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積極復出!日劇女王「北川景子」必看代表作、私下親民個性帶你看,可帥可甜的美麗人妻!

1 / 1

提到日本的日劇女神,你還會想到誰呢?曾被選為「最想成為的臉蛋」的北川景子,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過去以《美少女戰士》、《抹布女孩》而十闖出知名度,戀愛劇《零秒出手》更是讓人看了超級心動!同時,景子也參與了不少懸疑、社會寫實類作品,可甜可帥氣又親民的形象太圈粉啦!

👉廣告女王換誰當?2021日本廣告愛用女星排行TOP10,新垣結衣、綾瀬遙都不在榜內?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北川景子基本介紹

出生於1986年8月22日,日本兵庫縣神戶人,過去曾是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也參與過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3》。景子在2016年和「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結婚,並在2020年生第一個女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nikkan-gendai

 

二、北川景子 美少女戰士之會(セーラー戦士の会)

提到景子的圈內好友,絕對少不了過去參與《美少女戰士》主要角色的澤井美優、泉里香、小松彩夏、安座間美優,甚至還被稱為「美少女戰士之會」!大家不但會定期聚會,只要遇到成員生日也一定會一起慶祝!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北川景子戲劇演出作品

北川景子電影代表作1.《盛夏獵戶座》(真夏のオリオン)

倉本泉(北川景子飾演)收到一封美國人的來信,信中還附上了《盛夏獵戶座》的樂譜,為了搞清楚來龍去脈,她決定去問過去爺爺的同梯組員,於是故事回到64年前的夏天,「イ-77潜水艦艦長」的倉本孝行(玉木宏飾演)原來過去曾和美軍有過一段戰役。

👉‌比千秋王子更瘋癲!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寵妻黑道老大,小秘密&代表作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影代表作2.《天國之吻》(パラダイスキス)

《NANA》‌作者矢澤愛的早期作品,《天國之吻》是 ‌《芳鄰同盟會》延伸作,並由北川景子主演女主角「早坂紫」,原本是只追求成績的私立明星學校的應考生,但其實她在學校裡成績一直墊底,某天遇上了「矢澤藝校」服裝設計科的學生,並成為了他們的模特兒,而在這之中紫也逐漸了解到自己除了追求成績外,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此外,這齣卡司還有向井理、賀來賢人、大政絢、五十嵐隼士、加藤夏希,電影中的服裝造型也是看頭!

👉‌《NANA》動畫&電影版歌單,12首歌帶你重溫NANA經典漫畫!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影代表作3.《二分之一的友情》(ディア・フレンズ)

故事圍繞著孤獨的女高中生莉娜與天真的小學時代同班同學真希的友情故事,過去景子金髮濃妝的模樣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期成長日劇!7部戀愛中為「性」煩惱的高中生,性愛不再是禁忌詞!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影代表作4.《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

某天,麻美(北川景子飾演)像平常一樣接起男友富田(田中圭飾演)打來的電話,但手機一端卻傳來他未曾聽過的男子聲音,對方表示自己撿到了她男友的手機。但當男友尋回手機後,他們的生活卻開始大亂,陸續收到奇怪的刷卡情報訊息,還有來自不熟友人的聯絡,麻美的個人情報逐一被公開,而這些資訊似乎都源自於男友失而復得的那支手機。這部還有拍電影版續集,喜歡推理劇情的你絕對要看!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6部「日本驚悚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影代表作5.《死亡醫生的遺產》(ドクター・デスの遺産−BLACK FILE−)

劇情描述來自一名少年控訴著父親被殺死的報案電話。警視廳搜查一課的No.1搭檔犬養(綾野飾演)跟高千穗(北川景子飾演)立刻著手辦案,相似的案件也接連浮上檯面。兩人與搜查小組組長麻生(石黑賢飾演)快馬加鞭地追查案情,然而受害者家屬卻口徑一致地擁護犯人,「死亡醫生」究竟是獵奇殺人犯還是救贖之神,驚愕的事實與更巨大的悲劇即將降臨在犬養與高千穗身上。

👉‌精選8部Netflix經典日劇!最新純愛&懸疑劇情通通有,再也不怕鬧劇荒!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川景子電影代表作6.《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翻拍自超人氣漫畫,宛如天堂般的孤兒院「恩典農場孤兒院」,所有孤兒在被稱為「媽媽」的教育員伊莎貝拉(北川景子飾演)細心照料下,過著錦衣玉食的夢幻生活,直到「被領養」才能跨出孤兒院的柵欄與大門。某日,孤兒院裡最年長的小孩艾瑪(濱邊美波飾演)、諾曼(板垣李光人飾演)與雷(城檜吏飾演)發現了恐怖的真相-原來他們都是提供給「鬼」的食用兒童,因此他們下定決心要帶領大家逃出這個地獄!

