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清純玉女形象?傳聞12位「私下會抽菸」的日本女星,吞雲吐霧反差誰讓你最意外?

1 / 1

明星也和我們普通人一樣,會有自己的習慣嗜好,就算是會抽菸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不過你知道這些女星竟然也會抽煙嗎?雖然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抽煙,不過這幾位女星平時給人玉女、健康活力的形象,實在很難將螢幕前的她們和私底下抽菸的樣子聯想在一起。以下10位「傳聞會抽菸的日本女星」,哪一位最令你感到意外呢?

👉演藝圈玫瑰瞳鈴眼!10位日本男神&女神緋聞情史大整理,未婚生子、劈腿傳聞誰的情史最豐富?

日本女星1.蒼井優

據說蒼井優是日本演藝圈內著名的老菸槍,除了拍攝日劇或電影的空檔,也曾傳出她直接在訪問的場合上抽菸。之前也有日媒報導她在日劇《Dr.倫太郎》的慶功宴上抽菸,也曾被拍到她一邊抽菸一邊開車前往工作的畫面。

👉驚世閃婚夫妻檔!山里亮太&蒼井優愛情故事,霸氣護妻不怕流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2.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在日劇《特上カバチ》中飾演吸煙成癮者,劇中有許多吸菸的畫面,由於演得實在太自然,因而被觀眾懷疑本人是不是真的會抽菸。不過據說堀北真希在拍攝之前,特地練習整整一個月的動作,之後也沒有再傳出她抽菸的消息,因此還是謠言的成分居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命中註定的緣分!山本耕史&堀北真希愛情故事,40封情書只為追妳!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3.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最初是在2008年赴上海拍攝日劇《月之戀人》時,被大陸媒體爆出在拍攝空檔抽菸,雖然事務所也有出來澄清誤會,但是她愛好抽菸的傳聞還是持續不斷,甚至還傳出她一天要吸三包菸,不過都沒有媒體捕捉到確切的照片。

👉日本演藝圈神仙眷侶!DAIGO&北川景子相識愛情故事,帥氣幽默贏得女神心!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星4.榮倉奈奈

2009年被日媒捕捉到和好友鈴木惠美私底下到吸菸室的畫面,在當時對榮倉奈奈的形象造成了不小的打擊,甚至讓她丟了潔牙粉的廣告代言。不過榮倉奈奈目前已經生下了第二胎,說不定她早在懷第一胎的時候,就把菸戒掉了呢!

👉一家四口更熱鬧!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超可愛摸頭殺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5.滿島光

小學時以歌唱組合開啟演藝活動,之後成為演員的滿島光,曾經被媒體目擊到她在自家公寓門口吞雲吐霧的畫面。消息爆出來時,也是讓粉絲們大為吃驚,對她又重新改觀。

👉永遠的光之美少女!個性派女演員「滿島光」代表作,受到全日本肯定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6.綾瀨遙

實在有夠意外!綾瀨遙在很久以前就被爆出會抽菸的消息,照片中她的右手還握著香菸盒以及打火機,但無法確定她現在是否還維持著抽菸的習慣,只希望她不要傷到身體啊!

👉最想交往的女藝人!《天國與地獄》綾瀨遙15部日劇電影作品,超神演技靈魂互換笑得你心裡發寒!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7.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曾經在訪談自爆:「受歡迎的原因我也不清楚。我就是順其自然,隨自己的慾望而活。想吃就吃,想笑就笑。我也吃飯也抽煙,也講黃段子。我也不會做家務,像個廢柴。這樣的女人,難道不是最讓人討厭的嗎?」不過大家就是喜歡坦率做自己的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將移居前往紐約發展!日本諧星渡邊直美出道經歷、戲劇作品回顧,不被框架棉花糖女神!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8.廣末涼子

廣末涼子過去一直是清純玉女的形象,卻也傳出她曾在拍攝現場吸菸。不過她曾表示在前幾年的電影《謊話連篇:京町皇家》中,是她首次挑戰吸菸鏡頭,為此她還想去向會吸菸的熟人請教。而她私底下究竟會不會抽菸,也無從確認。

👉盤點「年輕時顏值超高」的日本明星,不用濾鏡修圖,靠臉吃飯就是說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9.黒木華

同樣給人清純印象的黑木華,過去曾被拍到她在街上一邊走路一邊抽菸的畫面,仔細看照片中她的手上還拿著香菸,和平時清新的形象形成反差。

👉女神拜託不要結婚!10位適婚年齡「還沒結婚的日本女明星」,各位“一般男性”通通還有機會?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10.長澤雅美

可愛漂亮兼具的人氣演員長澤雅美,也曾陷入吸菸的傳聞當中。她在日劇《年輕人們2014》、電影《母子情劫》中有不少吸菸的鏡頭,在當時造成熱烈的話題,自然的演技也讓她被懷疑現實生活中也會抽菸,不過大多還是觀眾自己想像,沒有確切的證據。

👉不只是臉蛋,身材更是一級棒!日本15位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女明星」,女孩的理想身材教科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女星11.松隆子

給人活潑可愛的女星松隆子,出道時也是以玉女形象深植人心,過去曾被爆出私下個煙癮很重的老煙槍,甚至傳出一口黃牙的模樣被網友們瘋狂討論,不過近期在她主演的《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廣受好頻,不管煙癮重不重日劇女神依舊深受大家喜愛。

日本女星12.成海璃子

日本童星出身的成海璃子,近期有參演《婚活偵探》女主角一角,在日本小有名氣,而家去被日本週刊拍到與日本知名模特兒山下翔平在一家咖哩店前抽菸聊天,與在螢幕前的清新形象大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geteke.jp

不管這些傳聞是真是假,要不要吸菸都是她們個人的自由,只希望不要過量,吸到傷身就好!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北川景子抽菸 #堀北真希抽菸 #廣末涼子抽菸 #成海璃子 #抽煙 #抽煙日本女星 #日本女星 #日本女星抽煙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抽菸 #日本藝人抽菸 #會抽菸女星 #松隆子 #榮倉奈奈抽菸 #渡邊直美抽菸 #滿島光抽菸 #綾瀨遙抽菸 #蒼井優抽菸 #長澤雅美抽菸 #黒木華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