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春天就病了!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爆患上「適應障礙症」,宣布暫停演藝事業...

1 / 1

2021.9.2更新:深田恭子5月時因罹患適應障礙症,暫停了演藝活動,而經過3個多月的休養,今日她在Instagram發文宣布正式恢復活動,身心狀況已有好轉,非常感謝大家與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因爲突然休養,給大家添了麻煩和擔心。衷心感謝支持。在大家的幫助下,經過休養,身心也恢復了。雖然只是剛開始一小步,之後希望能以自身的經驗鼓勵別人,以開朗的心情工作」。

圖片來源:IG@kyokofukada_official

罹患適應障礙症

38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昨日(5/26)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罹患適應障礙症,將暫停演藝活動,從去年春天以來就已經生病了,到這個月醫生確定診斷,目前急需休息治療,接下來的演藝活動都暫停,而原訂深田恭子在7月份要演出富士電視台電視劇,宣布停止後,劇組開拍前也緊急換角。

資訊來源:chunichi.co.jp

👉日本心理測驗!選一個拉花看出你的心累指數!「這圖案」代表你壓力過大了!趕快休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yokofukada_official

另外《魯邦的女兒》電影版原本預計在10月15日上映,根據日媒的報導早已開始進行,預告和海報的拍攝都完成,至於能不能在十月復出,都得等深田恭子的恢復狀況而定,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IG@lupin_no_musume

而24日深田恭子還有出席「午後紅茶(キリン 午後の紅茶)」記者會,沒想到後來就傳出此消息,過去以陽光形象、姣好身材示人的深田姐姐,讓粉絲們非常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umanichi.com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GiGi

#健康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早日康復 #深田恭子 #演藝事業 #生病 #適應障礙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