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町田啓太5年長跑!韓裔日本演員「玄理」戲劇演出&出道經歷,精通日韓英三國語言的注目演員!

1 / 1

大家還記得喪屍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有一位在研究中心的女醫生嗎?而飾演那位女醫生的就是「玄理」!原來玄理是位不折不扣的在日韓裔,精通韓、日、英三國語言,這幾年才開始在戲劇圈發展。而在2022年聖誕節,她與超人氣男演員「町田啓太」透過事務所共同發表結婚喜訊!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認識她吧!

👉‌2021冬季必追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角色介紹、劇情簡介,喪屍驚悚場景一次告訴你!

 

一、玄理(Hyunri、현리)基本介紹

舊名為「玄里」,1986年12月18日出生,雙親皆為韓國人,在日本東京長大的玄理,能夠說韓、日、英三國語言,起初以電影為作品中心,後來才轉往戲劇發展。

👉‌會英文不稀奇!精選日本7位多聲道語言明星,根本是語言小天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玄理&町田啟太緋聞

1.兩人相識合作

玄理和町田的初次合作,可以追朔到2017年左右,從日劇《女子的生活》到微電影《終站愛情》(終着の場所),甚至還有人認為兩人曾在2018年一起在美國洛杉磯的餐廳現身。

👉‌町田啓太10部必看代表作!日劇電影演出不斷人氣大飆升,耐看型帥哥越看越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疑似秘戀證據(匂わせ)?

光是合作證據還不夠,還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兩人有過同款服裝與配件,甚至有人在看町田過去的採訪內容,發現町田經常提到最近看過的韓劇、韓影,感覺像是受到玄理的影響才開始多方接觸韓國作品!而玄理實際上大了町田4歳,從兩人合作開始來看,如果兩人真的交往,大概已經交往約兩年,想必有一堆姨母粉要心碎啦!

👉‌嵐粉絲從暴怒轉為祝福?二宮和也&伊藤綾子愛情故事&軼聞,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

(圖片來源:imashun-navi

3.結婚發表

2022年聖誕節當天,傳聞已交往多年的町田啓太與玄理透過雙方事務所共同發表了結婚的喜訊,而町田啓太也在Instagram Story發表聲明,推特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能在這樣美好的節日接收幸福的消息真是太好了!祝福兩人!

(圖:町田啓太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玄理演出作品

玄理日劇作品1.《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

由竹內涼真和中條彩未主演,玄理飾演的是女醫生。某天男主角意外地捲入隧道崩塌的意外,被困4天後他終於從隧道逃脫。然而在他面前出現的是已完全改變的世界,街上沒有人,手機連不上,交通網絡嚴重破壞,收音機不斷重覆緊急避難指示,滿地都是血跡。不久他注意到所處的城市已被封鎖,而那些少數生存下來的人,會為了生存而成為伙伴,或是為了求生而互相殺戮!

👉‌活屍之國《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日劇電影代表作,養眼肌肉「國民男友」就是他!

 

玄理電影作品2.《間諜之妻》(スパイの妻)

太平洋戰爭前夕,以生活在神戶的福原聰子(蒼井優飾演)為主角。故事描述日本持續戰爭的動盪時代下,她的丈夫優作(高橋一生飾演)於滿州得知了可怕的國家機密後,為了正義而想將真相告知全世界。因為他的暗中活動,而被憲兵隊扣上間諜嫌疑,聰子也因丈夫被懷疑是背叛者而被指控為間諜之妻,但因她深愛丈夫,決定做出與他共赴生死的驚人抉擇……。

👉‌從劇認識演員!《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池松壯亮日劇電影作品&小秘密,日本實力派型男影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理日劇作品3.《AV帝王》(全裸監督)

由山田孝之、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主演。故事內容是在講AV導演村西透的精彩起伏人生,他在繁華的1980年代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日本成人片帝國!玄理在劇中飾演村西透的對手池澤榮吾的秘書,也是超有看頭。

👉‌半裸露點、綑綁遊戲樣樣來!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玄理電影作品4.《最初的晚餐》(最初の晩餐)

《最初的晚餐》用一道道料理串起家人間的記憶,因為「吃」是日常小事,也是人生大事,直到最後觀眾才會知道事實的真相!而玄理則是演出「小畑理恵」,是部探討家庭關係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玄理日劇作品5.《深夜的吧台公主》(まどろみバーメイド)

深夜日劇《深夜的吧台公主》由木龍麻生、玄理、八木亞里紗分別飾演店內調酒師,酒吧位在不起眼的路邊,由三位調酒師在為個人特製調酒的同時,還能透過雞尾酒解決客人工作上的低潮以及內心的煩惱,甚至還能給人勇氣!

👉‌《西荻窪三星洋酒堂》開播前必看劇情整理!町田啓太首次擔任主演,帥氣調酒師聆聽你的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理日劇作品6.《Mistresses~女人們的祕密~》(ミストレス~女たちの秘密~)

改編自英劇《Mistresses》,講述因為馬拉松認識變為好朋友的四個女人,由長谷川京子、玄理、大政絢、水野美紀分別飾演那四個女人,並從個人開始發展每個人所抱持的煩惱的故事線。

👉‌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圖片來源:yahoo.co.jp

 

玄理電影作品7.《聽水的聲音》(水の声を聞く)

2015年在柏林影展出展,玄理也因此作獲得「第29回高崎映画祭最優秀新進女優賞」!故事在講玄理飾演的女主角,為了生計,而開始在一個名叫「神の水」的新宗教組織擔任巫女打工,在擔任非專業巫女的同時,她也逐漸發現東京新宿有許多人們心中抱持著各類社會以及個人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amazon

 

玄理電影作品8.《玫瑰與鬱金香》(薔薇とチューリップ)

韓團「2PM」李俊昊主演藝術家男主角,女主角則是中谷美谷村美月,而玄理飾演的是藝術家的經紀人。為了舉辦個展來日的世界級青年現代藝術家NERO,偷偷去探訪了傳說中裝飾著自己贗品畫作的旅館,並在那裡遇到了與自己長得猶如雙胞胎的韓國留學生DAEWON。於是NERO突然向DAEWON提出了與自己交換身份的請求;擁有著相同外貌,卻有著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立場的兩個人,在他們交換身份的這期間,他們是否能找到的「真正的自我」呢?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ndera.jp

 

玄理電影作品9.《偶然與想像》(偶然と想像)

2021年3月才剛在柏林影展出展,並獲獎的《偶然與想像》,是部由三部短片所集結而成的短篇電影。而玄理出演的是《魔法(よりもっと不確か)》此段,以「女主角發現到她的閨蜜喜歡上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前男友。」為主題。

👉持續更新【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預告、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eiga.com

獨特的韓裔身分以及韓國氣質,再加上精湛演技,玄理演出了許多經典獲獎作品,也祝福玄理與町田啓太新婚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Hyunri #현리 #女子的生活玄理町田啟太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演員 #玄理 #玄理基本介紹 #玄理日劇作品 #玄理日劇作品AV帝王 #玄理日劇作品Mistresses女人們的祕密 #玄理日劇作品全裸監督 #玄理日劇作品深夜的吧台公主 #玄理日劇作品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玄理演出作品 #玄理町田啟太 #玄理緋聞 #玄理電影作品偶然與想像 #玄理電影作品最初的晚餐 #玄理電影作品玫瑰與鬱金香 #玄理電影作品聽水的聲音 #玄理電影作品間諜之妻 #玄里 #町田啓太 #町田啟太 #町田啟太玄理 #町田啟太緋聞女友 #終站愛情玄理町田啟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