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CP感的螢幕情侶檔!網友票選10對「最希望假戲真做的日劇CP」,戲裡戲外都好甜!

1 / 1

平常在追日劇的時候,總是會看上幾對特別喜歡的cp,這些演員不僅在戲裡各種甜蜜放閃,在戲外的互動也超級可愛,讓粉絲不禁直呼原地結婚!這次編輯收集了10對網友心目中「最希望假戲真做的日劇CP」,有高顏值組合甚至還有男男組合,每一對都超級登對,你最喜歡哪一對呢?

👉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

演藝圈新戀情,又有一對「假戲真做CP」要誕生?2022.1.10日媒報導傑尼斯關8成員「大倉忠義」與女星「廣瀨愛麗絲」,傳出秘密交往中,2020年1月兩人因共演冬季日劇認識的妻子》後熟識,戲播完後開始正式交往,到目前交往約半年的時間。報導中表示因疫情關係大多在家裡約會,兩人的共通點都愛喝酒,藉由一起聊天喝酒吃飯有更深入的了解。

不過目前傑尼斯事務所沒有表示評論,而廣瀨的事務所則是表示藝人私事交由本人處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尚未證實,但這對「認妻CP」已經引發網友們討論!

資訊來源:《Sponichi Anne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濱邊美波、岡田健史《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劇裡光和空的互動實在太有cp感,從一開始的不熟悉,知道彼此的興趣,到後來有心事都只和對方傾吐,在彼此面前才能自在的做自己,加上還有共同的宅宅話題。看完只想拜託他們快點原地在一起啦!

👉愛情最難選擇題!盤點12部日劇電影「男主角、男二」大PK,傲嬌男對上貼心暖男你是哪一派?

2.板垣瑞生、松井愛莉《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這一對也是從頭到尾閃瞎大家,雖然是從契約婚姻開始的戀愛,照樣也可以很甜蜜。抖s男和小心機女之間,帶有點攻略較勁的互動讓人看得心癢癢,尤其是他們幾乎每一集都在開船,真的是很懂得觀眾愛看什麼。

👉抖S男遇上心機女!《辦公室的秘密新婚》4大看點,板垣瑞生&松井愛莉甜蜜雙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玉森裕太、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

同樣是可愛型的萌音和玉森裕太,在劇中很像兩隻狗狗在談戀愛,去遊樂園玩、同居生活,各種情侶日常都讓人甜到蛀牙。另外幕後花絮中還能看到,兩人在戲外的互動也很有愛喔!

👉《Oh! My Boss!戀愛別冊》劇情必看重點!勇者上白石萌音v.s魔鬼上司菜菜緒,時尚雜誌新火花!

(圖片來源:yahoo.co.jp

4.間宮祥太朗、久保田紗友 《番外篇 Oh! My 傲嬌男子!戀愛放別冊》

中澤前輩雖然是喜歡奈末的,但在番外篇中和後輩遙一來一往的互動也很般配啊!傲嬌的他很欣賞對方,卻又不輕易表現出來,真希望他能快點察覺遙的心意,兩人快點在一起吧!

👉《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抖S前輩!間宮祥太郎15部日劇&電影代表作,微笑王子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町田啟太、赤楚衛二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網友呼聲超高的一對,安達和黑澤在劇中的互動,根本讓人全程姨母笑看完。之前兩人合開直播的時候,也吸引廣大的粉絲觀看,只見黑澤望著安達的眼裡都是愛啊!不過這一對要假戲真做可能有點困難,大家只能回去重看幾次劇回味了。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隨堂考!你是黑澤安達派還是柘植小湊派?

(圖片來源:twitter

6.濱邊美波、橫濱流星《我們有點不對勁》

俊男美女組合誰不愛看?尤其是濱邊美波和橫濱流星這對高顏值cp,劇中兩人關係進展神速,而且超多吻戲一集親一次,就算真的傳出假戲真做也不意外啦!

👉橫濱流星主演《想見你的愛》拳擊手!12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日本最強小鮮肉看完保證更愛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佐藤健、上白石萌音《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小勇者和魔王究竟有多甜就不用多說了!各種花式放閃沒有打算放過我們的意思,另外他們在戲外的關係也是好得沒話說,之前佐藤健生日時兩人在youtube上同框直播,甜蜜互動粉紅泡泡都要滿出螢幕啦!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隨堂考!你有多愛佐藤健?十題全對才是真愛!

8.中島裕翔、新木優子《SUITS無照律師》

這一對也是高顏值組合,身為律師和秘書的兩人,在劇中上演辦公室戀愛,不過編劇對他們的感情線沒有過多敘述。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去看他們主演的戀愛電影《明天也有好吃的飯》來過過癮。

👉熱播大劇日本也搶著翻拍!盤點12部「翻拍海外日劇」台、韓、美劇都有,劇情評價保證不翻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松本潤、井上真央《花樣男子》

杉菜和道明寺也是不敗的甜蜜組合,其實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已經傳緋聞傳了好幾年,甚至曾被看到戴同款飾品。不過雙方都從未承認過這段關係,但早就被無數粉絲視為一對,劇中杉菜和道明寺都結婚了,你們什麼時候才要正式承認啦!

👉「嵐」松本潤與她分合糾葛16年!歷任7位緋聞女友大揭秘,曾被爆劈腿AV女優葵司戀情破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這對雖然不算是正式的cp,但山崎賢人在劇中聰明絕頂,配上運動神經超好的土屋太鳳,兩人聯手闖關通過試煉,完全是最佳黃金拍檔。目前已經宣佈開拍第二季,希望能趕快看到兩人回歸!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劇迷好希望他們傳出假戲真做,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敲碗日本電影裡的超配CP檔,像是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的《溺水小刀》等等,大家最喜歡哪一對日劇cp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中島裕翔新木優子 #佐藤健上白石萌音 #山崎賢人土屋太鳳 #日劇 #日劇CP #日劇情侶 #日本娛樂 #最希望假戲真做的日劇CP #松本潤井上真央 #板垣瑞生松井愛莉 #濱邊美波岡田健史 #濱邊美波橫濱流星 #玉森裕太上白石萌音 #町田啟太赤楚衛二 #螢幕情侶 #間宮祥太朗久保田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