👉‌放假就要追劇!精選20部Netflix日本動畫片單推薦,《NANA 、約定的夢幻島》經典&新作通通有!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影代表作7.《初戀‌First Love》(ファーストラヴ)

滿身血跡的女大學生聖山環菜 (芳根京子飾演),因被懷疑殺了畫家父親而遭逮捕,並向媒體留下殺人動機的謎團。於是心理學家真壁由紀 (北川景子飾演),與作為律師的小叔庵野迦葉(中村倫也飾演)為了找到女大學生真正的殺人動機而與她多次會面,而在扭曲的真相之中,由紀開始感覺到女大學生身上有和自己過去相同的地方,而那是本應已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初戀」。

👉‌變色龍演員再+1!中村倫也飾演《這份愛要加熱嗎?》霸道社長,代表作品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1.《抹布女孩》(モップガール)

北川景子首部主演電視劇,飾演的女主角「 長谷川桃子」是一個天然呆女孩,喜歡猛男,原本在嚮往許久的婚禮企劃公司上班,但因為自己老是把工作搞砸,所以被調職到分部,而那裡是負責人生當中的最後一個階段「喪禮」的部分。雖然是以喪禮為主題,卻是用幽默詼諧方式去詮釋,而景子也因為此劇獲得《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2.《太陽與海的教室》(太陽と海の教室)

故事發生在神奈川縣升學名校「湘南學館高等學校」,來了一個不拘常規的新老師櫻井朔太郎(織田裕二飾演),在傳統注重考試成績的環境下,櫻井老師會怎麼以新的教學方式和高三學生相處呢?而在此劇中,北川景子飾演另一位教師「榎戶若葉」,主要負責現代國語科目。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3.《零秒出手》(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故事講述無法在比賽上發揮正常實力的籃球選手上矢直輝(山下智久飾演),與立志要成為小提琴家的白河莉子(北川景子飾演)偶然相遇,命中注定般的邂逅使兩人之間產生了變化,相遇、相愛、挫折、然後再次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裡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4.《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搜查官〜》(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以犯罪行動分析室為主題,講述一群犯罪心理分析師透過分析罪犯心理來破案,其中景子飾演的天才心理分析師「香月翔子」,是一個對工作異常投入,卻對戀愛表現得非常拙劣的角色。

👉‌警視廳v.s警察廳有何差別?窺探日本警察文化,階級制度超複雜?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5.《推理要在晚餐後》(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改編自人氣推理小說,由櫻井翔、北川景子及椎名桔平主演,景子飾演的「寶生麗子」是全球大企業「寶生集團」總裁寶生清太郎的獨生女,以優異成績從大學畢業後,卻選擇成為刑警,並且工作時隱瞞千金身分。因為推理能力普通,時常被案件所困,在晚上回家後變回大小姐,並在晚餐時將案情敘述給執事影山,但總是慘遭影山的毒舌推理攻擊。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6.《偵探的偵探》(探偵の探偵)

改編自同名小說,景子飾演的女主角「紗崎玲奈」因為妹妹慘遭殺害,為了調查出真相,她高中畢業後便進入偵探學校就讀,畢業後進入調查公司的「反偵探課」負責處理業內惡質偵探,劇中充滿暴力打鬥橋段,以及社會黑暗面,其中北川景子、藤岡靛的和壞人打鬥畫面實在太帥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7.《希波克拉底誓詞》(ヒポクラテスの誓い)

大家知道北川景子當過法醫嗎?《希波克拉底誓詞》是景子首部醫療作品,飾演著由內科轉攻法醫的實習醫生,其中抽絲剝繭的懸疑劇情跟寫實的解剖是一大特點,這部作品在台灣的討論度比較沒有這麼高,集數也只有5集,但如果會怕血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8.《房仲女王》(家売るオンナ)

「沒有我賣不掉的房子!」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飾演)絕不諂媚逢迎,以自己獨特的觀點與哲學,擔任房屋仲介,是業績No.1的房仲女王!其中和客戶之間來往的疑難雜症也就此解決,更在幽默有趣中探討工作和社會等意義,因大受好評還有推出續集!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川景子電視劇代表作9.《離婚活動》(リコカツ)

一場命運的相遇,交往零天就直接結婚!由北川景子飾演時尚雜誌優秀編輯「水口咲」,在某次的登山中發生意外,前來救援的是由永山瑛太飾演的自衛隊救難隊員「緒原紘一」,兩人因這次的救援相遇而衝動結婚!然而,價值觀相差甚遠,自由與嚴謹的個性差異實在太大,兩人結婚沒多久便有了「離婚」的念頭。在日本稱尋找結婚對象的活動叫「婚活」,那這場「離婚活動」會如何發展呢?

(圖片來源:リコカツ公式

不論是甜美可愛的小提琴家,還是冷酷的心理分析師,或是自由奔放的時尚編輯,北川景子皆能完美駕馭,實在太期待她未來還能有更多新角色的演出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rst Love初戀 #KeikoKitagawa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LADY〜最後的犯罪心理搜查官〜 #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 #ディア・フレンズ #ドクター・デスの遺産−BLACK FILE− #パラダイスキス #ヒポクラテスの誓い #ファーストラヴ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モップガール #リコカツ #二分之一的友情 #偵探的偵探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Daigo #北川景子介紹 #北川景子基本介紹 #北川景子戲劇演出作品介紹 #北川景子結婚 #北川景子美少女戰士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天國之吻 #太陽と海の教室 #太陽與海的教室 #家売るオンナ #希波克拉底的誓言 #房仲女王 #抹布女孩 #探偵の探偵 #推理要在晚餐後 #死亡醫生的遺產 #盛夏獵戶座 #真夏のオリオン #約定的夢幻島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離婚活動 #零秒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