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上小學啦!5款蠟筆小新一番賞超萌周邊,小白面紙套&小新制服抱枕200元帶回家!

1 / 1

陪伴我們三十個年頭,到現在還是以無厘頭與搗蛋出名的五歲小孩「蠟筆小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蠟筆小新的最新電影「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將於2021年4月底上映,以青春和推理為主題,小新與春日部防衛隊的好夥伴們要一起前往貴族私立小學體驗,並發生一連串讓人又哭又笑的事件!穿上制服的大家真的超可愛!

《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預告

一番賞蠟筆小新(一番く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オラのくじ引いてみれば?~)

當然!日本超人氣「一番賞」也趁著電影版上映,即將於2021年4月24日推出了蠟筆小新一番賞「オラのくじ引いてみれば?(要不要抽抽看我的簽呀?)」,不得不說這無厘頭的一番賞名稱忍不住讓編輯用小新的口音念了出來(笑)那麼接著就來看看蠟筆小新一番賞的獎品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A賞:小新抱枕

約40公分大的小心抱枕,抱起來份量感十足!可愛的圓圓大眼睛、天真無邪的表情加上Q彈臉蛋,是不是讓人看了很想捏一把呢?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B賞:小白面紙套

在蠟筆小新動畫中,被小新撿回家飼養的米克斯犬小白,一直以來都深受大家喜愛!像極了棉花糖般又軟綿綿的,做成面紙套的造型無論放在家裡何處都超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C賞:彩繪小餐盤

約12.5公分寬的瓷器小餐盤,用來盛裝水果或沙拉等等東西都很適合,共有六種造型,好想一整組搜集!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賞:圈線筆記本

附有鬆緊帶的圈線B6筆記本,適合隨身攜帶圈線設計也適合隨時撕取,共有六種造型可以任選,每種都好有特色且充滿童心!除了春日部戰隊和動感超人外,也有這次電影版的封面造型呢!大家最想要哪一款呢?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E賞:小方巾

可掛於掛鉤上的超可愛小新小方巾,長寬約30公分,除了攜帶外出,也可以掛在洗手間當擦手巾使用,實用性非常高,而且圖案充滿活力又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最後賞

一番賞最讓人期待的壓軸,當然就是最後賞(Last one)啦!若當你成為小新一番賞最後一位購買的顧客,除了本身抽的獎賞之外,還可以額外獲得這個最後賞喔!而這次的最後賞就是以新電影「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裡以制服豋場的小新抱枕!跟A一樣約40公分的大小,難得天真無邪的臉真是讓人看了都好想抱一下!

圖片來源:一番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我們不斷年齡增長,欠揍的主角野原新之助卻停留在永遠的5歲。雖然蠟筆小新這部動畫好像總是充滿搞笑又無厘頭的劇情內容,在不知不覺中卻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像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緊緊結合在一起的親情、無論彼此有那麼多的缺點,都能互相包容的友情等等,不得不說好幾次都會看到眼眶泛淚!好啦廢話不多說,如果想知道更多一番賞內容,可以至一番賞官網查詢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一番賞 #抽獎 #日本 #日本蠟筆小新周邊商品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一番賞 #蠟筆小新周邊 #蠟筆小新抱枕 #蠟筆小新抽獎 #蠟筆小新電影 #蠟筆小新電影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蠟筆小新電影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預告 #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