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優太朗ゆうたろう」代表作&小秘密!絕世美少年偽娘裝扮超夢幻!

1 / 1

近年看日劇應該不難注意到這位「絕世美少年」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出道前在服飾店當店員時被星探發掘,開始逐漸受到注目,更是被稱為「優秀店員(カリスマ店員)」!如今優太朗已經演出許多經典配角,其中的服裝穿搭也是一大看點,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優太郎曾經與過的戲劇作品和私下他的小秘密啦!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基本介紹

超級可愛的優太朗,1998年6月3日生,是日本廣島人。當初在擔任服裝店店員時被發掘,因為會化妝又可愛的臉蛋現在正逐漸受到大家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小秘密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小秘密1.戀愛理想型

優太朗曾經在訪談中表示自己容易被年長女性吸引,本身非常喜歡自己媽媽的優太朗,甚至直接說他的理想型就是「像媽媽一樣」;或許是因為中性外表的關係,優太朗也曾表示過他的戀愛對象選擇「沒有特別性別」。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小秘密2.學化妝契機

優太朗過去非常的內向,甚至還曾經非常厭惡自己的長相,以至於不戴口罩就不出門!但也因為如此,優太郎和姐姐學了化妝,也開始走出自己的獨特時尚風格!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小秘密3.優秀服飾店員(カリスマ店員)

上面有提到優太朗是從服飾店員開始受到注目,其實是一家在大阪的服裝品牌「サントニブンノイチ」,特地到廣島開快閃店,而優太郎前往這家店之後,備受當時的店長青睞,就這樣被挖角到大阪總店工作啦!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小秘密4.出道契機

原本在當店員期間就開始受到矚目的優太郎,2016年在東京竹下通逛街時,被綜藝節目《マツコ会議》的工作人員詢問上節目的意願,參與了節目單元,並在日本造成話題!之後優太朗便和經紀公司簽約,也開始上常態節目,進而演藝圈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小秘密5.最美偽娘

而提到優太朗,絕對少不了他的經典「偽娘」造型!已經多次在作品穿上女裝,可男可女不受性別限制的優太郎,實在讓人不難注意他!

 

優太朗戲劇演出作品

優太朗電影作品1.《三次元女友 Real Girl》(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中條彩未、佐藤勇斗、優太朗、上白石萌歌等人參與,男主角筒井光是個喜歡動畫與遊戲的宅宅,某天因為遲到而和五十嵐色葉一起打掃游泳池,後來光被色葉告白後,兩人開始交往,但這時色葉卻向光說兩人的交往期限只有半年。

(圖片來源:amazon

優太朗電影作品2.《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在戀愛中先告白的人就是輸家!」 改編自超人氣動漫,故事在講述菁英雲集的秀知院學園,學生會中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想著要「如何讓對方先告白」的故事,非常輕鬆有趣,而優太朗演的是「田沼翼」一角,你也要來場戀愛頭腦戰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太朗電影作品3.《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

日本Twitter話題最高、最催淚四格漫畫《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由間宮祥太朗飾演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而櫻井日奈子則是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鹿野。其他還找來堀田真由、恆松祐里、箭內夢菜、優太朗等年輕演員參與,以兩兩一組的方式分別詮釋三段故事。

 

優太朗日劇作品1.《反斗小王子真人版》(おじゃる丸スペシャル アニメじゃないでおじゃる?)

大家小時候熟悉的《反斗小王子》推出真人版啦!之前日本才剛播出反斗小王子長大後17歲的動畫,這次則是以東京為舞台,並因應《反斗小王子》二十周年紀念,讓優太朗特別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優太朗日劇作品2.《如果是我,絕不讓你哭泣》(僕なら、泣かせたりしない)

總共15集,每集只有140秒,以社群平台為中心發展的四為高中生之間戀愛故事,那四人分別由久間⽥琳加、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内藤秀⼀郎、⽊村なつみ飾演。而優太朗飾演的那由多,是個擁有中性臉龐又帶有透明感,且有獨立思考的角色!

