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蘿莉女優「桃乃木香奈」9件奇聞軼事,AV界的減肥達人兼大胃王!還曾是米津玄師緋聞女友?

1 / 1

又到了色色話題系列啦!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有「大奶蘿莉」之稱的AV女優「桃乃木香奈」!台灣也相當有知名度桃乃木香奈,在甜美可愛的外表下,不只是「床上小惡魔」,更是「超級大胃王」?2023年初來台宣傳遊戲活動期間,也享用了不少台灣美食呢!沒想到桃乃木香奈有這麼多的奇聞軼事,各位老司機們,你對於她有多了解呢?

👉【老司機必看】日網友精選歷代人氣AV女優,當年錄影帶教材就是她們!

 

一、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基本介紹

1996年12月24日出生,桃乃木香奈是成人偶像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恵比寿★マスカッツ)」成員之一,因為擁有傲人F上圍和甜美外表,身高只有153公分相當嬌小可愛,而有「大奶蘿莉」之稱!

二、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奇聞軼事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1. 其實是「二次出道」

桃乃木出道之後,有些眼尖的網友發現從她臉上的痣似曾相似,原來桃乃木早在2015年就以藝名「松嶋真麻」出道,但由於人氣不高,所以就沒有特別紅起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2. 正面打敗三上悠亞

2017年桃乃木獲得《新人女優賞獎》,當時的提名還有三上悠亞,桃乃木可說是直接正面打敗她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3. AV界的減肥達人

當初還是「松嶋真麻」身分時,是以「肉感」為賣點,後來桃乃木轉型開始認真減肥,更是有一套黃金法則,甚至讓她在半年內成功減下十公斤,造就了現在的魔鬼曲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星3招超有效瘦身法!深田恭子&石原聰美都這樣吃,歲月在她們身上根本沒痕跡啊~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4. 有「AV界大胃王」之稱

擁有姣好身材的桃乃木,其實非常會吃,甚至有「AV界大胃王」之稱,她也經常在SNS上和粉絲分享各種美食,根本是超級吃貨一枚!她曾經在日本秋葉原的「春日亭」拉麵店挑戰大胃王,只要30分鐘內吃完三碗拉麵,成功就可以獲得5000日圓獎金,最後桃乃木最後挑戰成功,非常厲害!

盤點10位知名「日本大胃王」現況!火力全開大胃王,當年誰的食量最驚人?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5. 超愛吃剉冰

桃乃木可說是「剉冰狂魔」,不但自己家中就有剉冰機,私底下去人氣名店排隊時還被電視台採訪呢!而且可以觀察到她的IG上除了自拍照、與美食合照、也非常多挫冰的單獨照,可見桃乃木真的對冰愛不釋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只拉麵可以大火燒,最近日本流行「燃燒冰」?燒過更香更好吃!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6. 新幹線「吃包子事件」

桃乃木最有名的還有「吃包子事件」,在2018年她坐在可飲食的新幹線車廂,由於還是怕包子的香味會影響到其他乘客,於是她就把自己套上塑膠袋享用包子,沒想到意外造成SNS上的社會話題,實在太可愛太有創意啦!

(圖片來源:twitter@ Kana_Momonog

不可能沒吃過!10間日本來台餐廳人氣推薦,壽司、燒肉、拉麵想吃什麼任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7. 吃遍全日本的「拉麵二郎」

桃乃木最喜歡吃分量充足的大碗「拉麵二郎」,這家拉麵店全日本都有分店,她還曾在東京八王子野猿街道店留下簽名!幾乎全國的拉麵二郎分店她都吃過,桃乃木也會拍下踩點合影照,此外,甚至還掀起粉絲朝聖風潮,搞不好哪天真的能巧遇女神一起吃拉麵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twitter@ Kana_Momonog

2023中山站拉麵推薦 Top8|身為拉麵控的你,這幾家都吃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8. 還是「乃木坂46」的大粉絲

沒想到桃乃木還是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大粉絲,她最愛的成員是齋藤飛鳥!還會私底下去看演唱會、參加握手會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誰說只有韓國瘋女團!盤點10組「日本女子團體」AKB48、乃木坂46、NiziU,誰是最可愛女子組合?

 

桃乃木香奈奇聞軼事9. 是米津玄師緋聞女友?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米津追蹤了桃乃木的推特,於是傳出了兩人正在交往的小道消息,但結果只是一場誤會啦!

(圖片來源:twitter@ Kana_Momon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孩出生轉性變暖爸!小栗旬歷代緋聞女友盤點,偷情出軌從婚前傳到婚後,花心風流成性?

三、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奮鬥史

前面有提到她「二次出道」的事情,桃乃木不僅努力減肥,養出一身魔鬼身材,身高153公分的她,在她可愛甜美的外表以及片中的「小惡魔」形象,更是吸引了一大票粉絲!雖然近年的作品數量並非特別多,但她還是維持在數一數二的知名人氣AV女優!

 

現在AV女優不只有靠作品,私底下的行為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看著桃乃木香奈的IG美食照,編輯好像又餓了啦!

 

延伸閱讀

👉🏻 不只是臉蛋,身材更是一級棒!日本15位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女明星」,女孩的理想身材教科書!

👉🏻 「深田詠美」暗黑界AV霸主!6件奇聞軼事&奮鬥史介紹,整型前後落差超大?

👉🏻 攝護腺的眼淚!15位網友盤點「最不捨引退的AV女優」, 硬碟永遠保留妳們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比當偶像還好賺?盤點10位「前藝能人AV女優」女星轉行闖蕩AV界,下海的背後原來有洋蔥!

👉🏻 日網票選「歷代十大人氣AV女優」飯島愛、蒼井空、吉澤明步,當年錄影帶教材就是她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AV女優桃乃木香奈 #三上悠亞 #大奶蘿莉女優 #日本AV女優 #東京愛情動作故事 #松嶋真麻 #桃乃木 #桃乃木かな #桃乃木香奈 #桃乃木香奈介紹 #桃乃木香奈出道 #桃乃木香奈大胃王 #桃乃木香奈奮鬥史 #桃乃木香奈故事 #桃乃木香奈整形 #桃乃木香奈新幹線吃包子 #桃乃木香奈減肥 #米津玄師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