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運動白痴刑警!西野七瀨必看戲劇代表作,前人氣偶像演技大突破!

1 / 1

前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因甜美笑容、文靜氣質早就圈粉無數,再加上演出日劇《‌輪到你了》而廣為人知,人氣節節升高!在春季日劇《辣媽正傳Hot Mom》飾演未婚媽媽,充分演活職場女性在生活中的取捨掙扎!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位人氣正妹「西野七瀨」演過哪些作品和小祕密啦!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non-no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西野七瀨基本介紹

1994年5月25日出生,日本大阪府人。七瀨在2012年正式以「乃木坂46」成員身分出道,擔任過團體Center,並在2018年從乃木坂46畢業;也是女性時尚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妹們的朝聖之路!哈日追星族必訪偶像商店,應援扇&限量周邊通通有!

(圖片來源:non-no

 

二、西野七瀨小秘密

1.可愛暱稱

喜歡七瀨的粉絲一定都有聽過「娜醬(なぁちゃん)」、「七瀨丸(ななせまる/娜娜賽馬路)」這幾個可愛暱稱!下次參加活動時也可以這樣叫她唷!

👉‌廣告戲劇邀約不斷!日本當紅新生代女星廣瀨鈴日劇電影作品介紹,年輕影后吸粉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興趣喜好:喜歡鴿子、擅長潛水

七瀨非常喜歡鴿子,甚至還有粉絲直接以「鴿子」稱呼她!此外,七瀨還非常擅長潛水,有「潛水的娜娜」的稱號。

👉‌廣告女王換誰當?2021日本廣告愛用女星排行TOP10,新垣結衣、綾瀬遙都不在榜內?

3.最重要的結婚對象條件

七瀨曾在活動上被問到結婚對象的條件,她當時表示「分擔家事」是必備條件,因此想找一位能夠一起分擔家務的人,各位粉絲記起來了嗎?

👉‌超意外交友圈!盤點10組日本演藝圈明星好友組合,想不到他們私下交情這麼好!

4.原來也是動漫宅宅

七瀨很喜歡漫畫、繪畫、遊戲等,特別喜歡《JoJo的奇妙冒險》與《銀牙 -流れ星 銀-》系列,也喜歡玩牧場物語、星之卡比、動物森友會、瑪利歐等遊戲!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10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西野七瀨戲劇電影作品

西野七瀨電視劇1.《初森BEMARS》‌ ‌初森ベマーズ

坐落於下町的初森公園,即將面臨拆除的命運。對於高中生七丸(西野七瀨 飾演)來說,這是一個留下了無數童年珍貴回憶的重要所在,她決不允許黑心的開發商將她以及下町居民們的最愛奪走!而建商的女兒美麗(白石麻衣飾演)向七丸等人發出挑戰,如果能在接下來的女子壘球比賽中贏過美麗所屬的聖田園調布北極星學院的話,就能將土地再開發計劃廢除!

👉‌排球是永遠向上看的運動!《排球少年》熱血名場景&名言,人生必看的運動番!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野七瀨電視劇2.《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夏之特別篇2016》(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每年夏天都會推出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在2016年推出的短篇故事《多了一個人的電梯》,當年由七瀨和其他乃木坂46成員演出,真沒想到搭個電梯也能遇到如此靈異的事件!

👉‌除了富江伊藤潤二系列!2021必看15本「日本恐怖漫畫」經典推薦,超毛骨悚然半夜別一個人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西野七瀨電視劇3.《電影少女》‌

2018年推出的深夜劇,並在2019年推出特別篇,男女主角分別由野村周平與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日劇版的設定在漫畫結束後的25年,男主角弄內翔是漫畫男主角弄內洋太的姪子,因搬進了弄內洋太過去住的房子,並在屋內發現過去叔叔所使用過的錄影帶播放器,並播放出了電影少女「天野愛」的錄影帶,接著跟漫畫劇情一樣,天野愛從電視裡爬出來跟弄內翔開始同居生活。

👉‌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少女公式

 

西野七瀨電視劇4.《銀行佳人》(よつば銀行 原島浩美がモノ申す!~この女に賭けろ~)

原島浩美(真木陽子飾演)進入四葉銀行以來一直在本部工作,熟悉銀行法規,不會顧慮對方身份,只會說出真相,是個以客戶為先的銀行員。原本因某個事件而被調到子公司的她,最近因為公司推行「光輝女性計劃」提升形象,原島被提拔為台東分行營業課長,然而該行本身面臨業績不濟的問題。七瀨飾演的「松田葉子」就是在台東分行的窗口銀行員。

