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萌娃「村方乃乃佳」出道啦!帶你認識「2歲歌姬」5個爆紅事蹟,又想騙人生女兒!

1 / 1

提到日本現在最人氣的可愛萌娃,絕對是「村方乃乃佳」啦!才兩歲參加歌唱比賽一舉成名,嬌小的身形身高才82公分,搭配又唱又動的模樣,瞬間圈粉無數!現在已經爆紅的乃乃佳,廣告、節目邀約不斷,如今現在還是超年幼YouTuber!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好好認識這位人氣日本女童「村方乃乃佳」,準備好心臟被萌擊了嗎?

👉2021最新!盤點10款親子裝品牌+款式推薦,韓系、日系、歐美通通都有!

(圖片來源:IG@nonochannel555

(圖片來源:twitter@NonokaLink

一、村方乃乃佳(村方乃々佳)介紹

2018年5月31日出生的村方乃乃佳,目前有關的相關情報還很少,也有不少人好奇她的父母到底是何方神聖?如果觀察乃乃佳的社群的話,其實會發現她的媽媽會彈鋼琴也會帶著她唱歌,因此也有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幼保相關人士。而現在乃乃佳不僅有自己的IG,也有YouTube頻道,馬上追蹤訂閱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nonochannel555

(圖片來源:IG@nonochannel555

像這部乃乃佳演唱一青窈《花水木》的影片,目前觀看次數已經超過三十萬啦!

此外,媽媽還幫她開設了副頻道,主要是日常相關的短篇影片,也有不少乃乃佳更小時候的影片,實在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村方乃乃佳(村方乃々佳)爆紅事蹟

村方乃乃佳1.日本童謠歌唱大賽發跡

乃乃佳是在2020年10月參加了日本童謠歌唱大賽,演唱了《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小狗警察)這首,後來主辦單位把參賽影片放到網路上,乃乃佳就此爆紅!當然,乃乃佳在這場比賽可是得了銀賞,也就是第二名,是史上最年輕的得獎者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IG@nonochannel555

原來媽媽大概從她零歲八個月開始就讓乃乃佳接觸音樂和唱歌,距離比賽越接近甚至還借用大音樂廳來練習,實在是超專業!而看到乃乃佳跟阿祖一起練唱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村方乃乃佳2.拍攝電視廣告

因為實在太惹人喜歡,乃乃佳近期還演出了「除蟑商品」的廣告,看著幕後花絮乃乃佳認真乖巧的模樣,也好佩服她能夠把歌詞記起來呀!

而在這個幕後花絮裡,被記者問到乃乃佳第一次參與廣告的心得竟然是:好累(つかれた)!童言童語真的有夠可愛,希望乃乃佳能夠繼續快樂唱歌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村方乃乃佳3.日本最年輕出道歌手

如此高人氣的乃乃佳,現在加入テアトルアカデミー(Theatre Academy)經紀公司,在2021年2月25日更是主流唱片出道,以「2歲10個月」的幼齡,打破了最年輕主流出道紀錄!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IG@mamatime.chiai_official

村方乃乃佳4.上日本綜藝節目

《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乃乃佳在5月份時更是上了「嵐」櫻井翔主持的《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跟「King & Prince」平野紫耀一起摺衣服,還在節目上獻唱兩首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ogatch.jp

圖片來源: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圖片來源:twitter@nonochannel555

《戀愛心機又怎樣》

還有之前也上過日綜《戀愛心機又怎樣》(ノブナカなんなん?),連男星瀨戶利樹在後台遇到乃乃佳都被她的可愛給圈粉來合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ost.tv-asahi.co.jp

(圖片來源:IG@toshiki_seto_official

《閒聊007》

而近期乃乃佳再度上節目《閒聊007》(しゃべくり007)(2021.6.7播出),在節目中還歡慶3歲生日,節目組與主人人大叔們為她準備不少驚喜,除了拿手的成名曲《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小狗警察),現場更是直接訪問媽媽還會唱什麼歌,乃乃佳自信的表示會唱日本創作歌手「愛繆Aimyon」的人氣歌曲《裸の心》,即興表演清唱,高難度的歌詞與高音再度讓觀眾與大叔們佩服,稱讚乃乃佳是「令和小歌姬」!

圖片來源:encount.press

(圖片來源:twitter@nonochannel5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村方乃乃佳5.戲劇演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2019年,由柴崎幸主演的《坡道上的家》(過坂の途中の家),當時這張宣傳海報中的小嬰兒就是乃乃佳身影,劇中只有短短的客串出演,飾演女主角女兒山咲文香(松本笑花)的嬰兒時期。

圖片來源:過坂の途中の家

在日劇虹色病歷簿 (にじいろカルテ)也有客串演出喔!

(圖片來源:IG@nijiirokarte

村方乃乃佳儼然已經成為全日本最受歡迎的小歌手,希望她能夠繼續快樂自由的唱歌,太期待她的未來發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1億3000萬人的ShowChannel #MurakataNonoka #ののかちゃん #乃乃佳 #乃乃佳IG #令和小歌姬 #小狗警察 #平野紫耀 #日本娛樂 #日本小孩 #日本童謠 #日本童謠歌唱大賽 #村方乃々佳 #村方乃乃佳 #村方乃乃佳介紹 #村方乃乃佳基本介紹 #村方乃乃佳櫻井翔 #村方乃乃佳爆紅事蹟 #櫻井翔 #爆紅 #閒聊007 #除蟑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