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網友都在問!日本高中生鮮肉脫下口罩的帥氣真面目,激似男星坂口健太郎+杉野遙亮!

1 / 1

近期有一位爆紅的日本口罩小帥哥,因為在日本大阪梅田的美髮沙龍弄頭髮,明明戴著口罩,卻還是從會笑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散發出魅力氣場!讓人直呼:他到底是誰?甚至還造成韓國網友轟動,直接從日本紅到韓國!其帥氣程度直逼坂口健太郎、杉野遙亮,也有人說像韓星車銀優,喜歡帥哥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啦!

👉眼球淨化時間!10位必追日本鮮肉帥哥,演員&模特款任君挑選!

一、日本爆紅口罩小鮮肉

原本只是日本美髮師「LIPPS梅田ロフト平田匠海」幫顧客紀錄髮型設計過程,所拍下的影片「為帥氣高中生打造坂口健太郎風」,沒想到卻因此爆紅!在造型的過程不經意露出會笑的眼睛,直接讓許多網友暴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1

 

因為實在太轟動,甚至還被韓國網友瘋傳,於是美髮師決定再幫他拍攝第二支影片!

part2

 

二、口罩小鮮肉真面目

所以,到底這位口罩小鮮肉是誰呢?名字叫「SHUSUKE」是位2003年出生的小鮮肉,目前還是高中生,後來其實美髮師有在限時動態上放上和他的合照,並寫著:「Shusuke君,謝謝!未來的明日之星!✌✌試鏡加油!會再期待你的光臨,要記得告訴我試鏡結果~🌟」這樣看起來比起試鏡,Shusuke君已經獲得廣大的關注啦!

此外也有網友找出「Shusuke君」的未戴口罩正面照,中間這位就是本人!果然人帥就算戴口罩也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shusuke_911

既然是參加試鏡的小鮮肉,那應該可以期待一下「Shusuke君」未來的發展啦!大家認為戴口罩的「Shusuke君」比較像坂口健太郎還是杉野遙亮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LIPPS梅田ロフト平田匠海 #SHUSUKE #口罩 #坂口健太郎 #小鮮肉 #帥哥 #平田匠海 #日本口罩小帥哥 #日本口罩小鮮肉 #日本生活 #日本高中生 #日本鮮肉 #杉野遙亮 #素人帥哥 #車銀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