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神複製希臘聖托里尼島!日本最新打卡熱點在此!以後還用飛歐洲嗎?

1 / 1

說到愛琴海大家都會聯想到蔚藍海洋、金色沙灘和藍白建築,甚至有些人將它列為此生必朝聖的景點之一。如今這不再是遙遠的幻想,也不用煩惱要花昂貴的機票還要飛半個地球,因為近在眼前的日本就能滿足你的願望了!

#「Villa Santorini」

先送大家希臘聖托里尼島真實景色:

是不是真的超級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高知縣的民宿-「Villa Santorini」,精心打造全新的度假勝地,將譽有最美風景的希臘聖托里尼島直接複製在你眼前!不論地形、建築、風景都非常講究,一不小心就會忘了自己是在日本…

外觀設計是參考聖托里尼島洞穴屋的傳統建築,極簡的幾何線條、白色泥牆和藍色的圓拱,周遭附近也可以看到許多教堂,令人猶如置身國外海島度假勝地,享受海風的吹拂~天阿,這根本不是日本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的Villa Santorini也是許多新人們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比起歐式宮廷風,選擇愛琴海建築作為取景更能展現不一樣的幸福滋味,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每間房間都有專屬的戶外陽台,白天可以坐在躺椅上曬日光浴、享受陽光的親吻。到了黃昏,海面上反射著金黃色的日落倒影,也是別有一番風情呢!

民宿裡有14間客房,數量雖然不多,但是相對的隱私性也非常高,為不想被打擾的客人提供無憂無慮的度假空間。有計劃到去度假的你們別忘了要提早預約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希臘 #愛琴海 #打卡 #日本 #景點 #聖托里尼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