日本女星「中村杏」戲劇代表作&小秘密!被喻為日本最美腹肌,模特事業超出色!

1 / 1

從《朝5晚9》到《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中村杏雖然飾演的主要角色不多,但她搶眼的外觀已經吸引不少人的目光!除了演員身分以外,模特兒事業更是出色,陽光甜美的笑容搭配她的超辣身材,被喻為「全日本最美腹肌」的中村杏,她的身材一直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今天就要帶你來更認識這位陽光人氣女星啦!

(圖片來源:IG@ cocoannne

中村杏(中村アン)基本介紹

中村杏出生於1987年9月17日,是日本東京都人。當初大學時參加模特兒試鏡而入選,但她並沒有因此進入演藝圈,直到大學畢業前才進入了現在的經紀公司。而「中村アン」是她的藝名,是三人姊弟的長女。

(圖片來源:IG@ cocoann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杏(中村アン)小秘密1.模特兒出身

中村杏當初是在2010年以「G☆RACE」模特兒團體進入演藝圈,同期的人還有菜菜緒(菜々緒),之後便開始了一連串的模特兒活動。中村杏最大的特色就是隨性旁分的自然髮型,也一度造成日本女生的流行呢!

(圖片來源:IG@ cocoannne

中村杏(中村アン)小秘密2.高中到大學都是啦啦隊

被喻為「藝能界 No.1 體型」、「全日本最美腹肌」的中村杏,其實她從高中開始就是啦啦隊員,甚至還有擔任過隊長,嚴格的體能訓練下,也讓她養成了健身的好習慣,當然她甜美的笑容也是從啦啦隊時期養成啦!

(圖片來源:mdp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杏(中村アン)小秘密3.熱愛健身

中村杏曾被選為「女性心中最理想體型」,原來她也是容易變胖的體質,但在她努力健身、飲食控制之下,造就了她現在美好的體態!也時常看得到她代言蔬果飲料、運動品牌等相關合作呢!

(圖片來源:IG@ cocoannne

(圖片來源:IG@ cocoannne

(圖片來源:IG@ cocoann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1.《朝5晚9》(‌5→9〜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

由石原聰美、山下智久主演的戀愛喜劇,中村杏飾演的是補習班「ELA」的事務人員伊能藍,這也是她的第一部正式日劇作品唷!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2.《世界第一難的戀愛》(‌世界一難しい恋)

由大野智和波瑠演出的戀愛喜劇《世界第一難的戀愛》‌,劇中的鮫島社長什麼都很厲害,就是不擅長戀愛!中村杏飾演的則是鮫島社長的對手「和田社長」的漂亮女友,難道鮫島社長連戀愛都要輸給人家了嗎?

(圖片來源:twitter@sekamuz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3.《你已藏在我心底》‌(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吉岡里帆飾演的女主角「小川今日子」是位沒有自信、經常慌慌張張的人,某天遇到了誠實直率的漫畫編輯(桐谷健太飾演),也和無法忘懷的優秀大學學長(向井理)再度相遇,一段三角戀情就這樣展開。而中村杏飾演的成川映美則是暢銷小說家。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4.《愛情重跑》‌(ラブリラン) 

這是中村杏第一次主演的日劇,女主角南沙耶香15年來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鷺澤亮介(大谷亮平飾演),而這30年來她一直都沒有談過戀愛。某天早上起床,在她眼前突然出現了一位叫町田翔平(古川雄輝飾演)的男子,並告訴她兩人正在交往同居中!看著日曆上的日期是3個月後,但她卻對這3個月的事沒有任何記憶,這失去的3個月記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5.《‌集團左遷!!》 (集體降職/集団左遷)

福山雅治主演的銀行劇,劇中背景是在金融海嘯時代,其他還有中村杏、神木隆之介、香川照之等演員,是部演透銀行業內部困境和重振的作品。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6.《天才主廚餐廳》‌(Grand Maison東京/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木村拓哉主演的《天才主廚餐廳》,男主角在巴黎創立「Escofille」餐廳,並獲得米其林二星評價,但因為食物過敏事件而被迫結束營業。其中,中村杏飾演的「久住栞奈」當初是待在法國的自由記者和美食評論家,並暗中默默調查當年的過敏事件。

(圖片來源: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7.《金牌律師SUITS》(スーツ)

改編自人氣美劇,這齣最大的看頭就是繼《東京愛情故事》後,織田裕二和鈴木保奈美睽違27年的合作演出!兩人分別飾演百戰百勝的精英律師「甲斐正午」和上杉法律事務所代表「幸村千香」。而中村杏在劇中的時尚打扮更是許多人討論的話題!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8.《Switch》(スイッチ)

特別劇《Switch》是由松隆子、阿部貞夫、中村杏、真島秀和分別飾演劇中的兩男兩女組合,從一開始監察官和律師在一場飯局上的談話開始,實際上這是包裝成刑事案件下的愛情故事,推薦給喜歡坂元裕二編劇的粉絲。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9.《危險的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

故事描述由妻夫木聰飾演一位在池田動物醫院擔任代理院長的獸醫手島伯朗,有一天遇到了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的自稱是他弟媳的神秘女子,因為弟弟失蹤了想要請求他協助找尋,也意外發現發現了這是一齣攸關於30多億遺產的事件…而中村杏飾演的是男主角的助手,獸醫護士蔭山元美。

(圖片來源:危険なビーナス

 

中村杏日劇代表作10.《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川口春奈飾演的女主角「真柴胡桃」是人氣品牌「el Arco Iris」的宣傳公關,同時她也是粉絲數將近10萬的網紅。然而事業繁忙的她卻忘記向房東更新租約而被趕出家門,在好友的幫忙下來到位於表參道的一間合租公寓。在合租公寓裡,中村杏飾演的羽瀨彩夏,在附近的高級超市兼職打工,並立志成為藝術家,縱使成果所得無法維持生計,她還是廢寢忘食的埋首於創作當中。

(圖片來源: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kazarukoi_tbs

中村杏真的是越看越讓人喜歡的陽光女生!她的完美腹肌實在太令人稱羨了,也期待她未來能有更多的作品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松隆子戀愛喜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爆笑劇情、笑點金句整理,秒登推特熱門話題!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撰文編輯 #Kokoro

##GrandMaison東京 #Switchスイッチ #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スーツ #ラブリラン #世界一難しい恋 #世界第一難的戀愛 #中村アン #中村杏 #中村杏代表作 #中村杏戲劇 #中村杏日劇 #中村杏日劇作品 #你已藏在我心底 #全日本最美腹肌 #危険なビーナス #危險的維納斯 #天才主廚餐廳 #愛情重跑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演員 #朝5晚9 #模特 #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金牌律師SUITS #集団左遷 #集團左遷!! #集體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