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戲劇邀約不斷!日本當紅新生代女星廣瀨鈴日劇電影作品介紹,年輕影后吸粉無數!

1 / 1

提到現在最人氣的明星姊妹,一定會想到「廣瀨姊妹」!和隨性帶有帥氣感的姊姊愛麗絲不同,妹妹廣瀨鈴則是多了份可愛、甜美的氣質,從模特兒到進入戲劇圈,兩人從小就備受提拔,演技更是被眾人肯定!今天要帶你來認識這位年紀輕輕就廣告戲劇邀約不斷、人氣超高的廣瀨鈴啦!

👉‌廣告女王換誰當?2021日本廣告愛用女星排行TOP10,新垣結衣、綾瀬遙都不在榜內?

(圖片來源:柴田フミコ

 

一、廣瀨鈴(広瀬すず)基本介紹

1998年6月19日出生,日本靜岡縣人,和姊姊廣瀨愛麗絲一同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並在2012年參加時尚雜誌《Seventeen》舉辦的「Miss Seventeen」模特兒甄選會中入選,開始了模特兒生涯,後來因演出戲劇大受好評,現在已經是日本當紅新生代女星。

👉‌演技大爆發!話題日劇《認識的妻子》廣瀨愛麗絲戲劇作品、出道經歷,直率性格人氣不輸妹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二、廣瀨鈴(広瀬すず)電影、電視劇戲劇作品

廣瀨鈴日劇作品1.《 ‌老師遇到鬼/幽靈女友》‌(幽かな彼女)

這是廣瀨鈴首次演出電視劇,所飾演的柚木明日香,對於自己父母平凡無奇的生活感到不滿,夢想是成為模特兒。故事在講一位國中社會老師神山曉(香取慎吾飾演),轉到了小原南中學任教。新宿舍曾經鬧過鬼,不信邪的神山執意搬入居住,有靈異體質的他,發現裡頭住著一位美女地縛靈小茜(杏飾演)。而原本對教學已失去熱誠的神山曉,在小茜的潛移默化的開導下,也替學生解決了許多問題。

👉‌除了富江伊藤潤二系列!2021必看15本「日本恐怖漫畫」經典推薦,超毛骨悚然半夜別一個人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廣瀨鈴日劇作品2.《激流~你還記得我嗎?~》(激流〜私を憶えていますか?〜)

從畢業旅行失蹤的少女開始,在20年後,她的五位同學也陸續被捲入奇妙的事件,人生開始有了極大的轉變。而廣瀨鈴飾演的則是由國仲涼子演出的河野貴子的中學時期。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圖片來源:yahoo.co.jp

廣瀨鈴日劇作品3.《父子警探》‌(ビター・ブラッド〜最悪で最強の親子刑事〜)

由佐藤健和渡部篤郎分別飾演父子刑警,廣瀨鈴則是演妹妹,雖然戲分不算多,但能夠和佐藤健有兄妹互動也是看點之一!默契超差、能力最強的搞笑父子警察日常就這樣展開!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廣瀨鈴日劇作品4.《父親的背影》‌(おやじの背中)

《父親的背影》總共有10集,每集都請來知名編劇量身打造一則某個家庭中父親的親情故事,廣瀨鈴參與的是第3集 「なごり雪」小泉家父親的故事,飾演的是孫女小泉忍。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日本9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廣瀨鈴日劇作品5.《學校的階梯》‌ ‌(学校のカイダン)

廣瀨鈴首次主演的日劇作品!私立明蘭學園高等學校是間聚集許多有錢人的學校,主角春菜燕被人強行推舉出來當學生會長,原本只是簡樸的女高中生,後來遇到了被人稱為天才的演說撰稿人雫井彗(神木隆之介飾演)教授她「語言的力量」,結果開始在學校掀起了革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開公司當社長!盤點8位獨立明星、告別經紀公司,搞懂日本娛樂圈事務所與明星之間的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廣瀨鈴電視劇作品6.《夏空》(なつぞら)

這齣卡司超豪華,由廣瀨鈴主演,其他還有中川大志、岡田將生、松嶋菜菜子、藤木直人、吉澤亮等人都有參與!故事發生在戰後,也就是昭和時代的北海道,當時也剛好是日本動畫開始興盛製作的時期,女主角奥原なつ為了一圓進入動畫產業的夢想,以及尋找失蹤的哥哥,並決定去東京打拼,充滿夢想的奮鬥史。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公式サイト

 

廣瀨鈴日劇作品7.《 ‌涅墨西斯/Nemesis》‌(ネメシス)

「涅墨西斯」是拿著正義鐵鎚輾碎邪惡的希臘女神,由天才助理廣瀨鈴(広瀬すず)和兩光偵探櫻井翔攜手解決難解謎團,這些看似毫無關聯的事件,卻一連串發生,此時,令人震驚的真相也開始浮上水面。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瀨鈴電影作品1.《海街日記》‌ ‌(海街diary)

日本鎌倉地區香田家的三姐妹,29歲的護士幸(綾瀨遙飾演)、23歲的銀行上班族佳乃(長澤雅美飾演)和20歲體育用品店員工千佳(夏帆飾演),三人一起在祖母過世後留下來的屋子裡相依為命。某日,三姐妹得知了15年前拋棄她們的親生父親的死訊,三姐妹決定至父親的告別式並意外的與同父異母的妹妹淺野鈴(廣瀨鈴飾演)相見,三姐妹不忍鈴陷入孤苦無依的日子,於是決定接鈴同住,四人像真正的家庭一樣開始一起生活。

👉‌最想交往的女藝人!《天國與地獄》綾瀨遙15部日劇電影作品,超神演技靈魂互換笑得你心裡發寒!