👉‌4點認識《青之SP》真木陽子!日本影后經典日劇、電影代表作介紹,誘惑女神魅力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西野七瀨電視劇5.《‌輪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由知名製作人「秋元康」企劃的懸疑電視劇,由竹中直人、原田知世、田中圭、西野七瀨等演員參與,故事在講述發生在公寓裡詭異的連續殺人事件,以「毎週、死にます。」(每週死一個),為主題,後來還延伸出第二季《輪到你了 反擊篇》,其中公寓202室的住戶黑島沙和(西野七瀨 飾演)與後來新搬進來304室的二階堂忍(橫濱流星 飾演)這對俊男美女CP,甜蜜約會和主動出擊的一吻,真的是閃瞎了許多觀眾!

👉‌尷尬癌發作!盤點10組毫無CP感的日劇組合,這幾對實在太不搭!

(圖片來源:あなたの番です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野七瀨電視劇6.《默默奉獻的灰姑娘》(‌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 葵みどり)

從荒井ママレ原著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師的處方箋》改編,由石原聰美飾演在醫院值勤的藥劑師葵みどり,七瀨則是飾演同為藥劑師的「相原胡桃」,雖然藥劑師不像醫生護士如此被受人矚目,但認真製藥、默默奉獻的努力也是非常值得人關注呀!

👉‌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圖片來源: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公式

 

西野七瀨電視劇7.《辣媽正傳Hot Mom》(ホットママ)

改編自中國熱門同名作品,由西野七瀨主演。某天,女主角終於如願到心目中的時尚產業工作,還和千葉雄大飾演的同學男主角再度相遇,兩人共度一夜後,卻發現自己竟然未婚懷孕!工作、戀愛、育兒、夢想,難道只能選擇一方嗎?

👉‌【日本職場小知識】前輩就是天?加班加到死!日劇OL的心酸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西野七瀨電視劇8.《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由戶田惠梨香與永野芽郁雙主演的搞笑警察喜劇,七瀨飾演刑事部的一點紅女刑警,她非常喜歡新撰組,認為警察的工作和新撰組很相像因此入行。雖然腦袋很聰明擅長文書處理,但她卻有毀滅性的運動神經,是團隊內數一數二的運動白痴。

👉警視廳v.s警察廳有何差別?窺探日本警察文化,階級制度超複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西野七瀨電影1.《 ‌薙刀社青春日記》(‌あさひなぐ)

故事在講二坂高校新生東島旭(西野七瀨飾演),以前是美術社社員的她,進入高中後,因為學姊一句:「薙刀是高中社團的美國夢!即使不擅長運動的人也能因此轟動全國!」的一句話,讓她隨即決定加入日本傳統武道女子薙刀的「薙刀社」!雖然嚴密的訓練讓她叫苦連天,但靠著堅毅精神慢慢成長茁壯,與社員們一起朝著全國大賽拚命努力練習!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yahoo.co.jp

隨著西野七瀨演出作品越來越多,也讓人逐漸發現七瀨除了甜美可愛以外,更有堅忍不拔的認真態度,實在太喜歡這位新生代人氣女星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NishinoNanase #あさひなぐ #あなたの番です #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病院薬剤師葵みどり #ホットママ #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よつば銀行原島浩美がモノ申す!~この女に賭けろ~ #乃木坂46 #乃木坂46西野七瀨 #初森BEMARS #初森ベマーズ #前乃木坂46 #前乃木坂46西野七瀨 #日本女星 #日本女演員 #日本娛樂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薙刀社青春日記 #西野七瀨 #西野七瀨基本介紹 #西野七瀨小秘密 #西野七瀨戲劇電影作品 #西野七瀨暱稱 #西野七瀨結婚對象 #西野七瀨興趣喜好 #西野七瀨電影作品 #西野七瀨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 #西野七瀨電視劇 #西野七瀨電視劇初森BEMARS #西野七瀨電視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西野七瀨電視劇輪到你了 #‌西野七瀨電視劇辣媽正傳HotMom #西野七瀨電視劇銀行佳人 #西野七瀨電視劇電影少女 #‌西野七瀨電視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輪到你了 #辣媽正傳HotMom #銀行佳人 #電影少女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