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1 / 2

每當最新一季的日劇公佈時,我們總會最先被演員卡司吸去眼球,如果有自己喜愛的演員或強大的組合,就會鎖定加入必追清單,一心期待播出的到來。但有時卻不如觀眾的預期,儘管有著厲害的卡司,劇情卻難以被接受,或著虎頭蛇尾讓人看到後面失望不已,大家心中有哪部日劇也是這樣呢?

👉【2021春季日劇】21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1.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看到菅野美穗和濱邊美波這個組合就直覺必追,開頭氛圍也還算輕鬆有趣,這對母女之間的互動也很可愛。但看到後來越來越平淡,主線劇情進展緩慢之外,配角支線劇情又很雜亂,甚至故事發展越來越灑狗血,讓人忍不住快轉跳過。原本期待的愛情喜劇,主軸焦點卻越來越模糊,只希望接下來的結局發展能夠好轉。

👉好感度超高影后!《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菅野美穗15部日劇電影代表作,史上最萌少女心媽媽!

2.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葵綠

這部也是衝著石原聰美主演,不管怎樣就是要抱著期待的心情收看,但後面的劇情實在讓人接受不了。石原飾演的藥劑師雖然主張默默奉獻,但她卻太糾結於每一個病人,反而不專心處理配藥。太過營造出聖女的形象脫離現實,雖然能理解她努力為病人著想的心情,卻讓人難以產生共鳴。

👉演員人氣也救不了?2020日本收視倒數10名「黃金檔日劇」,這家電視台就中了8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unsung2020

3.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可能因為是漫畫改編,所以整部劇情比較狗血,像是殺父報仇、婆媳問題、先婚後愛通通都有,男女主角之間的發展也像趕火車一樣快,沒有什麼感情的鋪陳。不少網友都評價,靠著橫濱流星和濱邊美波的顏值,才能撐著看完整劇部。

👉橫濱流星主演《想見你的愛》拳擊手!12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日本最強小鮮肉看完保證更愛他!

(圖片來源: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天國餐館

石原女神的劇又再次上榜,講述一間「老闆隨心所欲」的餐廳,員工也是東拼西湊找來的,然而劇情走向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禁想問到底有沒有要認真開店?只能靠石原的美貌和華麗的服裝撐全場,希望女神之後可以慎選劇本啊!

👉小惡魔「石原聰美」日劇推薦,必看代表作TOP8,看完你就懂女神美在哪!

(圖片來源:twitter@ heaven_tbs

5.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最初幾集的評價都非常好,尤其是劇中小三超級綠茶的行徑,讓大家看得牙癢癢,話題度超高。但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不倫劇,到後面直接變成狗血八點檔,小三的身世讓大家跌破眼鏡,實在超出一般人能接受的範圍。

👉最毒婦人心!日劇裡的「超強小三」超狂報復,遇上這種女人你還敢偷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tv

6.七個秘書

儘管擁有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大島優子等超豪華的卡司,製作團隊也大有來頭,結果出來卻不如預期。劇情設定表面上看似普通的秘書們,私底下暗中執行任務將無良的支配者們剷除,然而每個秘書的角色設定不夠明確,反派不夠到位,執行任務的手段也太過牽強,讓人看了有種不夠過癮的感覺。

👉抱歉,看一集就想棄劇!2020網友票選「超難看日劇」,超雷劇情你看過幾部?

以上近期的日劇大家看過幾部呢?只能說演員卡司固然重要,但影響整部劇的關鍵還是劇情和拍攝手法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七個秘書 #不好看日劇 #不如預期的日劇 #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 #天國餐館 #好看日劇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日劇 #日劇劇情評價 #日劇演員 #日劇評價 #網友票選 #網友評價 #觀眾反應 #話題日劇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葵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