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姓氏出道的星二代!3點認識《Red Eyes 監視搜查組》趣里,戲劇表現獲得存在感好評!

1 / 2

喜歡看日劇的朋友,應該都對演員都有一定的認識,不管是新演員或是資深演員每一個人都散發出個人魅力!這次介紹的這一位是在演藝圈裡備受存在感好評、外表嬌小可愛的女演員趣里,2011年以演員身分出道,人氣在短時間IG就突破100萬追蹤人數,這麼厲害的演員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智慧型犯罪搜查!刑警日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組》劇情看點、演員介紹‌,科學辦案誰能逃過法網!

(圖片來源:yahoo.co.jp

趣里基本介紹:

趣里東京出身於東京,1990年9月21日出生,在4歲的時候就有學芭雷舞,而在國小時因為《胡桃鉗》立志下定成為一名舞者,但在英國時因受傷被告知無法再跳舞,而返回日本。而因為爸爸媽媽都是演員,從小看著爸媽的電視劇也對演戲有些熱誠,因此決定朝演員之路。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有提到趣里是受到父母的影響,才決定往演員之路發展,她的父親就是日本知名警探劇《相棒》系列演員水谷豐,母親則是昔日少女偶像演員伊藤蘭,兩人在1989年結婚,趣里是獨生女。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趣里戲劇代表作:

趣里電視劇作品《為你而聲(この声をきみに)》

這一部是在2017年的秋天播出,故事敘述主角是在大學裡擔任數學老師,因不擅長說話個性也很固執,而他的妻子也帶著小孩離家出走,主角在小朗讀教室重新得到人與人認識的感動。而趣里在戲裡面飾演製造業展示間內勤的角色。

👉上學的動力都來自她們!盤點8位日劇美女老師,每科100分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趣里電視劇作品《我和尾巴與神樂坂(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

《我和尾巴與神樂坂》的主演是相葉雅紀與廣末涼子,是以寵物為題材的情感劇,敘述在京阪神開了一家獸醫院,動物與飼主們的心靈交流的故事。趣里在裡面飾演一位藝妓,因為喜歡寵物醫師所以每天送便當到動物醫院。

👉下輩子想投胎當牠們!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貓奴&狗奴,史上最幸福的寵物!

趣里電視劇作品《Innocence~冤罪律師~(イノセンス~冤罪弁護士~)》

《Innocence~冤罪律師~》是在2019年時在日本電視台播出,主演為阪口健太郎,劇情描述一位律師用科學來證明冤罪,解救無辜的人們。趣里在裡面飾演刑事部門的事務員,喜歡這種推理劇的朋友很推薦這一部喔!

👉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趣里電視劇作品《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家政夫のナギサさん)》

這一部算是很新的戲劇,在2020年7月播出,原定是要在4月時播出但因為疫情影響,延後播出。故事敘述一位單身女子工作很幹練但對於家務很不擅長,在生日的時候遇上一位大叔,一開始遠本很排斥,慢慢地開始對大叔有了依賴。趣里在裡面飾演主角的妹妹,同時也正在取得家政婦的資格,私自幫姊姊安排家政夫的服務。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萌叔超越天堂醫師與國民老婆成為推特世界趨勢榜排行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趣里電視劇作品《反轉(リバース)》

在2017年4月時演出一部湊佳苗小說改編連續劇《反轉》,趣里在本劇飾演一位妻子,在小小年紀就可以把妻子的角色詮釋得很完美,因此受到大眾的矚目。《反轉》是一部推理小說翻拍,敘述在某日突然收到男友殺人的信,之後開始查出好友死亡的真相。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趣里電視劇作品《過失爭奪戰(過ちスクランブル)》

《過失爭奪戰》也是在2017年時的年後播出,是趣里初次主演連續劇,在裡面是一位想像力爆棚的女子,天真純潔的樣子很適合趣理的個性呢!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點!除了顏值還有超狂演技,看她們演戲就是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趣里電視劇作品《黑色止血鉗(ブラックペアン)》

這一部是改編自海堂尊小說《黑色止血鉗1988》,由二宮和也主演的醫療劇,高知識的醫生對人際關係毫無興趣,在某天發現一個最新的醫療器具,開始展開一場爭鬥。趣里飾演一位護理師「小貓」,在裡面也廣受大眾好評,並以此劇獲得「CONFiDENCE日劇大獎」最佳新人獎,對於醫療戲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醫生是人不是神!2003日劇《白色巨塔》演員現況,無法被超越的經典醫療神劇!

趣里電視劇作品《Red Eyes 監視搜查班(レッドアイズ 監視捜査班)》

最新的作品《Red Eyes 監視搜查班》在今年年初播出,利用監視影像鏡頭來拍攝,進行犯罪的搜查,而「KSBC」是神奈川新設置的團隊,每一位都非常厲害,但這裡面每一位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三點認識《Red Eyes監視搜查組》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出道經歷,不可忽視的國寶級帥哥!

趣里電影作品《Love At Least/活著就是愛(生きてるだけで,愛。)》

除了演過電視劇,也拍了不少電影,趣里與菅田將暉首次合作,在電影裡飾演一位不想與外界聯絡的女生,與她男友同居了三年,而她男友的前女友突然出現,幫助他重新走入社會。故事裡與電影標題緊緊相連,敘述在人生的低潮中,只要勇敢向前就可以生存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大家看完趣里的詳細資料,是不是對他有更深入的瞭解了呢?可以重新在看看這幾部好好認識一下吧!

撰文編輯#山哥

#日本女演員 #日本女藝人 #日本明星 #日本演員趣里 #水谷趣里 #趣里 #趣里基本介紹 #趣里戲劇代表作 #趣里電影作品LoveAtLeast #趣里電影作品只有愛能讓我生存 #趣里電影作品活著就是愛 #趣里電視劇作品Innocence冤罪律師~ #趣里電視劇作品RedEyes監視搜查班 #趣里電視劇作品反轉 #趣里電視劇作品我和尾巴與神樂坂 #趣里電視劇作品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趣里電視劇作品為你而聲 #趣里電視劇作品過失爭奪戰 #趣里電視劇作品黑色止血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