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再+1《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1+2劇情&演員介紹,小心被掰彎

1 / 1

還記得前陣子大紅的BL日劇《30歲處男魔法師》嗎?2021的春季日劇又推出了另一部BL劇《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改編自在Twitter、Pixiv等網路平台上的人氣漫畫,光看劇名和預告片就是一部爆笑喜劇,近期還宣布要推出第二季啦~趕快先來複習一下劇情和演員卡司吧!

圖片來源:@zettaibl_dorama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第二季

《絕對BL》第一季在Twitter、Pixiv等網路平台播出後話題度超高,也在「WEBマンガ総選挙2019」BL搞笑漫下拿下第四名,不少觀眾看完意猶未盡,期待能再推出第二季的續篇,而官方近日終於宣布好消息,確定將在2022年3月開播第二季,主演犬飼貴丈,重要配角優太朗、伊藤旭輝、塩野瑛久都會接續演出,另外還會有新的角色加入,劇說這次有20位帥哥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劇情介紹:

背景設定在絕對會變成BL的BL漫畫中,而主角則是漫畫中的「路人甲」。只有他發現到這個世界的規則,即便只是生活上的小事,一個不小心就會爆發BL事件。絕不想變成BL的他,要怎麼在這個世界上存活,努力不被掰彎呢?

👉帥哥CP畫面就是養眼!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撩人又虐心!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演員卡司:

1.犬飼貴丈(飾演 路人)

飾演這個BL世界中的人設是個路人甲,他的個性毫無特點平凡無奇,唯一的不同就是只有他是喜歡女生的,但偏偏身旁的男生們全都談起了BL戀愛。而他也必須小心翼翼,努力不要觸發了BL事件被掰彎。

👉帥哥CP畫面就是養眼!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撩人又虐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優太朗 ゆうたろう(飾演 綾人)

近期人氣攀升的優太朗飾演的是主角的弟弟,身為高中生的他,同時有兩位朋友在追求他。而他在劇中帶同學們來家裡玩時,更是被哥哥目擊到了BL事件!從哥哥的角度看弟弟越陷越深就快要變成BL,實在是有夠爆笑的啊!

👉從服飾店發跡!絕世美少年「優太朗ゆうたろう」日劇電影作品&小秘密,偽娘裝扮連女生都心動!

3.伊藤旭輝 伊藤あさひ(飾演 菊池)

他是路人甲在大學中的同班同學,但實際上卻喜歡著路人甲!究竟這份戀情會如何演變?他能否成功感化路人呢?伊藤過去較多飾演特攝劇的經驗,很期待他這次飾演BL會有怎麼樣的演出。

👉基情四射無法招架!首推15部「BL漫畫」推薦,錯過這些作品別說你是專業腐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塩野瑛久(飾演 東條)

飾演弟弟綾人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愛慕著弟弟。另外他的設定也非常有趣,是漫畫中登場背景華麗的帥哥角色,期待他會怎麼向弟弟展開積極進攻。兩人在sns上分享的照片實在太配,編輯已經準備好要站這對cp啦!

👉35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5.小南光司(飾演 內海)

飾演的是路人在聯誼上認識的帥哥,明明現場有許多女生對他獻殷情,但他卻直接向路人表明好感,他會不會把路人掰彎呢?小南光司過去曾獲選日雜「popteen」帥哥票選的第二名,並成為專屬模特,這部實在是集結好多帥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帥氣調酒師到陽光宅男!2021年日本電視劇&電影「表現亮眼10位男星」,哪位男神是你的最愛?

6.北村諒(飾演 加地)

北村諒過去出演過許多舞台劇,也擔任過模特、聲優,這次他在劇中會和栗山航組成一對cp。目前角色資訊還沒有透露太多,只有說他是像一批狼一般的角色,好奇他們究竟會是怎麼樣的cp呢?

👉愛情最難選擇題!盤點12部日劇電影「男主角、男二」大PK,傲嬌男對上貼心暖男你是哪一派?

(圖片來源:twitter.com/ryo_kitam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栗山航(飾演 咲田)

栗山航過去曾在特攝片《牙狼〈GARO〉~照亮黑暗的人~》擔任主角,這次他飾演暖男角色的咲田,期待他會和一匹狼的加地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圖片來源:yahoo.co.jp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劇情看點:

1.演員卡司都是帥哥

由於是以BL為主題,劇中主要演員都是男性,除了以上介紹的幾位還有本田響史、坂田秀晃、中本大賀等,甚至還有「DISH//」的成員矢部昌暉。每位顏值都超級高,保證眼球看了很開心。

👉日系帥哥就是讚!10位日本帥哥網紅,模特&素人通通有,女孩們不追蹤對不起自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很多出演假面騎士的演員

另外除了飾演主角的犬飼貴丈之外,其他還有許多演員都參與過特攝作品,像是伊藤あさひ、塩野瑛久、小南光司、濱正悟、栗山航、小林亮太、砂川脩弥等。能看到這麼多特攝演員集結,大談BL戀實在是太新鮮啦!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主題曲:

Da-iCE『Bubble Love』

主題曲是由Da-iCE演唱的『Bubble Love』,另外Da-iCE的成員和田颯也有客串。他飾演一名BL漫畫家真山,身為腐男的他最喜歡跟在cp們身旁,觀察他們粉紅泡泡的小互動。

👉日本實力派唱跳團體「Da-iCE」獻唱《極道主夫》、《航海王》主題曲,10首熱門歌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部劇光是cp組合就有多達12對,大家可以先看好要站哪一對!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春季日劇 #2021春季日劇推薦 #2021春季日劇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BL日劇 #BL日劇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ドラマ絶対BL #優太朗 #北村諒 #塩野瑛久 #小南光司 #日劇 #栗山航 #犬飼貴丈 #絕對BL #絕對BL2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主題曲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劇情介紹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劇情大綱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劇情看點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播出時間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演員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演員介紹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演員卡司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犬飼貴丈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第二季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