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Netflix原創影集|《今際之國第二季》、《幽遊白書真人版》上線時間&獨家劇情都在這!

1 / 1

追劇平台「Netflix」又推出新的原創作品啦!不只內容越來越多元化,因為會員制度關係還能精心製作大尺度劇情,可說是越來越多人願意選擇的追劇選擇之一!這次要介紹的新作品,不論是青澀感人的戀愛,還是男人也會懷孕的創新題材,絕對能夠滿足專業觀眾!你最期待哪一齣呢?

Netflix原創日劇推薦:

Netflix原創日劇1.《檜山健太郎的懷孕》(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

上架時間:2022年

由Netflix和東京電視台合作的日劇《檜山健太郎的懷孕》,由齋藤工和上野樹里主演,某天在廣告業工作的男主角檜山健太郎,突然得知自己懷孕了,由於女主角瀨戶亞季也沒有考慮過自己要成為父母,兩人對於意料之外的事情感到不安。而如果一個男人懷孕的話,他的生活和作息規律將會發生哪些變化呢?同時也讓大家知道懷孕媽媽的會遇到的辛苦!


(圖片來源:instagram@ netflixjp

Netflix原創日劇2.《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上架時間:2022年12月

「今際之國」的世界中,人們想要存活就必須參加各種生死遊戲,並闖關取得「簽證」,否則簽證過期就會被從天而降的雷射射穿死亡。看完第一季《今際之國》的影迷們,一定都知道在最後一集結束時,劇情就已經為第二季做好鋪梗,最後的黑桃、梅花、紅心以及菱形JQK到底還有什麼險峻的關卡與角色等著破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netflixjp

Netflix原創日劇3.《First Love 初戀》(First Love 初恋)

上架時間:2022年

你一定經過的經典神曲「First Love」,由宇多田光於1999年所演唱,也是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這首歌已經成為日本的國民曲。而Netflix將以這首歌為構想,改編推出全新日劇,由滿島光與佐藤健雙主演,描述 1990年代後半、2000年代、現代3個時代交錯當中,一對男女橫跨約20年的 「初戀」的記憶,預計2022年於播出。


(圖片來源:instagram@ netflixjp

Netflix原創日劇4.《Sanctuary聖域

上架時間:2022年

以日本的相撲界為主題,由一ノ瀬ワタル、染谷將太、小雪等演員參與演出,值得注意的是由《半澤直樹》的編劇金澤知樹負責腳本,讓大家能夠透過此劇一窺相撲力士的世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netflix77155343

Netflix原創日劇5.《金魚妻》

上架時間:2022年2月14日

由「派遣女王」篠原涼子飾演女主角平賀櫻,某天放棄了夢想,與美髮師男友結婚,並作為專業主婦,住在鄰近下町的高級公寓頂樓,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雖然老公說著愛她,但婚後開始對她言語和身體的暴力,而無法離開這個家的她,認為自己就像在魚缸中游泳的金魚。也因為金魚認識了一名男子,就這樣跨越了那條線,展開了不倫生活。

(圖片來源:instagram@ netflixjp

Netflix原創日劇6.《幽遊白書》真人版

上架時間:2023年12月

改編自九零年代風靡全球的熱血格鬥漫畫《幽遊白書》!敘述一位十四歲的不良少年為了救一名小孩被汽車撞死,而因為他的死是意外造成,靈界沒有地方收留他,所以得到重生的機會,並成為靈界的偵探!而這次的真人版,會以男主角浦飯幽助成為高中生之後的故事開始,真人版角色形象照釋出更是引發熱議,大批網友直呼毀童年,不知道大家對真人版有什麼看法?實在讓人更好奇會如何詮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Lab株式会社

Netflix原創日劇7.《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クリエイターズ・ファイルGOLD)

上架時間:2021年6月3日

這齣是「偽紀錄片」系列,由喜劇演員「秋山龍次」假冒各種專業創意工作者,並堅持按照自己的方法做事,這次的卡司有橫濱流星、富永愛、永野芽郁、小田切讓等人參與演出!

(圖片來源:twitter@Netflix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原創日劇8.《新聞記者

上架時間:2022年1月13日

改編自2019年上映的同名電影,這次則是以影集日劇呈現,由《派遣女醫 X》米倉涼子飾演主角松田安娜,這位人稱「新聞媒體異議人士」的《時間報》(Toto Newspaper) 記者努力不懈,只為揭露當今日本社會的各種議題,正面挑戰日本近年來的政治犯罪及醜聞。

 

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

Netflix原創電影1.《神劍闖江湖:The Final/The Beginning》

上架時間:2021年6月18日(The Final)/7月30日(The Beginning)

神劍闖江湖系列的最終兩部電影,在日本創下極佳的票房。大家也都引首期盼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在台灣上映,沒想到消息指出將跳過電影院,直接由netflix獨家播出,官方也同步釋出中文預告。雖然不能去電影院看大螢幕很可惜,但在家就能看到飽也很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原創電影2.《彼女Ride or Die》

上架時間:2021年4月15日

改編自漫畫作品《群青》,由水原希子、佐藤穗奈美、真木陽子、鈴木杏等參與演出,描述一對女同性戀者為愛而踏上逃亡的旅程,在逃亡期間,兩人不斷挑戰和質問彼此的關係,並陷入難解的矛盾中。

(圖片來源:instagram@ netflix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原創電影3.《我的櫻花戀人》(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

上架時間:2022年3月24日

改編自日本狂銷超過50萬本的戀愛小說《我的櫻花戀人》,由中島健人、松本穗香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在錄影帶店上班的打工族晴人,愛上了充滿幹勁、活潑可愛的造型師美咲,為了追求她,他重拾了一度放棄的攝影夢想。美咲也深受晴人吸引,兩人終於如願相戀。然而,兩人間的考驗才剛開始,展開了一場美麗而短暫的感人戀情。

(圖片來源:yahoo.co.jp

Netflix原創電影4.《淺草小子》(浅草キッド)

上架時間:2021年12月9日

即將在2021年冬天上架,改編自北野武過去所發表的同名回憶錄,內容在講北野武在大學中輟後,來到東京淺草的一間脫衣舞劇場工作,並在那裡遇到了提攜他日後作為喜劇演員的師父深見千三郎。目前已知由柳樂優彌飾演北野武,以及大泉洋飾演深見千三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原創電影5.《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

上架時間:未定

當初在日本「Anime Expo 2018」活動宣布合作,以作為紀念《機動戰士鋼彈》推出滿40 週年,這次的真人版雖然還有許多情報還未釋出,但已確定由《金剛 骷髏島》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執導,相信許多鋼彈迷已經等不及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隨著Netflix越來越多原創作品,面對這麼多的大卡司和好劇情,完全不怕鬧劇荒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Netflix原創日劇 #2021Netflix原創日劇推薦 #2021Netflix原創電影 #2022Netflix原創日劇 #2022Netflix原創電影 #2022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 #AV帝王 #FirstLove初恋 #FirstLove初戀 #Netflix原創日劇 #Netflix原創電影 #Netflix日劇 #Netflix日劇推薦 #Netflix日劇日本 #Netflix日本電影 #netflix電影 #Sanctuary聖域 #クリエイターズファイルGOLD #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全裸監督 #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 #幽遊白書 #彼女Ride or Die #我的櫻花戀人 #新聞記者 #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 #機動戰士鋼彈 #檜山健太郎的懷孕 #浅草キッド #深見千三郎 #淺草小子 #金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