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回本名用演技迷倒觀眾!《離婚活動》永山瑛太戲劇代表作、小祕密,充滿憂鬱氣質的個性男神!

1 / 1

近期日劇《離婚活動》在開播前就引發熱烈討論,再加上音樂鬼才米津玄師獻唱主題曲更是備受矚目,在故事當中飾演女主角丈夫的永山瑛太,從出道後迅速成為關注焦點,不管演出什麼作品都能成為話題,憂鬱的氣質加上渾厚的演技,讓他的戲劇及電影邀約不斷,究竟是什麼原因造就了現在的瑛太呢?一起來認識吧!

👉‌【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一、永山瑛太基本介紹

出生於1982年12月13日,家中排行第二,在中學時曾獲得「足球都大會優秀選手賞」,之後還以足球體育保送高中,1999年被星探挖掘,以「EITA」為名,在雜誌『Hot Press』用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受到關注,而在2001年初次以演員身分出演日劇《再見,小津老師》,接著又陸續演出日劇《午餐女王》、《寵物情人》、《水男孩》、《Orange Days》等熱門日劇,讓他的知名度不斷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二、永山瑛太感情狀況

瑛太在2010年與人氣創作歌手木村KAELA結婚,現在時常會在IG跟活動上宣傳妻子的作品,目前小孩有一男一女。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永山瑛太小秘密

擁有攝影才華

除了有精湛演技之外,瑛太還有一項令人佩服的才華,那就是他的攝影技術啦!時常會在雜誌的攝影專欄上刊登他的作品,除了他太太木村KAELA之外,還有他身邊周遭的知名演員,在他的鏡頭之下,呈現出不一樣的面貌。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家中排行第二

瑛太家中還有2位兄弟,同樣是演員的弟弟永山絢斗,以及曾經是模特兒及演員出道的哥哥永山龍彌,雖然永山龍彌之前長時間都是以攝影師身分活躍於業界,但2020年在伊藤英明主演的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客串嘉賓之後,並宣告他將再次回歸演員身分重返演藝事業,而瑛太因為怕麻煩的關係,在先前都是以本名當作藝名,但從2020年開始由於年號的更新,決定恢復成他原本的名字進行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招風耳是特徵

擁有一副大耳朵的瑛太,時常會受到大家關注的目光,這也變成他的一大特色,先前在日劇《水男孩》及《非關正義》當中成為劇本角色裡的人格特徵,成功為人物帶來自我獨特的個人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四、永山瑛太戲劇代表作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1.東京朋友

在先前參與了許多話題日劇演出之後知名度上升,也讓大眾對於瑛太充滿憂鬱氣質的外表感到吸引,即使不是主演也深受大家注意,在這部由歌手大塚愛量身打造的原創DVD日劇中,瑛太飾演主角玲的戀人隆司,故事講述從鄉下來到東京的玲(大塚愛飾),除了認識了各自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之外,也遇到了喜歡她聲音的吉他手隆司(瑛太飾),因為喜歡玲的聲音而邀請她加入他們樂團當主唱,兩人的緣分就此開始,雖然個性吊兒啷噹很常惹女主角生氣,但對音樂卻是非常嚴厲,對於曾經是否該跟玲共同完成樂團夢想感到猶豫,後來還是跳槽到別的樂團,而就在出道前夕成員發生暴力事件,結果意志消成的隆司就到國外,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日劇受到極大好評後也推出了電影版,電影則是從玲失去隆司蹤跡之後,決定隻身前往國外將隆司找回來。其中集結許多炙手可熱的卡司,真木陽子、松本莉緒、平岡祐太以及佐藤隆太等。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2.Unfair (非關正義)

