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想吃手手!日本超強美甲師「食物系美甲」明治巧克力、彩色水果糖,零食控愛不釋手!

1 / 1

身為愛美的女孩,連指尖都要美美的!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日本超狂美甲師,將日本經典零食、迪士尼公主等都通通畫上指甲,而且不僅僅是把圖案畫上去,連意境都表達的非常到位!下次做指甲你也能參考這些繽紛款式,把自己喜歡的事物都做成漂亮的指甲,那麼就趕快來看吧!

👉有神快拜!日本美術老師神級手繪「黑板畫」,粉筆與黑板交織出的藝術!

圖片來源:nailyuuuu

日本美甲師@nail_yuuuu

美甲師「yuuuu」是在日本岡山縣的美甲工作室「FALICE nail yuuuu」,本身還會製作這些美美的甲片在網路上販售,讓不方便隨時報到去美甲店的女孩,自己也能在家把指甲弄得漂漂亮亮的!

圖片來源:nailyuuu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就來欣賞yuuuu一系列創意又細緻的美甲作品吧!

1.鹹食系列

沒想到荷包蛋也能成為指彩!連台灣人最愛的鮭魚也變成設計,溫馨的色調超可愛!

 

 

 

2.經典零食系列

喜歡吃日本零食的朋友應該都對這些不陌生!繽紛的水果糖變成指彩真的太夢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迪士尼系列

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迪士尼!超人氣迪士尼公主的意象指彩,也是熱門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任天堂瑪利歐系列

跟上USJ「任天堂園區」風潮,她也推出了「瑪利歐系列」,綠色路易吉風格也是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指彩真的無極限!看完這些設計實在是靈感大爆發,大家已經想好下次要去做哪種款式了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nail_yuuuu #yuuuu #任天堂瑪利歐 #做指甲 #光療指甲 #女孩 #指甲造型 #日本美甲 #日本美甲師 #日本零食 #明治阿波羅草莓巧克力 #森永牛奶糖 #生活娛樂 #糖果 #美甲設計師 #荷包蛋 #迪士尼公主 #零食 #食物 #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