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變網紅、增加讚數、擊退酸民!日本推出6款「SNS御守」,專為現代人設計的社群媒體護身符!

1 / 1

來日本旅遊必不可少的神社行程,每每去到神社、寺院,總會想買個御守帶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一般的御守多是祈求身強體壯、財源滾滾、交通安全、愛情姻緣等等,而隨著SNS的盛行,日本開始推出各式各樣造型。甚至連祈求內容都更廣泛!這次要介紹的就是SNS御守,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吧!

圖片來源:TAMA-KYU

SNS御守

SNS御守是由日本扭蛋公司TAMA-KYU,和CHOCOLATE Inc.合作推出。一共有6種款式,「炎上防止(不被出征)御守」、「追蹤人數增加祈願御守」、「讚數增加祈願御守」、「被瘋傳御守」、「不被封鎖御守」、「垃圾評論退散御守」。

炎上防止(不被出征)御守

「炎上」指的是在網路上失言,產生大量網民湧入負面批評的狀況。這些罵聲的留言如同火焰一發不可收拾,就如同被火延燒一般,因此就用「炎上」來代稱。在這個SNS不可或缺的時代,感覺真的需要來一個炎上防止御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進藤あまね@amane_bushi

圖片來源:IG@mugimeme1

追蹤人數增加祈願御守

希望追蹤數增加嗎?想要成為網紅嗎?那你一定需要一個「追蹤人數增加祈願御守」啦!

圖片來源:IG@zbv3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mie5950

讚數增加祈願御守

你是否很在呼Facebook、instagram的讚數呢?繡著很多Facebook的大拇指的「讚數增加祈願御守」就是針對想增加讚數的人設計的喔!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IG@morinkey

圖片來源:IG@masabuu7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瘋傳御守

「被瘋傳御守」上除了繡有轉推的圖示之外,還有轉推的數量,相當有巧思。特別針對玩推特的朋友們,想要一夜爆紅必須要一個「被瘋傳御守」啦!

圖片來源:IG@lowspecman_n

不被封鎖御守

人人都不想被封鎖,特別是被在意的人或是朋友等等。害怕被封鎖的你快來祈求一個「不被封鎖御守」保護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垃圾評論退散御守

這幾款御守上面的圖案都是刺繡做成的。觸感和在日本神社裡買到的御守一模一樣喔!每款的背後還刺著像日本神社御朱印般的字體所寫的「SNS御守」。感覺放在身邊真的能得到庇佑!

這六款御守除了驅除SNS上的厄運,保護你不被攻擊以外,還能祈求變有名、成為網路紅人。是非常符合現代人的一款御守呢!售價一個300日圓。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rista

#SNS #SNSお守り #SNS御守 #TAMAKYU #保佑 #封鎖 #御守 #扭蛋 #日本SNS御守 #日本御守 #日本扭蛋 #生活娛樂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御守 #社群媒體護身符 #網紅 #護身符 #讚數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