(圖片來源:yahoo.co.jp

廣瀨鈴電影作品2.《‌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

故事在講瑞澤高校花牌社,由廣瀨鈴、野村周平、新田真劍佑、上白石萌音等人演出,電影版分三部曲,分別是《花牌情緣 上之句》、《花牌情緣 下之句》、《花牌情緣 結》,後來還製作了網路劇《花牌情緣 繋》來補中間的故事。

👉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瀨鈴電影作品3.《四月是你的謊言》‌ ‌(四月は君の嘘)

由山崎賢人及廣瀨鈴主演飾演擁有高超技巧的的天才鋼琴神童,因為遭受打擊而無法聽見鋼琴的聲音,直到遇見演奏小提琴的女主角後,才慢慢的化解心結,是部感人的純愛故事。

👉天然呆的漫改王子!山崎賢人小秘密&代表作,戲裡戲外一樣萌!

廣瀨鈴電影作品4.《青春後空翻》‌(チア☆ダン~女子高生がチアダンスで全米制覇しちゃったホントの話~)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日本青春勵志電影,由廣瀨鈴主演,以「啦啦舞」為主題,講述來自福井中央高校的女高中生,從對舞蹈一竅不通,到代表日本在「全美大賽」取得連續數年冠軍的故事。這部之後還有推出電視劇版,但是由土屋太鳳主演。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廣瀨鈴電影作品5.《第三度殺人》‌ ‌(三度目の殺人)

日本懸疑電影重盛朋章(福山雅治飾演)接下了「三隅高司焚屍殺死前僱主案」,在日本基本上是死刑無誤,幾乎沒有什麼辯護餘地了,但從某個疑點中慢慢滲透出一個驚人的事實。

👉音樂創作比演技更有魅力!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必聽歌曲,渾厚嗓音征服歌壇30年!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6部「日本驚悚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amazon

廣瀨鈴電影作品6.《‌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先生!、、、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由生田斗真與廣瀨鈴共同主演,從女主角島田響(廣瀨鈴飾)不小心將好朋友的情書錯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飾)的鞋櫃裡,一次的意外讓響開始在意起老師的一舉一動,任何的行為舉止都讓響感到開心及依賴,也逐漸明白自己對老師的心意,「老師,我有件事想問你,我可以喜歡你嗎?」響的告白讓原本對學生一視同仁的伊藤老師,漸漸開始注意起響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派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日劇電影代表作,連導演都尊敬的演員!

👉盤點10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甜蜜又刺激的禁忌之戀!

(圖片來源:amazon

廣瀨鈴電影作品7.《靠北少女》‌(一度死んでみた)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飾演)在不紅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爸爸野畑計(堤真一飾演),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吧!」來發洩對爸爸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爸爸真的死了!原來爸爸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爸爸試著讓自己死一次。此外,廣瀨鈴也因為這部電影榮獲日本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完全被受肯定!

👉國寶級帥哥再一枚!吉澤亮代表作TOP9,可鹽可甜完美形象誰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瀨鈴電影作品8.《最後的情書》‌ ‌(ラストレター)

為了紀念1995年推出的經典電影《情書》,並特別邀請其男女主角豐川悅司與中山美穗客串。由廣瀨鈴一人分飾兩角,敘述女主角的姐姐去世了,姐姐的女兒告訴她,有一張邀請姐姐出席同學會的邀請,原本女主角想在同學會告知姐姐的死訊,卻被眾人誤作是她,於是她冒認姐姐與大家通信,一封信連繫著每個人、姐姐死亡的真相、過去及現在、以及埋藏在大家心底的初戀回憶。

👉「你好嗎?我很好!」經典純愛電影《情書》7大演員現況回憶逝去的青春,一封寄往天國的情書!

廣瀨鈴年紀輕輕早已演出眾多熱門作品,演技也備受大家肯定,廣告代言更是不斷!你最喜歡廣瀨鈴的哪部作品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おやじの背中 #チア☆ダン~女子高生がチアダンスで全米制覇しちゃったホントの話~ #ちはやふる #なつぞら #ネメシス #ビター・ブラッド〜最悪で最強の親子刑事〜 #ラストレター #一度死んでみた #三度目の殺人 #先生!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四月は君の嘘 #四月是你的謊言 #夏空 #‌学校のカイダン #學校的階梯#幽かな彼女 #幽靈女友 #広瀬すず #廣瀨鈴 #廣瀨鈴基本介紹 #廣瀨鈴戲劇作品 #廣瀨鈴日劇作品Nemesis #廣瀨鈴日劇作品夏空 #廣瀨鈴日劇作品學校的階梯 #廣瀨鈴日劇作品幽靈女友 #廣瀨鈴日劇作品涅墨西斯 #廣瀨鈴日劇作品激流你還記得我嗎 #廣瀨鈴日劇作品父子警探 #廣瀨鈴日劇作品父親的背影 #廣瀨鈴日劇作品老師遇到鬼 #廣瀨鈴電影作品 #廣瀨鈴電影作品四月是你的謊言 #廣瀨鈴電影作品最後的情書 #廣瀨鈴電影作品海街日記 #廣瀨鈴電影作品第三度殺人 #廣瀨鈴電影作品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廣瀨鈴電影作品花牌情緣 #廣瀨鈴電影作品青春後空翻 #廣瀨鈴電影作品靠北少女 #日本女星 #日本女演員 #日本娛樂 #最後的情書 #海街diary #海街日記 #涅墨西斯 #激流〜私を憶えていますか?〜 #激流~你還記得我嗎? #父子警探 #父親的背影 #第三度殺人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老師遇到鬼 #花牌情緣 #‌青春後空翻 #靠北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