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必看迪士尼攻略!日本迪士尼小朋友專屬待遇、隱藏福利、行前準備,帶小孩這樣玩超盡興!

1 / 1

迪士尼樂園,大概是全世界最讓人相信有魔法的地方。入園後到最後的煙火收尾,每一刻都被仔細規劃,沒人在園區內時會感到無聊。但你知道畢竟是童話世界,有些福利是小朋友優先喔!不妨讀一下編輯的迪士尼攻略,讓有孩子的你或有小孩同行時,更能升級VIP感吧!

👉【迪士尼冷知識】東京迪士尼居然不在東京?8個迪士尼小知識讓你大開眼界

1.兒童票價怎麼算?

日本迪士尼(陸地與海洋)官網公告為「3 歲以下(未滿4歲)的孩童可免費入園」,但如果小孩是4 歲~11 歲,則需購買兒童票喔!這個部分要請大家注意。

👉日本迪士尼VR虛擬商店開張!線上買周邊&逛漫威展覽,快閃限定活動絕對別錯過!

2.兒童推車租借服務

來到夢幻園地,怎麼可以一開始就讓你感到不方便呢?針對嬰兒的家庭,園區內供提供嬰兒車的出租服務,另外還有像是輪椅、電動代步車、電動輔助式輪椅出租,整個照顧了全家老小,非常很貼心。租用嬰兒車的服務為入園處,費用為1千日圓。此外,園區設施邊有設「推車停車格」,如果需要帶小孩玩耍的話,可以停在格子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園區搶先看!夢幻粉色城堡曝光,疫情過後再相見!

3.該選迪士尼樂園還是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有兩個不同的園區,一個是「東京迪士尼海洋DisneySea」,一個是「東京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DisneySea是以海洋為主題,遊樂設施更適合探險,所以有身高限制。另一方面,Disneyland有經典的灰姑娘城堡,園區內適合小孩子的遊樂設施更多一些,大多都是小熊維尼等可愛的卡通為主,因此小小孩的話,還是陸地主題較為適合。

👉【2021最新版】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爆米花桶,15款販售地點懶人包!

4.適合小朋友的設施

如果說迪士尼最經典的遊戲設施,那就不能不提及「小小世界」啦!搭著船可以輕鬆暢遊全世界,大概是從小給孩子世界一家的眼界。另外「小熊維尼獵蜜記」、「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更是吸睛度一百分的設施,除了搭乘的車子超可愛之外,故事情節也很簡單好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出國也能看迪士尼表演!東京迪士尼線上表演登場,在家就能免費看個夠!

5.沒有設置FASTPASS的設施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排隊動輒一小時以上,因此除了線上取得預約卡外,園區內的「旋轉木馬」、「小飛象」、「兒童版雲霄飛車」,排隊10~20分鐘就能玩,非常適合想與孩子製造回憶的爸媽們參考。

👉【迪士尼頭飾特輯】東京迪士尼超Q配件精選,包準你怎麼拍都可愛!

6.隱藏福利:手繪生日貼紙

園區內工作人員會給手繪生日貼紙,只要是當月或是當天生日,不需要出示任何證明,就能向工作人員開口索取,通常會主動給小朋友,但壽星本人最大,大人當然也是可以主動要求的。

👉迪士尼版的芭比娃娃!日本迪士尼nuiMOs季節+限定款式,絕對值得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專屬待遇

迪士尼角色人偶比較會找小朋友互動、拍照,雖然官方沒有確切地表示過,不過真的很常發現會優先以小朋友為準,所以如果你有孩子的話,絕對可以獲得優先拍照機會。

👉一秒變身「迪士尼公主」!「ToonMe」App快下載,在迪士尼世界的你長怎樣?

8.推薦清單:出發前事先準備物品整理

由於嬰兒車數量有限,建議可以自行準備較佳,另外建議攜帶小型野餐墊,日本百元店到處都可以買到,以便看遊行時使用。另外晴雨傘、防蚊液也不要忘記喔!最後自備「小點心」很重要,一方面是園區食物高糖高熱量,不太適合小小孩;另一方面為排隊有時動輒一小時以上,可以預防大人小孩肚子餓!

👉迪士尼AirPods保護殼登場!8款人氣角色三眼怪&小熊維尼透明、矽膠軟殼,全都要包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八點帶小朋友去迪士尼玩的小提醒,讓小朋友能盡情玩樂,爸媽也可以比較輕鬆,依照自己的習慣做調整,與孩子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兒童推車 #專屬待遇 #小孩 #小朋友 #日本 #日本迪士尼 #爸媽 #生活娛樂 #租借服務 #行前準備 #迪士尼 #迪士尼兒童票價 #迪士尼攻略 #隱藏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