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い♡擄獲全日本少女心的「ドキドキ心跳心跳麵包」讓人期待著打開的一瞬間♡

1 / 1

「ドキドキわくわく”があふれ出す!」聽到有人在網路上這樣形容這麵包時,心裡在想到底有多驚人?其實這句裡面,ドキドキ 通常是指要像喜歡對象告白前的緊張感わくわく 則是向期待要去畢業旅行的那種期待感。顧名思義→令人又緊張又期待到破表的甜點,其實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這個かくれんぼパン 爆炸麵包 拉!這個在IG上掀起一陣風潮的麵包,不用介紹,直接看照片就已經覺得很震撼了,大家心裡都想:「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麵包一切,就像這麵包超人這樣,所以的糖果餅乾都從內部「Bong!」爆炸性的掉出來了!!這麼好玩的食物,不僅小孩,就連大人也都驚~呆~了!(超誇張的說),但真的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製作過程大公開!

無論手作麵包或到商店買現成吐司,只要把底部挖出一小洞,把所有像吃的糖果餅乾全部塞進去,一點也不要客氣,這樣橫切出來的效果才會更加厲害,再淡定的拿給你想「嚇」的朋友面前,請他大口嚐嚐看,就會發生糖果餅乾掉滿地的悲劇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窺探龍貓肚子裡有什麼?打開它就發現全是糖果拉!這麼創新的麵包作法,如果有得賣我一定第一個排隊買!

 

這根本是在吃糖果,不是吃麵包吧!

 

決定下次朋友慶生親手做做這個嚇死他們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gram

#日本 #有趣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