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結局收視創最高!全劇3大亮點分析,奈未與寶來姐弟各自追求夢想?

1 / 1

2021最甜的戀愛日劇非《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莫屬,從年初1月開播話題一直不斷,而前天(3/16)全劇十集也畫下故事結局,女主角奈未與寶來家姊弟之間的密切關係最後是如何變化呢?而戀愛情節奈未、潤之介與中澤前輩的三角關係又是如何發展?一心追求普通、平凡過一生的奈未最後經歷了些什麼?一起來看ボス恋最終結局吧!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劇情必看重點!勇者上白石萌音v.s魔鬼上司菜菜緒,時尚雜誌新火花!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天國與地獄》、《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圖片來源:【公式】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bosskoi_tbs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1.《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結局解析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最後一集(第十集)15分鐘加長版的結局收視突破13.2%,創下整齣劇最高收視!先來說說主線愛情情節,在倒數第三集(第8集)時,潤之介與奈未這對可愛小情侶,在遊樂園滑冰場浪漫求婚讓觀眾直呼畫面太美好太甜,希望兩人可以假戲真作!犬系男友潤之介聽到奈未馬上點頭答應求婚,轉圈歡呼的樣子實在可愛得不得了!

👉首位挑戰一萬塊生活的偶像!Kis-My-Ft2「玉森裕太」代表作介紹,全方位偶像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劇情進入高點、收視也是全劇第二高的第9集,片尾最後約好看星星的兩人,原本以為是場甜蜜約會,奈未竟脫下婚戒兩人分手,鄰近結局之餘給觀眾投下震撼彈!下定決心要放棄攝影師工作回金澤繼承家業的潤之介,早已看出奈未正在追求夢想的道路前進,不希望奈未就此放棄,才作出分手的痛苦決定。

👉冬季日劇推薦《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演員介紹+劇情解析,上白石萌音、菜菜緒精彩看點!

圖片來源:tbs.co.jp

圖片來源:【公式】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bossko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集分手後的兩人,在某次奈未主動邀約潤之介約會假扮一日男友,奈未看出潤之介心中並不想繼承家業鼓勵他繼續追求夢想,潤之介之後也下定決心與父親坦承,前往柬埔寨擔任攝影師要以「自己的名聲」闖出事業,三年後與奈未再次在長椅上相遇,同一句話「油漆未乾」、同樣遭遇「衣服上沾上油漆」,上次是一個人,這次是兩個人一起笑著、擁抱著!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圖片來源:tbs.co.jp

而除了主線故事,MIYAVI的團隊們經歷過創刊、廢刊到重新出發,每個人度過重重困難後,各自都有新的突破,而毒舌上司中間雖因為了承擔一切責任辭去總編輯一職,但團隊們的成長與努力她都有看在眼裡,結局的最後麗子離開音羽堂出版公司,到副社長創立的公司任職,而MIYAVI總編輯則是由原MIYAVI責任編輯和田和美上任。

👉演員人氣也救不了?日本收視倒數10名「黃金檔日劇」,這家電視台就中了8部!

圖片來源:tbs.co.jp

2.《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必看亮點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必看亮點一、麗子&副社長CP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除了上白石萌音與玉森裕太這對互動超有愛的CP,另外總編輯麗子(菜菜緒)與副社長(宇賀神慎)之間的曖昧關係也是一大看點,平常冷酷嚴謹的麗子一遇上溫柔的副社長,瞬間會變成傻傻可愛的小女孩,連吃冰都會不小心吃到紙,故事的最後副社長對麗子說:「人有時候可以去依靠周圍的人,人沒有那麼堅強,不完美也沒關係,我可以讓妳依靠!」直球的間接告白,終於盼來麗子後來的回覆:「請讓我依靠你。」成熟式的戀愛就是普通卻不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演員看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美女上司-菜菜緒演出過的12部日劇!

圖片來源:tbs.co.jp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必看亮點二、中澤涼太&和泉遙CP

再來說到CP怎麼可以沒有這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的番外篇《Oh!My 傲嬌男子!戀愛放別冊(オー!マイ・ツンデレ!恋は別冊で)》裡頭描述中澤前輩(間宮祥太朗)與遙(久保田紗友)更詳細的戀愛發展,在原故事的最後中澤前輩已放下對奈未的追求,改為支持、幫助潤之介他倆之間的愛情,而遙也漸漸的發現中澤抖M的一面,兩人也工作上的默契也越來越有愛!

圖片來源:paravi.jp

圖片來源:【公式】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bossko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必看亮點三、主題曲&金句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的主題曲想必大家已經聽過不少次,是由玉森裕太所屬團體Kis-My-Ft2所獻唱《Luv Bias》,整首歌詮釋出「在悲觀的世界中出現一道名為”愛”的光芒,照射而下帶來幸福的感覺」,原本追求平凡簡單的奈未對未來沒有太大的想法,盲目執著尋找夢想而被夢想束縛,直到遇見溫柔體貼的潤之介成為彼此的依靠,找到屬於自己的追求的夢想。

每個人都必須要有夢想嗎?

如果被夢想束縛 執著尋找夢想

為此煩惱不是毫無意義

或許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夢想,是充滿著不確定與害怕,但是一再地逃避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論會不會成功,做了都不會事件白費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GiGi

#MIYAVI #OhMyBoss戀愛放別冊 #OhMyBoss戀愛放別冊主題曲 #OhMyBoss戀愛放別冊亮點 #OhMyBoss戀愛放別冊亮點分析 #OhMyBoss戀愛放別冊故事結局 #OhMyBoss戀愛放別冊結局 #OhMyBoss戀愛放別冊結局收視 #OhMyBoss戀愛放別冊結局解析 #上白石萌音 #久保田紗友 #寶來潤之介 #寶來麗子 #日劇 #日劇OhMyBoss戀愛放別冊結局 #日劇分析 #日劇結局 #日本娛樂 #玉森裕太 #菜菜緒 #鈴木真未 #間宮祥太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