在《Unfair》中,瑛太將他內斂的演技完全釋放,飾演的是主角雪平夏見刑警(篠原涼子飾)的新人刑警搭檔安藤一之,因為5年前雪平刑警開槍射殺了他的摯友與家人齊藤(三浦春馬飾),懷恨在心的安藤為了要報仇,開始一連串精心設計的復仇計畫,是整起事件的幕後使者,但與雪平搭檔的過程中,卻漸漸被她堅強且脆弱的內心給吸引,想完成最後復仇的安藤,再次透過當時的事件被雪平終結所有的一切,精湛的演技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而在最後的自白也是讓觀眾哭得淅瀝嘩啦,實在非常精彩!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山瑛太電影作品3.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集結許多大咖的華麗電影,由中島哲也執導,講述懷抱童話公主夢的松子(中谷美紀飾),在她的真實人生中遭受各種不幸及痛心的事情,但即使如此仍然為愛勇敢追求不計任何回報,只為了她想被愛的渴望,故事中瑛太飾演的是主角松子的外甥川尻笙,透過笙去整理從未見過面的姑姑遺物時,發現了松子傳奇且華麗的一生,了解到即使生活再怎樣破碎,都仍靠著本能持續生存下去,透過松子不屈不饒的人生,打動了笙遭受挫折的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4.戀愛補給品 (戀愛維他命)

2006年由伊東美咲主演,攜手龜梨和也演出的辦公室愛情故事,劇情為把工作當成正餐,戀愛當成補給品的重度工作狂藤井南(伊東美咲飾),是廣告公司新進的廣告企劃,對服裝、化妝、美食樣樣精通,不管做什麼都十分投入,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直到遇見態度狂妄、享受自由生活的打工仔石田勇也(龜梨和也飾),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他們,在相同的工作環境下互相在意及吸引,帶出微微的愛情酸甜滋味。

故事中瑛太飾演風度翩翩的好青年荻原智,個性溫和、工作能力受到肯定,是大家眼中的理想情人,對小南有好感,時常會在小南遇到瓶頸時溫柔的幫她一把,是個超級暖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5.交響情人夢

在這裡的瑛太完全跳脫以往的形象,改走非常有喜感的黃金爆炸頭路線,在劇中飾演的是男主角千秋(玉木宏飾)以及女主角野田(上野樹里飾)的好朋友龍太郎,身為小提琴系的學生,總是穿著華麗搖滾風的衣服,個性熱血有喜感,在故事中非常搶鏡,而瑛太在這部戲之前從來沒碰過小提琴,因為這部戲的關係開始苦練,甚至還可以用小提琴拉一首曲子,實在是非常有天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6.Last Friends

2008年除了演出NHK大河劇《篤姬》小松帶刀深情男的角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外,還接演了許多戲劇,而其中春季日劇《Last Friends》也堪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描述居住在Share House中的五位年輕人各自懷抱著煩惱與痛苦,但仍鼓起勇氣去找尋自己的幸福,故事穿插家暴、性別認同障礙、未婚生子、亂倫以及外遇,充滿聳動的文字介紹,在未演出時已造成轟動,而在演出後更是屢創佳績,甚至在完結篇時收視率突破20%,之後更是奪得許多戲劇獎項。

(圖片來源:yahoo.co.jp)

瑛太飾演的水島武是個擁有中性打扮的化妝師,因為年幼的陰影導致他對「性」產生恐懼,無法與女生有親密接觸,個性單純溫柔,無可自拔地愛著喜歡同性的瑠可(上野樹里飾),即使是毫無結果的愛情,也默默守護著她與她喜歡的對象美知留(長澤雅美飾)並給予支持,是個無可挑剔的好男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7.VOICE法醫現場

瑛太首部主演的日劇,故事為5位醫學系法醫學研究生透過解剖屍體去破解真相之外,也重新思考自己對於「生命」的定義,參與演出的有生田斗真石原聰美、遠藤雄彌、佐藤智仁等,而瑛太的角色加地大己擁有敏銳的第六感以及追查真相的毅力,個性逗趣,很喜歡碎碎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電影作品8.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如果在《Last Friends》的水島武癡情程度讓妳感到揪心的話,那麼在《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赤須太郎則是會讓妳難過到痛心流淚,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擔任展場模特兒的長島千惠(榮倉奈奈飾)在24歲時得知自己罹患乳癌,這時在工作上認識且有好感的赤須太郎(永山瑛太飾)對她告了白,遲遲無法答應的千惠,因為太郎一句「讓我們一起來對抗癌症吧!」深深被打動,並開始交往一起對抗病魔,而就在千惠生命剩下最後一個月時,太郎決定要辦一場婚禮來完成千惠的心願,就在父母親及親友的陪同下,完成了一場最美麗、最浪漫的幸福婚禮。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部當時從電視台紀錄片、小說改編造成轟動的電影票房突破26億日幣,造成極大迴響,此外,瑛太還獲得報知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實力可說是更加成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9.無法坦誠相對 (推特男女)

