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當她們的小孩!日網友票選最受歡迎8對「日劇螢幕親子組合」,高顏值媽媽你最愛哪一位?

1 / 1

母親節來臨!這次要盤點8對日劇螢幕親子組合,各個高顏值、又會演戲,其中的互動劇情更是讓觀眾沉浸在其中!不論是在一旁默默支持孩子的溫柔媽媽,還是認真帥氣負責的瀟灑媽媽,讓人直呼:好想當她們的小孩呀!你最喜歡日劇中哪對親子檔,又特別喜歡哪位女星飾演的魅力媽媽呢?

1.吉田羊&有村架純《墊底辣妹》(ビリギャル)

有村架純飾演不喜歡讀書的辣妹「工藤彩加」,並由吉田羊飾演擔心女兒未來升學的媽媽,不但幫她找了一對一補習班,甚至還兼職打工賺補習學費,特別在最後放榜的時候更是讓許多人感動到不行!兩人私下的交情也很好,甚至是形同姐妹的關係,高顏值組合希望兩人可以多多合體!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富田靖子&新垣結衣《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接下來的人氣組合是富田靖子&新垣結衣啦!《月薪嬌妻》中的森山櫻媽媽溫柔又有氣質,劇中因為媽媽受傷,而開始對爸爸嚴格要求家事,搭配在一旁勸說的女兒,這畫面實在太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宮崎美子永山瑛太離婚活動》(リコカツ)

這對母子檔真的是讓人越看越感動,男主角紘一(永山瑛太)突如其來的面對父母離婚,一方要顧及嚴謹的父親尊嚴,一方面又想支持母親(宮崎美子)追求不一樣的生活,之間的親情與不捨非常感人,雖然雙方彼此的互動不多,但媽媽卻很了解孩子的喜好,而劇中媽媽與紘一之間的雞蛋捲小秘密,更是點出密不可分的親子關係。

圖片來源:リコカツ

4.天海祐希&川口春奈《女王的營養午餐》(Chef〜三ツ星の給食〜)

天海祐希飾演米其林三星級餐廳主廚的星野光子,川口春奈飾演的女兒則是在一旁負責食材調理,高顏值母女一起做菜料理的模樣實在太溫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觀月亞里莎&橫濱流星《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故事發生在和菓子老舖「光月庵」,其中由觀月亞里莎飾演的高月今日子更是讓許多人驚豔,雖然劇情總是被詬病像八點檔,但她和橫濱流星兩人身穿和服走在一起的畫面就是美麗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綾瀨遙&上白石萌歌《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綾瀨遙飾演的岩木亞希子,不僅工作上態度認真,也非常努力做好身為女兒宮本美雪的媽媽(繼母),在充滿親情友情的劇情中,散發出生活中平凡的喜悅和溫柔,看了實在太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新垣結衣&永野芽郁《寵女青春白皮書》(親バカ青春白書)

結衣女神如果可以是自己的媽媽是多少人不敢想像的夢想!在《寵女青春白皮書》中,因劇情的關係雖然出場不多,新垣結衣飾演的媽媽也是相當受觀眾歡迎,如果搭配長大後的女兒永野芽郁,畫面一定會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而兩人之前在《兵乓少女大逆襲》也有合作過,高顏值組和視覺上好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兵乓少女大逆襲)

8.菅野美穗濱邊美波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最後是超有愛組合菅野美穗&濱邊美波啦!在《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劇中,水無瀨碧和水無瀨空如同好朋友般的母女,搶冰淇淋吃、依偎著躺在床上聊天、第一時間分享秘密等互動,讓好多人看了實在太羨慕這樣的親子關係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沒想到當年好多演女兒的女星,也陸續步入飾演媽媽的角色!大家最喜歡哪一對母女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選物所母親節蛋糕專區限時開跑中,現在立刻逛起來!

撰文編輯 #Kokoro

#Chef〜三ツ星の給食〜 #ウチの娘は #ビリギャル #ルパンの娘 #上白石萌歌 #吉田羊 #墊底辣妹 #天海祐希 #女王的營養午餐 #富田靖子 #寵女青春白皮書 #小澤真珠 #川口春奈 #彼氏が出来ない‼︎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新垣結衣 #日劇 #日本娛樂 #月薪嬌妻 #有村架純 #橫濱流星 #永野芽郁 #深田恭子 #濱邊美波 #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綾瀨遙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菅野美穗 #親バカ青春白書 #觀月亞里莎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魯邦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