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小松菜奈!菅田將暉歷代緋聞女友回顧,與這位國民女星也三次合作平淡分手?

1 / 1

至今介紹過不少日本人氣男星的緋聞對象,這次輪到在台灣也是相當有人氣的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啦!除了小松菜奈外,原來菅田還曾跟以下幾位女星傳過緋聞,很多更是曾經合作過的對象!此外,這次也一併公開菅田的「十項理想女友條件」,喜歡菅田的你符合幾項呢?

👉【波波快訊】被拍到了!菅田將暉地下戀情曝光,對象竟是國寶級影后女神!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菅田將暉的理想型

菅田曾經在訪談中提過自己的理想女友條件,總共有十項,趕快來看吧!

1.開朗的女生(明るい)

2.喜歡日本搞笑節目(お笑い好き)

對於大阪人來說幽默風趣是件非常重要的事,而且大阪也是日本搞笑事業「吉本興業」的發源地!

3.不輕易否定事情(否定しない)

4.不害怕面對新事物(新しいものを怖がらない)

5.會奔向新的世界(新しい世界に飛び込める)

6.喜歡看漫畫(漫画好き)

7.喜歡看電影(映画好き)

8.喜歡吃東西(食べることが好き)

9.喜歡聊天講話(しゃべることが好き)

10.喜歡我(ボクのことが好き)!

最後一點實在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二、菅田將暉緋聞歷代女友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1.小松菜奈

2021.11.15再更新: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這兩個高顏值組合,透過經紀公司共同發表結婚消息,表示兩人從第一次見面以來,是朋友、支持者和家人的存在關係,期待未來一起度過人生,傳過多年的螢幕情侶,如今感情終於修成正果!

雖然我們兩人還有許多地方不夠成熟,但我們很感謝這段緣份,也希望能共同組城幸褔的家庭。從相遇的那天起從未改變,我們一直是彼此的戰友也是心靈支柱,如今即將成為家人,也十分期待共同踏向今後人生的道路。

感謝一直以來為我們應援的大家,今後我們也會持續精進作品,努力與大家創造溫暖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6.17更新:根據日本媒體《女性SEVEN》(女性セブン)報導,拍到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前後出入東京住處,並表示有小松菜奈熟人爆料,在今年初的時候,菅田將暉就搬至小松菜奈住的同棟公寓,而最近一次兩人的交往消息是在2020年雙主演的電影《系》,當時大家以為只是為了電影的宣傳,沒想到後來傳出假戲真做。而現在小松菜奈已經在六月中旬搬離原本的住處,和菅田將暉展開同居生活。

圖片來源:news-postseven

另外菅田友人也爆料,兩個人去年還有去環球約會,因為兩人生日都在二月,也有一起慶祝跟旅行。即將30歲的菅田將暉之後會不會閃婚小松菜奈,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這對高顏值組合!

接著是熱門CP人選的小松菜奈啦!聽說小松一開始還不喜歡菅田,大概是因為合作太多次,逐漸發現對方的好,一直都有兩人在交往的小道消息,終於在2020年合演《系》電影時更是傳出戀情!

👉‌實用女星眉型解析懶人包!小松菜奈「厭世毛流眉」這樣畫,眉毛畫對精神都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2.有村架純

同樣與蘇打已經三次合作的國民妹妹有村架純,從電影《何者》、《花束般的戀愛》到2021春季日劇喜劇開場》,特別是戀愛電影《花束般的戀愛》劇中從甜蜜熱戀的情侶到面對現實的平淡分手,一段神仙愛情從萌芽到凋謝的全過程觀眾看得意難平,雖然兩人在戲外並未傳出緋聞等消息,但螢幕情侶的形象讓讓不少粉絲敲碗這對CP可以成真!

而之前在日綜「閒聊007 (しゃべくり007)」宣傳新劇《喜劇開場》時,有村直接大方對菅田告白,菅田瞬間愣住沈默後點頭答應,雖然只是節目效果,但這麼可愛的有村誰能拒絕告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3.二階堂富美(二階堂ふみ)

2016年時菅田、二階堂、太賀、門脇麦被拍到一同出現在咖啡廳,被懷疑是「W約會(雙對約會)」,不過兩人事後否定這段關係,雖然二階堂曾讓菅田去過她家,但真的只是朋友!而提到他們的認識契機,或許是兩人過去曾和佐藤健、有村架純等人合作電影《何者》。

👉‌實力和顏值兼具!8位「近期值得關注」的大勢女配角,下一部當女主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4.能年玲奈

當年因為《小海女》而被廣為人知的能年,在2018年和菅田合作電影《海月姬》而傳出緋聞,相關人士爆料兩人都是1993年生,也都是關西人,也喜歡搖滾和龐克音樂,聽說在拍戲時就很常互相交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5.本田翼

兩人因為合作2016年《校對女王》而傳出戀情,剛好劇中編輯和模特兒也有親密橋段,再加上菅田和本田翼私底下也都喜歡看漫畫,不過還是沒有特別發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6.菜菜緒

接下來是在電影《銀魂》、NHK大河劇《女城主直虎》,還曾合作過日本電信廣告的菜菜緒!聽私下兩人私底下一直都有來往,最大的交往嫌疑就是在2018年,菅田被拍到在菜菜緒的公寓待了13小時後離開,甚至一度傳出兩人是砲友關係,大家認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7.堀田茜

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堀田茜,過去曾和菅田合作過《3年A班》,是其中的老師之一!兩人在2019年傳出緋聞,但堀田的事務所極力否定這段緋聞。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看下來,菅田還滿常跟合作女星傳緋聞耶,但身為粉絲還是希望菅田能得到幸福啦!你有特別支持哪對CP組合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二階堂富美 #前女友 #堀田茜 #小松菜奈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星緋聞 #有村架純 #本田翼 #緋聞 #能年玲奈 #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前女友 #菅田將暉理想型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二階堂富美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堀田茜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小松菜奈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有村架純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本田翼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能年玲奈 #菅田將暉緋聞女友菜菜緒 #菜菜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