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人類極限!盤點日本即將強勢登場、今年必去的遊樂設施就是「它們」!

1 / 1

日本的遊樂設施真的一個比一個狂!從世界最有名富士急鬼屋、到各式各樣雲霄飛車,都是數一數二挑戰膽量的必玩遊戲,而今年,即將強勢登場的遊樂設施,創意與恐怖指數又是走一個挑戰人體極限的路線,如果喜歡刺激感,就一定不能錯過這些最新遊戲!

 

1.鳥肌コロシアム「マッスルモンスター」(Muscleonster)

這16米高、光聽數字就已經讓人雞皮疙瘩的戶外極限運動設施, 就在上個月已經正式開幕,雖然看起來非常刺激恐怖,但自開幕以來,一直不乏遊客前來挑戰!

​(圖片來源: sagamiko-resort.jp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富士急裡「さがみ湖リゾートプレジャーフォレスト」園區的它,其實是國外「Kristall Turm」的一種極限運動,以挑戰大自然及地形的最大限制而發起的構想,特別設在園區內最高370公尺的湖リゾート山頂,六邊形為基地的其中一面,更直接逼臨山崖,增加建造時工人及遊客挑戰的困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agamiko-resort.jp

 

 

きい❁*.(@kiiiichan11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16米高、共3層設計的「マッスルモンスター」,包含了92種設施,遊客只需綁上一條安全帶,就能自由穿梭各層關卡,像是一字鋼索、空中腳踏車等,5樓的屋頂還有觀景台,可以一覽園區及周圍環山繚繞的美景,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眺望到富士山!

 

maple gale(@_maple_ga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ゆすけ(@usuke9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日本綜藝藝人小島よしおさん都來挑戰過,看他採在圓柱上戰戰兢兢的,真讓人捏把冷汗!

 

中山美香(@mika5nakay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佔地面積共1,000平方公尺,一次可容納120位,身高120以上、體重120以下的遊客,各位喜歡極限運動、想要再次光臨富士急極限遊樂設施的挑戰者們,一定要到日本神奈川縣的「さがみ湖リゾート」親自體驗唷!

 

# さがみ湖リゾート樂園

營業時間:早上9點 – 下午6點

入場票:大人1,700日幣 /小孩老人 1,000日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神奈川縣鄉模原市綠區若柳1634

官方網站:點這裡

交通方式:搭JR中央本線到「相模湖站」下車,再轉搭往「三ケ木」的巴士到「プレジャーフォレスト前」下車。

 

 

2.別府溫泉樂園(Spamusement Park)

如果有看過以下影片,大概也在想到底這溫泉樂園是真的假的!其實這是去年別府政府為了湯〜園地」計畫,結合溫泉與地方旅遊而拍攝的宣傳片。當局表示,如果影片觀看次數達一百萬,溫泉樂園將落實成真!瘋狂的構想引起當時極大迴響,數字也早就超過,因此政府決定以募款的形式,希望能以民眾力量落實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最低門檻也要至少10000日圓,但誰也沒想到捐款竟然遠遠高出預期,驚人的數字讓市長長野恭紘決定真的建設這「不可能的任務」,確定溫泉樂園將在今年7月29-31日限定開放!,地點正是短片中府市ラクテンチ 兒童樂園

​(圖片來源: 温泉ハイスタンダード! 極楽地獄別府

​(圖片來源: 温泉ハイスタンダード! 極楽地獄別府

 

目前確定消息:1.溫泉水入口設施、2.100米溫泉滑梯、3.溫泉旋轉木馬、4.增加溫泉水槍、5.兒童樂園中的水上樂園也會換成當地的溫泉水,變成成為超大型露天溫泉!這樣大的突破相信之後建設完成將會帶來不少遊客前來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迎接7月29~31日的限定開放日,樂園更找來「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主音試玩溫泉泡泡雲霄飛車,一起來看看實際片段吧!

另外帶你實際看看園內實況!

 

y u r i(@s_yuri12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yu.f(@yu.yu.2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o.(@nyaaaaao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ojimorisawa(@shojimorisaw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別府ラクテンチ溫泉樂園(Spamusement Park)

地址:大分県別府市流川通り18丁目

TEL 0977-22-1301

營業時間:0930-1700

官網: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ハウステンボス 豪斯登堡主題樂園

​(圖片來源: huistenbosch.co.jp

>> 日本最大の海上樂園(Water Park)

只要提到位於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ハウステンボス 豪斯登堡,就聯想到那充滿歐陸風情的樂園設計。園內以荷蘭街道作為藍本,讓入園者有身在歐洲的感覺!而今年樂園所新增的水上樂園絕對是大家最期待的遊樂設施之一!將在今年7月1日開幕的海上水世界樂園「海上ウォーターパーク」,有超過50多個漂浮水上設施,而最特別的就是那日本最長180公尺氣墊溜滑梯!刺激之餘,晚上還有利用投影打造的浪漫光夜光泳池「光るナイトプール」,無論是小孩或大人,都能盡興玩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uistenbosch.co.jp/

像這氣墊溜滑梯(ジャンピングスライダー),就有7公尺高,滑下來的水面不是一般泳池、而是大海唷!

​(圖片來源: huistenbosch.co.jp/

#日本最長180公尺氣墊溜滑梯

​(圖片來源: huistenbosch.co.jp

#夜光泳池「光るナイトプー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晚上,夜光泳池「光るナイトプール」就會亮起投影燈,氣氛非常浪漫~

​(圖片來源: huistenbosch.co.jp

 

>> 世界第一 450°VR體驗 バハムートディスコ(BAHAMUT DISCO)

此外、豪斯登堡及另一集團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也聯手推出世界第一450°空間的立體VR娛樂「バハムートディスコ」BAHAMUT DIS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uistenbosch.co.jp

不需要戴上VR眼鏡,就可體驗前後左右360度,加上下面90度的全新感官效果,搭配主打「聲光」結合元素,真實會有怎麼樣的感受,就要留待今年7月來揭曉拉~

>> VR雲霄飛車VR-KING

 

此外、世界最長、最高、最快的VR雲霄飛車「VR-KING」也將會在8月5日隆重登場,到時候豪斯登堡主題樂園將引領VR風潮,在主題樂園開啟一震旋風!

​(圖片來源: huistenbosch.co.jp

每項設施針對不同年齡層皆有所限制,像是海上Water Park只有10歳以上朋友才適合玩、部分夜光泳池設定是18歳以上人士才能進場,而VR-KING、BAHAMUT DISCO則是8歳以上(未滿13要大人陪同),到當地遊玩的人要多多注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ハウステンボス豪斯登堡主題樂園

地址: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1-1

開幕日期:「水の王国」7/1(六)-9/1(日)、「バハムートディスコ(BAHAMUT DISCO)」7/1(六)~

營業時間: 0900-2200

官網:點我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2017 #日本 #景點 #遊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