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前必看重點!北川景子&永山瑛太新劇《離婚活動》劇情、演員介紹,從離婚開始的愛情故事!

1 / 1

為了就業的活動稱「就活」,為了找尋結婚對象的叫「婚活」,如今為了離婚的活動稱為「離婚活動(リコカツ)」!在日本每年多達20萬的離婚申請,一直以來「離婚」常被視為是失敗的象徵,但其實為了彼此更好的生活,分開反而是正向的決定!而帶有喜劇元素的春季日劇《離婚活動》(リコカツ),一場從離婚開始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リコカツ公式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一、《離婚活動》(リコカツ)劇情簡介&開播時間

➤播出日期:2021/4/16

一場命運的相遇,交往零天就直接結婚!由北川景子飾演時尚雜誌優秀編輯「水口咲」,在某次的登山中發生意外,前來救援的是由永山瑛太飾演的自衛隊救難隊員「緒原紘一」,兩人因這次的救援相遇而衝動結婚!然而,價值觀相差甚遠,自由與嚴謹的個性差異實在太大,兩人結婚沒多久便有了「離婚」的念頭。在日本稱尋找結婚對象的活動叫「婚活」,那這場「離婚活動」會如何發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9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圖片來源:リコカツ公式

二、《離婚活動》(リコカツ)演員卡司

《離婚活動》(リコカツ)主演 1.北川景子(飾演水口咲)

這齣是北川在產後的第一部日劇!在自由的家庭下成長的水口咲,是位個性直率奔放的優秀編輯,因為交往零天就和個性迥異的救難隊員紘一結婚,後悔的她偷偷在私底下查詢有關「離婚活動」的內容。

👉‌日本演藝圈神仙眷侶!DAIGO&北川景子相識愛情故事,帥氣幽默贏得女神心!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離婚活動》(リコカツ)演員2.永山瑛太(飾演緒原紘一)

在台灣也相當有人氣的男演員永山瑛太,演出過《交響情人夢》、‌《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等經典日劇!‌這次飾演每天早上四點起床,並復頌「家訓」的航空自衛隊救難隊員緒原紘一,在傳統大男人主義家庭下長大,個性固執、嚴謹。

👉‌史上最爆笑愛情喜劇!《交響情人夢》7大演員現況,千秋王子野田妹帶領古典樂風潮!

(圖片來源:TBS

《離婚活動》(リコカツ)演員3.高橋光臣(飾演青山貴也)

因出演日本特攝超級戰隊系列《轟轟戰隊冒險者》而被廣為認識的高橋光臣,在劇中飾演水口咲的前男友,婚後的水口咲甚至還不小心說出前男友還比現任老公好,讓人好期待是否會有對手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圖片來源:mituomitakahashi_official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離婚活動》(リコカツ)演員4.白洲迅(飾演水無月連)

在同檔期日劇《影響Influence》也有參與演出的白洲迅,過去在日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演活大仁哥一角!這次演出戀愛專家兼人氣小說家「水無月連」,是個會直白說出辛辣意見的毒舌角色!

👉日版大仁哥!4點認識《我們的戀愛太笨拙》白洲迅,知性型耐看暖男!

(圖片來源:shirasu_staf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離婚活動》(リコカツ)演員5.佐野史郎(飾演水口武史/水口咲的爸爸)

2021.5.4更新

現年66歲的佐野史郎,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目前因腎功能障礙(腎衰竭)住院中,劇組也發布易角消息之後第四集的劇情將由「平田滿」接替演出,希望佐野史郎能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公式】リコカツ-TBS金曜ドラマ

有看《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的話,應該對一樣飾演爸爸的佐野史郎不陌生!一開始就有爸爸和年輕貌美女性一起去打保齡球的橋段,到底兩人是什麼關係?

👉從帥氣調酒師到陽光宅男!2021年日本電視劇&電影「表現亮眼10位男星」,哪位男神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離婚活動》(リコカツ)演員6.三石琴乃(飾演水口美土里/水口咲的媽媽)

三石琴乃在這齣則是演水口咲的媽媽,也表示水口一家每個人都是個性鮮明的個體。其實三石琴乃本身是資深聲優,大家熟悉的《美少女戰士》月野兔、《蠟筆小新》上尾老師、《ONE PIECE》的「蛇姬」漢考克通通都是她配的哦!

👉夫妻日常就是角色對話!盤點日本8對聲優夫妻,不是超低調就是狂曬恩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離婚活動》(リコカツ)第一集看點&預告

1.從離婚開始的愛情喜劇

在官網上引用了英國劇作家蕭伯納的名言「就事實上,離婚並非破壞婚姻,而是為了維持婚姻的第一條件。」面對著越來越普遍的離婚現象,劇組也打算建立起「離婚並非失敗」的印象,並以喜劇方式去幽默呈現這段從離婚開始的愛情故事!

👉無需動腦讓你笑到起笑!15部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無厘頭笑點百看不厭!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2.男女主角的雙親也要離婚?!

水口咲因無法適應老公,決定和公婆討論未來的方向,沒想到公婆反而搶先說出他們想離魂的想法!此外,水口咲也發現自己的爸媽似乎也有離婚傾向,難道故事會朝向大家通通都離婚發展嗎?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3.實力派演員首次合作飆演技

從主演的北川景子和永山瑛太就可知道這部是充滿實力派演員的作品!其實這還是北川景子與永山瑛太首度戲劇合作,而在現實生活,兩人早已各自結婚,也有小孩,沒想到一合作就演離婚夫妻,實在是太有趣啦!

👉超有CP感的螢幕情侶檔!網友票選10對「最希望假戲真做的日劇CP」,戲裡戲外都好甜!

(圖片來源:rikokatsu_tbs

 

四、《離婚活動》(リコカツ)主題曲

米津玄師「Pale Blue」

最後是值得注目的主題曲啦!由超人氣歌手米津玄師創作的《Pale Blue》來擔任主題曲,米津更表示這次他久違地創作情歌,太令人期待啦!

👉全日本都在聽他的歌!「米津玄師」15首熱門+新歌推薦,日本流行音樂全方位創作型鬼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chi_08

(圖片來源:reissuerecords.net/paleblue

利用幽默詼諧方式來演出價值觀不合的夫妻,並且探討現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從離婚開始的愛情故事」實在有夠吸引人,絕對要追起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春季日劇 #2021春季日劇離婚活動 #リコカツ #三石琴乃 #佐野史郎 #北川景子 #日劇離婚活動 #日劇離婚活動劇情簡介 #日劇離婚活動簡介 #永山瑛太 #白洲迅 #米津玄師PaleBlue #離婚活動 #離婚活動主題曲 #離婚活動主題曲米津玄師PaleBlue #離婚活動劇情介紹 #離婚活動劇情簡介 #離婚活動北川景子 #離婚活動播出時間 #離婚活動永山瑛太 #離婚活動演員介紹 #離婚活動演員卡司 #離婚活動預告 #高橋光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