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綾野剛初合作!戀愛日劇 《深深地戀愛》開播前劇情演員整理,書呆子+傲嬌男的絕妙組合!

1 / 2

隨著春季日劇情報陸續釋出,追劇清單也跟著不斷更新!其中由石原聰美和綾野剛雙主演《深深地戀愛》(恋はDeepに)更是本季必追日劇!「保護海洋的海洋學者&破壞環境的海洋遊樂設施小開」、「書呆子&傲嬌男」組合,不論從哪個觀點來都是相當新鮮的戀人組合,除了主角卡司設定超強,還有更多值得你追劇的理由!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3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twitter

一、《深深地戀愛》劇情簡介

播出日期:2021年4月14日

史上最強大人感「戀愛喜劇」《深層的愛戀/深深地戀愛》(恋はDeepに),熱愛海洋的海洋學者「渚海音」和開發海洋遊樂設施的小開「蓮田倫太郎」,兩人就這樣陰錯陽差地認識,明明立場不同的他們卻陷入了這段「禁斷的戀愛」,而且越認識彼此卻發現了驚人的秘密!本季最Deep的戀愛就這樣展開序幕!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深深地戀愛》演員卡司

《深深地戀愛》演員介紹1.石原聰美(飾演 渚海音)

這次石原女神要演的是在芝浦海洋大學・海洋學術中心的研究員「渚海音」;是位熱愛海洋、帶人溫柔的海洋學家,不但非常關注海洋生態危機,也很在意海洋垃圾汙染問題,此外,她非常喜愛魚類,可說是魚博士(海を愛する魚オタク),看來可以期待石原機關式講出一堆海洋學名詞啦!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深深地戀愛》演員介紹2.綾野剛(飾演 蓮田倫太郎)

去年的《MIU404》,今年也有多部電影上映的綾野剛,在劇中飾演蓮田家三兄弟的老二「蓮田倫太郎」,原本在倫敦工作的他,因為爸爸身體不適的關係而返回日本,並在家族經營的「蓮田トラスト」海洋遊樂設施工作,雖然在工作上態度嚴謹,但其實是有著純真少年心的可愛傲嬌!

👉‌持續更新【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預告、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深地戀愛》演員介紹3.今田美櫻(飾演 宮前藍花)

由今田美櫻演出,和渚海音一同在研究室的研究員「宮前藍花」,開朗、溫柔又很可靠的個性,同時也是渚海音的煩惱傾訴對象。

👉‌廣告女王換誰當?2021日本廣告愛用女星排行TOP10,新垣結衣、綾瀬遙都不在榜內?

 

《深深地戀愛》演員介紹4.大谷亮平(飾演 蓮田光太郎)

有看《月薪嬌妻》的粉絲應該對這對帥哥工程師不陌生!大谷亮平飾演的是「蓮田トラスト」的下任社長接班人,和放任環境下養大的倫太郎不同,是個完美主義者!其實這次也是大谷和綾野的第一次合作呢!

👉‌野木亞紀子特輯:編劇女王12部必追日劇電影作品,《月薪嬌妻、法醫女王》神劇製造機非她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深地戀愛》演員介紹5.渡邊圭祐(飾演 蓮田榮太郎)

還記得《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新人護士和《MIU404》的YouTuber嗎?飾演蓮田家老么「蓮田榮太郎」的渡邊圭祐,自己也表示他是裡面惹人疼愛的犬系年下角色,如此強大的三兄弟組合沒有理由不看呀!

👉‌佐藤健的同事也超帥!7位帥哥都來自這間公司,欣賞帥哥就是員工福利!

 

三、《深深地戀愛》看點分析

1.石原聰美&綾野剛首度合作

雖然說石原聰美和綾野剛各自已經演出許多熱門作品,但其實這次是他們第一次的日劇合作,而且還是戀愛喜劇,實在太有看頭啦!

👉‌演藝圈秘辛搬上螢幕?超辛辣話題日劇《共演NG》,8對真實中絕不能同台的明星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綾野剛睽違4年的戀愛日劇

除了和石原聰美的初次合作,同時還是綾野剛繼2013年《公關室愛情》、2017年《科學怪人之戀》後,睽違4年的戀愛日劇,喜歡帥大叔綾野剛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呀!

👉‌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3.石原聰美婚後首部愛情日劇

結束《默默奉獻的灰姑娘》、《人生最棒的禮物》戲劇拍攝後,在2020年10月1日石原聰美透過事務所公開婚訊,而《深層的愛戀》(恋はDeepに)就是她婚後的第一部戀愛作品,不知道成為人妻後的石原在演技上會不會有更多的突破呢?

👉‌男神收割機死會啦!石原聰美歷代「緋聞」回顧,新婚老公背景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深深地戀愛》超強製作團隊

1.劇名《恋はDeepに》命名由來

從原文《恋はDeepに》來看,其中「Deep」有著深層的、神秘的等意思,也呼應了女主角「渚海音」身為海洋研究員的身分,以及劇中和男主角「蓮田倫太郎」進一步慢慢熟識的過程;至於中文劇名,目前有《深層的愛戀》、《戀愛要Deep》等翻譯,也都是配合原文中和海洋相關的涵義。

👉‌【日文小教室】日劇迷都要懂!日劇常見用語解析,帶你看懂日劇文化!

(圖片來源:twitter

2.深深地戀愛編劇是德尾浩司

此外,這部還有一大看點就是編劇由「德尾浩司」負責,大家熟悉的《大叔的愛》、《我的家政夫渚先生》都是出自他的神腳本,絕對是劇情保證!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深深地戀愛主題曲、插曲,音樂由菅野祐悟負責

雖然目前尚未公開主題曲、插曲,但已經確定由「菅野祐悟」負責劇中音樂,提到菅野祐悟,最知名的合作就是《破案天才伽利略》、《推理要在晚餐後》、《搶救老公大作戰》、《偽裝不倫》、《忒修斯之船》、《危險的維納斯》、《青之SP》等作,喜歡這些作品的粉絲在看這齣時,一定要仔細品味劇中音樂呀!

👉‌【經典日劇歌單】31首流行日文歌必聽推薦,前奏一下就能唱,絕對不可能沒聽過!

從超強演員卡司到幕後製作團隊,《恋はDeepに》集結海洋知識、戀愛、幽默等特色,看來又是一齣必看戀愛日劇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021年春季日劇深深地戀愛 #2021春季日劇深層的愛戀 #今田美櫻 #大谷亮平 #恋はDeepに #春季日劇 #深層的愛戀 #深層的愛戀主題曲 #深層的愛戀劇情大綱 #深層的愛戀劇情整理 #深層的愛戀劇情評價 #深層的愛戀播出時間 #深層的愛戀演員今田美櫻 #深層的愛戀演員介紹 #深層的愛戀演員卡司 #深層的愛戀演員大谷亮平 #深層的愛戀演員渡邊圭祐 #深層的愛戀演員石原聰美 #深層的愛戀演員綾野剛 #深層的愛戀看點分析 #深層的愛戀結局 #深層的愛戀製作團隊 #深深地戀愛 #深深地戀愛主題曲 #深深地戀愛劇情介紹 #深深地戀愛劇情整理 #深深地戀愛播出時間 #深深地戀愛收視 #深深地戀愛演員介紹 #深深地戀愛看點 #深深地戀愛石原聰美 #深深地戀愛結局 #深深地戀愛綾野剛 #深深地戀愛製作團隊 #渡邊圭祐 #石原さとみ #石原聰美 #綾野剛 #編劇德尾浩司 #音樂菅野祐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