由純愛編劇北川悅吏子所寫的原創故事,以日本人很愛使用的社群軟體twitter作為題材,描寫出五人之間各自懷抱著無法向人傾訴的秘密,透過匿名的方式互吐煩惱與相互支持,帶出一段純真的青春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已合作多次的上野樹里與瑛太,先前在《Last Friends》無法終成眷屬,在這部終於兩情相悅,而瑛太飾演的圭介因為崇拜戰地攝影師的父親,也決定跟父親走一樣的路,但終究因現實的殘酷只能成為寫真雜誌的攝影師,甚至還跟有夫之婦的人交往,個性幽默有趣,在劇中深受大家喜愛,其他參與的演員有玉山鐵二、關惠美、金在中….等。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10.儘管如此要活下去

與歌手木村KAELA結婚後的第一個作品,雖然題材沉重,但卻非常適合慢慢品嘗的好故事,描述15年前,男主角貴洋(永山瑛太飾)的妹妹被他最好的朋友文哉(風間俊介飾)給殺害,15年來一直憎恨著加害者;另一方面,加害者的妹妹雙葉(滿島光飾)在事件發生之後則是不斷遭受外界騷擾及攻擊,但仍選擇與家人一起堅強面對艱辛的生活,受到命運的捉弄,兩人在偶遇之下相遇,一同懷抱著痛苦的他們,努力去尋找生存的方法,一點一滴的治癒心中受傷的傷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裡面的演員陣容都超級豪華,除了有資深實力派演員柄本明、大竹忍以及時任三郎之外,還有現今很紅的田中圭,每位演技都是高水準超級厲害,瑛太飾演的角色貴洋是個神經兮兮、土裡土氣的頹廢人,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因為15年前沒有把妹妹照顧好,一直自責到現在內心逐漸封閉了起來,但自從遇見雙葉之後,決定去尋找及探索真相,並重新找回自我放逐的心靈,瑛太將每個情緒轉折詮釋得相當到位,而他也憑這齣戲獲得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11.LUCKY 7 女王偵探社

不只是陰暗的也好陽光的也好,瑛太都能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突顯他獨有的存在感,在這部也是一樣,由松本潤主演,松嶋菜菜子、大泉洋、仲里依紗共同演出,劇情從主角時多駿太郎(松本潤飾)因為與有夫之婦搞婚外情被偵探社拍到,怒氣衝天的他剛好遇到當時跟拍他的偵探新田輝(瑛太飾),並緊追著他不放來到了偵探社的地址,與該社的社長藤崎瞳子(松嶋菜菜子飾)經過一翻理論之後,沒想到瞳子社長居然邀請他來偵探社工作,並開始與其他社員一同解決各種困難案件。

(圖片來源:yahoo.co.jp)

瑛太在裡面有許多動作場面,而且與松本潤的對手戲也超有趣,再加上設定是擅長格鬥,裸露的上半身可說是相當有料,讓人目光不得不去注意!個性沉穩冷靜不愛笑,擁有高超的敏銳力,與個性相反的駿太郎雖然常常意見不合,但仍將對方視為值得信賴的夥伴,瑛太則憑這部獲得了日劇學院最佳男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12.最完美的離婚 (離婚萬歲)

堪稱是瑛太的代表作品之一,由坂元裕二執筆,描寫出兩對夫妻在歷經離婚之後,雙方的相處模式卻意外得到美妙的平衡,除了探討如何經營家庭之外,更多是在解釋相戀的兩人在個性及價值觀完全不同之下,該如何得到適合彼此的答案,該劇在推出後引起熱烈討論,除了兩對夫妻居住的中目黑成為粉絲朝聖之地之外,各界對於瑛太出色的演技給予極高的評價。

(圖片來源:yahoo.co.jp)

瑛太憑這齣獲得各大最佳男主角的獎項,將一個平凡又囉嗦的龜毛男人詮釋得相當自然,包含說話口氣、表情及動作,讓觀眾立即陷入故事的劇情裡,因與過往的角色截然不同,在故事中看不到瑛太的演員光環,而是看到栩栩如生的濱崎光生,彷彿真實存在這個世界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電影作品13.混雙 (兵乓少女大逆襲)

