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兔兔你們別逃!日本「這幾間」超失控小動物立體拉花超爆紅!真的連杯子都裝不下了拉!

1 / 1

好想一口吃下去!日本4間超失控的動物造型立體拉花,連咖啡杯都要裝不下啦!

只要簡單得拉花,不僅喝了心情好,看了也會賞心悅目。這次要介紹的咖啡店,更是將咖啡拉花再度升級,就如活潑亂跳的動物出現在眼前,根本就捨不得把他們吃掉…

 

#Cafe ChocoTea カフェ チョコッティー

 

位於埼玉縣的Cafe ChocoTea,是最近在SNS咖啡的咖啡店。看似普通溫馨的店家,裡頭卻藏著超級少女心的3D拉花拿鐵!一端在眼前,小動物的各種神情真的萌翻天了!除了有超人氣小熊,還有兔子、小貓等立體拉花,光拍照都來不及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ChocoTea カフェ チョコッティ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寮翠泉

 

茶寮翠泉是京都知名抹茶專賣店,不僅能夠品嚐店家嚴選的抹茶甜品,也有商業午餐等輕食餐點作選擇,其中最受人歡迎就是拉花抹茶拿鐵啦!小白熊不再躺進褐色拿鐵,而是綠色的抹茶!連爪子都很細心的點綴出來,表情好無辜又可愛,看著看著心都要融化了。口感不算太甜,還可以搭配店內其他的抹茶餐點,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寮翠泉

 

 

#押上貓庫

 

從店名就能知道是一家會讓貓奴失控的店啊!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無止盡的貓咪小物~明信片、公仔、看板等等,當然不少的我們的主角—貓咪拉花咖啡!不論是趴著睡覺還是伸懶腰,各種姿勢應有盡有,感覺得到老闆真的很愛貓咪呢!有趣的是,押上貓庫主要是以午餐為主,到了晚上後店名就會換成「押上文庫」,改走日本酒Bar的氛圍 (不提供午餐餐點,但咖啡還是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押上貓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貓系冰淇淋

#ことばのはおと

 

擁有超過150年的歷史建築,其實隱藏這這家充滿文學氣息的咖啡店。店內擺放著各種書籍,包括繪本、小說、設計書籍等,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特意營造一種「啊~終於回到家了」的感覺。因為老闆夫婦都是愛貓之人,仔細看,你會發現店內各個角落都隱藏著不少貓擺飾!

 

而這款「喵聖代」(800日圓),圓滾滾的臉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再以巧克力片做成肉球和耳朵,下層放入酸甜的香橙,還有一塊大大的布朗尼~一天只限量20份,而且每天下午一點才供應,要吃的朋友就必須算好時間過去搶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ことばのはおと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花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