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出現兩次,日本超級放閃絕景「天使の散步道」♡此生必去就是這超浪漫的小豆島!

1 / 1

小豆島是位於日本香川縣瀨戶內海中,有著許多自然美景的島嶼,因為氣候溫暖舒適,在這裡感受到的氛圍就像是在歐洲的地中海一樣,也因為這樣成為許多日本電視電影劇組拍前往拍攝取景的熱門景點。

而在小豆島上有著一條叫做天使之路的沙洲,由於潮汐的影響,天使之路只有在退潮的時候會浮出海面,一天之內就只能趁著兩次退潮的時間走過。而傳說中,只要與戀人手牽著手一起走過天使之路,天使就會降臨並且實現願望,如此浪漫的傳說也讓天使之路多了「天使の散步道」的美稱,並且成為戀人們的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過天使之道,在沙洲的另一頭就是中余島,島上的樹木掛滿寫上願望的貝殼與心型繪馬,還有位於約束之丘展望台上的幸福之鐘,其實撇開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傳說,戀人們只要一來到這裡,一定也會被周遭的浪漫氛圍所感染,進而加深對彼此的感情也不一定

 

如果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大雨過後,那一道讓人會心微笑的七色彩虹,與身旁的他/她一同感受這份大自然的感動,絕對永生難忘。

如果你也決定要與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前往小豆島,體會在藍天大海的包圍下漫步在天使之路的幸福感,別忘了要先查詢一下當天退潮的時間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http://www.town.tonosho.kagawa.jp/kanko/tnks/info38.html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打卡 #小豆島 #日本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