後來聲勢浩大的瑛太接連演了許多口碑有人氣的知名電影,像是與他的好兄弟松田龍平共同主演的《真幌站前番外地》、集結各大實力派演員的《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無厘頭搞笑的幫派電影《鼴鼠之歌2:香港狂騷曲》等都獲得不錯的成績,而這部與新垣結衣雙主演的浪漫喜劇電影也是有許多大牌卡司共同演出,敘述從小被母親逼迫訓練桌球的天才選手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飾),在母親過世之後決定放棄桌球,過上自己想追求的平凡生活,並進入普通公司擔任庶務課的職員,卻因為跟她交往的明星桌球選手江島晃彥(瀨戶康史飾)劈腿球隊成員小笠原愛莉(永野芽郁飾)憤而辭掉工作,回到鄉下接手母親生前經營的桌球俱樂部,並與失意的前拳擊手萩原久(永山瑛太飾)組成雙打搭檔,立誓一定要打倒前男友,與俱樂部成員開始了一連串恐怖的魔鬼訓練。

圖片來源:IG@mix_pingpong

故事中不修邊幅的瑛太看起來很迷人,溫柔的行為舉止簡直man到破表,與Gakki在故事中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讓看得觀眾少女心大噴發,簡直帥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mix_pingpong

永山瑛太電影作品14.友罪

改編自同名小說,與生田斗真雙主演,故事講述經歷了孤獨與挫折的前記者益田純一(生田斗真飾),到了一家提供住宿的小型鐵工廠工作,結識了與他同一天進公司的鈴木秀人(永山瑛太飾),鈴木沉默寡言常與其他人疏遠,不過在益田幫助下慢慢融入人群,兩人視彼此為最好的朋友,某天益田的前女友杉本清美(山本美月飾)請他幫忙調查在故鄉發生的少年犯罪事件,益田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當年犯案的少年A他的背景特徵,居然都跟鈴木一模一樣…..。而故事中的瑛太就是曾經犯下兇殘事件的少年A,透過空洞憂鬱般的表情,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yahoo.co.jp)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15.離婚活動

2021年春季開播的日劇,由北川景子主演,描述以為是命運的安排,在交往零天就閃婚的夫妻,因為彼此的個性及價值觀完全不同,結婚沒多久就決定離婚,但因為受到周遭人熱烈祝福很難開口說要離婚,因此開始進行了「離婚活動」,但沒想到,他們周遭的家人竟然紛紛也都要決定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rikokatsu_tbs

瑛太飾演從小就在大男人主義的傳統家庭長大的航空自衛隊員緒原紘一,個性固執嚴謹又帶一點逗趣,有種可愛賣萌的感覺,再加上身材感覺似乎有練過,非常期待可以在故事中看到那結實的肌肉!而之後的故事劇情將會如何發展?就敬啟期待後續的更新啦!

圖片來源:IG@rikokatsu_tbs

可塑性超強的瑛太不管什麼樣的角色都能完美駕馭,讓觀眾能馬上深陷其中,看得非常過癮,而在上個月底瑛太離開了合作20年的經紀公司並獨自開設個人事務所,未來將會如何發展備受矚目,令人拭目以待。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 #EITA #HotPress #LastFriends #LUCKY7女王偵探社 #OrangeDays #SUPPLEMENT #twitter #Unfair #VOICE法醫現場 #交響情人夢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儘管如此要活下去 #兵乓少女大逆襲 #再見小津老師 #北川悅吏子 #北川景子 #午餐女王 #友罪 #坂元裕二 #報知電影最佳男配角 #寵物情人 #戀愛維他命 #推特男女 #時任三郎 #最完美的離婚 #木村KAELA #東京朋友 #水男孩 #永山瑛太 #永山瑛太個人介紹 #永山瑛太基本介紹 #永山瑛太婚姻狀況 #永山瑛太感情狀況 #永山瑛太戲劇代表作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 #永山瑛太日劇作品離婚活動 #永山瑛太結婚 #永山瑛太離婚活動 #混雙 #無法坦誠相對 #瑛太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真幌站前番外地 #篤姬 #米津玄師 #請別在病房裡誦經 #離婚活動 #離婚萬歲 #非關正義 #鼴鼠之歌2香港狂騷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