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首次主演的日劇!《BLOODY MONDAY天才駭客F》回顧,同劇3位演員前後離世!

1 / 1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看犯罪、懸疑的劇情,這部《BLOODY MONDAY》在2008年播出第一季,並在2010年推出第二季,刺激精彩的劇情節奏被稱為日版《24小時反恐任務》,加上三浦春馬以及佐藤健雙男神加持,更是一大看點。然而在去年卻傳出當年出演的3位演員相繼去世,其中包括三浦春馬,讓人感到震驚不已。

👉可愛女高中生變歐吉桑?除了《天國與地獄》,這9部「靈魂互換」日劇經典題材也要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劇情介紹

恐怖組織在俄羅斯東部的一座城鎮散佈病毒,使得當地一夕之間變成死城。而如今極度危險的「血腥X」病毒,被神秘恐怖組織引進日本,企圖對全日本展開名為「血腥星期一」的恐怖攻擊!為了阻止悲劇發生,日本警視廳找來人稱「獵鷹F」的天才駭客高中生高木藤丸(三浦春馬飾演),入侵俄羅斯軍事系統,蒐集病毒相關資訊。然而他也因此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

👉澤尻英龍華主演事業高峰代表作!16年前勵志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演員如今都過得如何?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BLOODY MONDAY》演員現況

1.三浦春馬(飾演 高木藤丸)

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新聞部的成員,表面上是一個上課偷懶打混的普通高中生,實際上是擁有高超技術的天才少年駭客「獵鷹F」,小學四年級時就可以非法入侵付費成人網站。

👉都是吃可愛長大的吧!13組男明星小時候童年照,全部猜對你就是真鐵粉!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部是三浦春馬首次主演的日劇,當時他還只有18歲,因為這部又讓他的人氣推向更高峰。2020年7月18日,三浦春馬過世於家中,但他所有著名的作品《戀空》、《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等,會永遠留在粉絲心中。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吉瀨美智子(飾演 折原真矢)

藤丸在學校的生物老師,但實際身份其實是恐怖組織的核心成員,為了利用藤丸的駭客技術,才偽裝成老師潛入學校接近他。性格心狠手辣,為了達成目的不計一切代價,甚至犧牲自己使出美人計。吉瀨美智子大多都飾演這種成熟魅力的女性角色,另外知名的作品還有《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等,還因為這部劇和主演的上戶彩成為要好的朋友呢!

👉她們都是少奶奶!盤點7位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氣勢一個比一個更強!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michikokichise

3.佐藤健(飾演 九条音彌)

飾演藤丸的同學,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個性冷靜沈著又可靠,和藤丸個性完全相反。發現藤丸就是「獵鷹F」,被捲入事件後在一旁協助。佐藤健私底下和三浦春馬的關係也非常好,兩人都因為這部劇而人氣直升,而佐藤健近年來最知名的作品不外乎就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神劍闖江湖》等。另外他在今年3月離開Amuse,並和神木隆之介合作創立新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開公司當社長!盤點8位獨立明星、告別經紀公司,搞懂日本娛樂圈事務所與明星之間的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ruroken_movie

4.松重豐(飾演 加納生馬)

原來隸屬於警視廳刑事部,因表現優異而調職到祕密部隊「THIRD-i」,也是現場搜查負責人。而松重豐最知名的作品就是《孤獨的美食家》,這部日劇從2012年開播至今已經來到第八季,他在劇中吃遍日本和各國異地美食,自己看了也都忍不住跟著餓了起來呢!

👉這部劇竟然追了20年!盤點10部「超長壽日劇」,《相棒、世界奇妙物語》精彩程度不間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孤独のグルメ:テレビ東京

5.吉澤悠(飾演 霧島悟郎)

「THIRD-i」的情報分析主任,總是冷靜地進行分析,並從旁協助藤丸執行任務,對抗恐怖組織。吉澤悠在最近的《半澤直樹2》、《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中都有參與出演,不過他在去年8月宣布感染新冠肺炎入院,目前雖然已經退院但還是希望他能保重。

👉顛覆清純玉女形象?傳聞10位「會抽菸」的日本女星,私下吞雲吐霧反差誰任讓你最意外!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川島海荷(飾演 高木遙)

飾演藤丸的妹妹,患有腎臟病,一週必須洗腎3次,時常替爸爸和哥哥的任務感到擔心。川島海荷是新垣結衣的師妹,她在過去曾是女子偶像團體「9nine」的成員,不過在2016年退團決定專心朝演員發展。代表作品有《我的壞前輩》、《天堂之花》、《我們的戀愛太笨拙》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班上同學都是大明星?盤點7組同班同學明星組合,你也想跟誰同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umika_kawashima

7.蘆名星(飾演 南海熏)

「THIRD-i」的成員之一,作為藤丸的護衛一起行動。2006年蘆名星在在日本、加拿大、法國、義大利、英國合作拍攝的電影《Silk》中飾演神秘的日本美少女,使她的知名度大增。然而卻在2020年9月14日,蘆名星被發現逝世於家中,警方根據調查的結果推斷為自殺。

👉演藝圈名人殞落!15位早逝的閃耀之星,天使總是離開的特別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8.藤木孝(飾演 島村太)

這個角色出現在第二季,讓人意外的是,演員藤木孝在2020年9月20日被發現自殺於家中,享壽80歲。身旁遺書寫著「沒有自信在當演員」,根據日媒報導,藤木孝在新冠疫情爆發後工作量銳減,只能一直待在家中,沒想到竟會走上絕路。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同劇的3位演員相繼自殺離世,這個巧合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也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ODY MONDAY #BLOODYMONDAY劇情介紹 #BLOODYMONDAY演員 #天才駭客F #天才駭客F三浦春馬 #天才駭客F佐藤健 #天才駭客F吉澤悠 #天才駭客F吉瀨美智子 #天才駭客F川島海荷 #天才駭客F松重豐 #天才駭客F藤木孝 #天才駭客F蘆名星 #日本娛樂 #血色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