優太朗日劇作品3.《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大尺度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劇中有著露骨的台詞與大膽的愛情觀,並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出砲友的想法,而女主角是由內田理央,在劇裡面同時擁有5個砲友,而每一位砲友都有不同的個性!而優太郎在劇中扮演的偽娘,他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直男,還成功掰彎對方,清秀五官配上俏麗短髮,不要說是直男了,連女生都會被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太朗日劇作品4.《華麗追隨 Followers》

Netflix原創影集《華麗追隨Follower》,由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同時也是他的第一部影集作品,並由中谷美紀、池田依來沙、夏木麻里主演。故事在講一位滿懷抱負的女演員因一篇坦率的 Instagram 發文而爆紅,後來與幾名東京女子的認識,透過當地東京女子的角度,以他們的時尚品味和生活方式描繪東京這座城市,並尋找現實生活中幸福的定義,甚至被稱為日本版的《慾望城市》,劇中充滿蜷川實花獨有的元素,喜歡他的朋友必追這齣啊!

優太朗日劇作品5.《被關注的話就完蛋了》(フォローされたら終わり)

AbemaTV網路劇《被關注的話就完蛋了》由岡田健史飾演男主角,是部以SNS為主題的懸疑劇,岡田飾演的男主角仲村壮太郎是位普通上班族,原本討厭使用社群網站,卻在某天又再度重開帳號,然而伴隨而來的卻是惡意毀謗、帳號被盜等問題。其中優太朗(ゆうたろう)也有參與演出,是男主角的室友唷!

(圖片來源:abema.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太朗日劇作品6.《神探夏洛克》

相信大家對於劇中優太朗溜著滑板,傳送情報的模樣印象深刻!翻拍自英國BBC人氣影集,日版《神探夏洛克》由藤岡靛和「EXIL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岩田剛典分別飾演福爾摩斯和華生,並以東京為舞台,這對「顏質最高、內心最狂」的拍檔,帶給觀眾新形態福爾摩斯的體驗!

優太朗日劇作品7.《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2020年最熱門純愛BL《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簡稱「處男魔法(チェリまほ)」,從原著就擁有高人氣,改編成日劇更是話題不斷,看著兩位美男為愛煩惱,三不五時還會有令人心動的超萌互動,或是撩弟橋段,而優太朗則是演送貨員綿谷湊,雖然不是主演但還是好搶眼呀!

優太朗日劇作品8.《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青きヴァンパイア)

故事從面臨「新冠肺炎災情(コロナ禍)」的日本東京開始。從未靠自己的利用直接吸過人血的「青澀吸血鬼(青きヴァンパイア)」,明明該吸血維生的他們,因為過去身為人類的記憶和天生的溫柔導致他們無法喚起吸血鬼的本能,充滿獨特世界觀又有趣的生活就這樣展開,到底這兩位能不能順利展開第一次的吸人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太朗日劇作品9.《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

改編自在Twitter、Pixiv等網路平台上的人氣漫畫《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並由在《假面騎士Build》、《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獲得好評的新生代男星犬飼貴丈飾演男主角,喜歡女孩子的他會怎麼面對這樣的世界呢?除此之外還有眾多美男集結在此劇,喜歡美男&BL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不受性別所限制,自由度超高的優太朗,期待他之後還能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真的好喜歡看他的穿搭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開拍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五大劇情看點,日本超夯BL劇!

👉性依賴系女子大森桃江回來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情亮點搶先看,神秘雙性戀新角色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撰文編輯#Kokoro

#ゆうたろう #優太朗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 #優太朗出道契機 #優太朗基本介紹 #優太朗小秘密 #優太朗戀愛 #優太朗戲劇演出作品 #優太朗日劇作品 #優太朗日劇作品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優太朗日劇作品反斗小王子真人版 #優太朗日劇作品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優太朗日劇作品如果是我絕不讓你哭泣 #優太朗日劇作品神探夏洛克 #優太朗日劇作品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優太朗日劇作品華麗追隨Follower #優太朗日劇作品被關注的話就完蛋了 #優太朗日劇作品青澀吸血鬼的煩惱 #優太朗理想型 #優太朗電影作品 #優太朗電影作品三次元女友RealGirl #優太朗電影作品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優太朗電影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日本男星優太朗 #日本男演員 #最美偽娘 #絕世美少年優太朗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優太朗 #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