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瀧澤秀明」過往情史大揭密!黃金單身漢擇偶條件&緋聞女友一次公開!

1 / 1

之前為大家盤點了日本的黃金單身漢藝人,其中值得討論的就是前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出道後便成為傑尼斯的超級偶像,而今更自立門戶擔任社長,不僅事業發展持續攀升,瀧澤秀明的個人魅力也絲毫不減。瀧澤秀明的感情世界與緋聞情史一直以來都是備受關注的話題之一,而瀧澤秀明的歷任女友各個都是美女,甚至曾傳出已為人父的消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澤秀明理想型

瀧澤秀明喜歡第一眼看去開朗個性陽光,體貼懂得察言觀色的女性。甚至還聽說肩膀漂亮的人對他來說也很加分喔!

(圖片來源:mantan-web

瀧澤秀明緋聞女友1.上原彩(Aya)

1998年和偶像團體「D&D」的成員上原彩曾傳出緋聞,當時雜誌刊登了兩人的單獨合照,據說兩人從中學時代就開始交往,大約有2年半的時間。不過在1999年D&D就結束活動,上原彩也沒有出現在媒體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澤秀明緋聞女友2.深田恭子

最初傳出緋聞是在2001年,當時瀧澤秀明19歲而深田恭子18歲,兩人因為共演日劇《蛋糕上的草莓》而相識,並傳出交往消息。不過實際上並沒有目擊到兩人私下約會的畫面之類的確切證據。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澤秀明緋聞女友3.鈴木亞美

在2001年被爆出兩人一起到箱根溫泉旅行而使戀情曝光,當時同行的還有鈴木亞美的雙親家人總共6名,據說當時兩人已經交往約一年半。而報導出來引起傑尼斯強烈的不滿,兩人也在各界的壓力下分手。而鈴木亞美在2016年宣布和圈外男性結婚,目前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瀧澤秀明緋聞女友4.長谷川京子

瀧澤秀明和長谷川京子在2003年合作日劇《我的翹佳人》,劇中大談姐弟戀,而中間也一度傳出兩人假戲真做,不過瀧澤本人卻在訪問中否認。而長谷川京子在2008年和搖滾樂團的吉他手結婚,並育有一子。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澤秀明緋聞女友5.石原聰美

瀧澤秀明和石原聰美在合作大河劇《義經》後傳出緋聞,2006年被爆出一起觀賞舞台劇,中間一度傳出分手,後來又在2013年被拍到兩人到高級燒肉店約會。據說當時包廂裡雖然有其他工作人員,但他們不顧周圍眼光互動相當親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澤秀明傳聞:已為人父?

另外在2011年瀧澤秀明曾被爆出和圈外女子到酒店幽會3小時。甚至在2015年開始傳出他雖然沒有結婚,但已經有一名已上小學的私生女兒的消息,由瀧澤秀明負責支付母女的生活費與養育費。

(圖片來源:yahoo.co.jp

瀧澤秀明近況

而近期有關瀧澤秀明的最新消息還當屬他宣布退出原所屬社「傑尼斯事務所」了。2018年時,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去世後,瀧澤秀明選擇退居幕後培養後輩以及接下專門培育「小傑尼斯」的傑尼斯子公司「Johnny’s island」社長一職,其改革傑尼斯內部的作風獲得外界一片好評,然而,2022下半年瀧澤秀明宣布退出傑尼斯事務所,據傳與現任社長理念不合而導致出走。

宣布退出所屬社的瀧澤秀明除了開設個人Twitter、Instagram帳號外,2023年3月21日更在個人帳號宣布即將成立新公司「TOBE」,並表示「去年11月開始就處於放空模式,今年才真正開始思考自己究竟能擔任何種角色,因為有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與支持,讓我決定再度展開全新的娛樂事業」,並強調這是審慎思考後的結果,期望外界能給予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聞終究只是傳聞大家別太在意,祝福瀧澤秀明社長可以一直帥下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黃金單身漢在這!14位「仍未婚單身的日本男明星」已到適婚年齡,說不定我們都還有機會?

👉傳奇雙人團體!傑尼斯「瀧與翼」成員現況+經典歌曲回顧,瀧澤秀明宣布成立新公司!

👉女神們不要結婚!12位適婚年齡「未婚日本女星」死會成員再加一,男粉請好好守住!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瀧澤秀明 #瀧澤秀明上原彩 #瀧澤秀明歷任女友 #瀧澤秀明深田恭子 #瀧澤秀明理想型 #瀧澤秀明石原聰美 #瀧澤秀明私生女 #瀧澤秀明緋聞 #瀧澤秀明過往情史 #瀧澤秀明鈴木亞美 #瀧澤秀明長谷川京子 #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