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本人根本就是漫畫主角!12位日本漫畫家真面目大公開,超高顏值比漫畫更吸引人!

1 / 2

之前很火紅的韓國網路漫畫《女神降臨》,以變身成為校園女神的故事為主題,沒想到作者本人也是一位超級大正妹,亮麗外型媲美漫畫主角。雖然在日本漫畫圈裡,多數作者都不太喜歡透露自己的真面目,但還是有些因外表而受到矚目的漫畫家,這裡就來介紹幾位給大家認識吧!

👉韓書竣根本神還原?《女神降臨》漫畫VS韓劇的10個不同點,這個角色改變最大!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1.松本英吉(松本ひで吉)

著名作品有《靈媒老師在身邊》、《生存遊戲社》,最近松本英吉也在推特上連載《犬と猫どっちも飼ってると毎日たのしい》,分享自己家裡同時養著狗狗與貓貓的趣事,雖然在漫畫中松本老師總是用搞笑畫風畫著自畫像,但實際上是個溫柔大姐姐樣子的美人,本人和作品的風格一樣感覺十分容易親近呢~

👉熱血的代名詞!日本三大「週刊少年漫畫」,代表作+歷史全告訴你!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odansha.co.jp)

(圖片來源:ddnavi.com)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2.かねさだ雪緒

かねさだ雪緒是一名少女漫畫家,也是現役的模特兒、演員,而且讓人驚訝的是,本人竟然已經快50歲了!光看照片就只是很漂亮的年輕模特兒,會出現在《ViVi》、《CanCam》等時尚雜誌的感覺,沒想到如此的凍齡。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3.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

伊東雜音是一名小說插畫家,經典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灼眼的夏娜》就是她畫的!同時在商業插畫與同人圈活動的她,也會cosplay參加同人展,與歌手中川翔子的關係很好,對於常常去日本同人展的粉絲來說,伊東雜音的長相很有記憶點,雖然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卻有著神似混血兒的面孔,是同人圈的女神繪師!

👉日本SNS「少女漫畫」戀愛測驗!從漫畫診斷愛情運勢,別再為愛情煩惱了!

(圖片來源:Amazon)

(圖片來源:wikiped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tezukaosamu.net/jp/mushi/201010/special1.html)

(圖片來源:http://aoinishimata.jugem.jp/?eid=1283)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4.東村明子

《東京白日夢女》、《海月姬》、《偽裝不倫》,這些耳熟能詳的人氣日劇,原作都來自東村明子,比起青春無敵的少女漫畫,她的風格偏向輕熟的都會女性漫畫,而本人是個非常熱愛和服的人,在ig上可以看到她各種華麗和服的穿搭照,優雅成熟的姿態讓人誤以為是時尚相關人士,東村老師不論是漫畫還是個人生活都非常有魅力呢。

👉《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確定10月播出!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5.西沢5㍉

我們通常都會認為,畫18禁巨乳插畫的繪師一定是男性,但西沢西沢5㍉卻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本人實際上和她筆下的人物一樣,是個超卡哇伊的巨乳美女,天使般的甜美笑容與惡魔般的好身材,令人忍不住想像她在畫畫時是不是以自己為模特兒,西沢老師的可愛真的是讓男生會心動、女生會嫉妒。

👉精選10部人氣「H動漫」推薦,重口味&大尺度18禁通通有,小心上班時間別點開!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6.佃煮海苔男(佃煮のりお)

又是一位看畫風聽名字會以為是男性的插畫家,但實際上是超可愛的日系正妹,のりお老師的漫畫作品有《搞姬日常》、《雙葉家的姐弟》,在推特上時常看到她cosplay成筆下角色參與漫畫宣傳活動。近期のりお老師則是忙於經營虛擬YouTuber 犬山玉姬(犬山たまき)的頻道,並且自稱是犬山玉姬的媽媽兼經紀人,是個十分喜歡偽娘題材的美少女!

👉百合向魅力不輸BL!精選15部日本「GL漫畫」推薦,少女們獨有情慾與友情交織的世界!

(圖片來源:Twitter)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7.許斐剛

許斐剛最有名的作品就是《網球王子》,但他不只漫畫畫得厲害,成為了世界知名的漫畫家,也是一位很勇於在鏡頭前展現自己英姿的人,不僅當模特兒出版寫真集,把寫真集當作《網球王子》漫畫的附錄送給粉絲,近年來更和集英社簽約成為正式的藝人,還舉辦了個人演唱會,對於一位職業漫畫家來說是前所未有的嘗試,樣樣精通的許斐剛老師真的是太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漫小知識】動畫&卡通差在哪?收視率最高?連載最長?動漫的秘密都在這!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Amazon)

(圖片來源:Amazon)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8.松井優征

知名作品有《魔人偵探腦嚙涅羅》、《暗殺教室》,今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開啟了新連載《擅長逃跑的殿下》。松井老師在連載《暗殺教室》時就頻頻接受雜誌與電視訪談,對於在鏡頭前露臉這件事已經很稀鬆平常了,在《暗殺教室》改編成真人電影時,老師也有出席電影記者會,即使站在一群年輕演員之中也有著同等的帥氣度,這真的不是我們在日本雜誌裡常看到的型男模特兒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斷更新【2021人氣戀愛動漫推薦】16部經典校園、辦公室戀情、玄幻冒險,多種戀愛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natalie.mu/comic)

(圖片來源:natalie.mu/comic)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9.荒木飛呂彥

日本漫畫界的傳奇人物,2020年剛過60耳順之年,但絲毫看不出歲月在他身上的痕跡,時常被戲稱是自己筆下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中不老不死的吸血鬼,據說他能保持年輕的秘密是規律的作息生活與健康飲食,還有每天都用東京的自來水洗臉,甚至有粉絲整理出他從80年代出道至今的照片,真的是同一張臉沒有老過,令人懷疑他不是洗東京的自來水,而是偷偷使用了《JoJo》裡神奇的「波紋呼吸」。

👉《週刊少年Jump》官方APP免費下載!鬼滅之刃、咒術迴戰桌布+icon,精美原稿圖使用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apan.cnet)

不老不死吸血鬼500年來生存的證據。(笑~

(圖片來源:Twitter)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10.福田健太郎

曾經在少年JUMP上連載過漫畫的福田健太郎,爆紅的不是他的作品,而是他的美貌,在日本綜藝節目「探検バクモン」中主持人前往少年JUMP的編輯部,正巧碰到新人作家和編輯在開會,便順勢接受了節目的採訪,有許多觀眾看過節目後驚呼福田老師長得也太美型了吧!帥氣端正的面容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話題,不過現在老師沒有推出新作品,期待哪天再繼續連載然後多多上節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圖片來源:shonenjump)

(圖片來源:anikansoku.blog.jp)

(圖片來源:kanameblog.com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11.うすた京介

代表作品是《搞怪吹笛手》,雖然這部漫畫在台灣沒有代理,但也在少年JUMP上連載了很長一段時間,是一部頗受歡迎的搞笑漫畫,但是作者うすた京介長得一點也不搞笑,深邃的五官和帥氣的鬍子,儼然是一位充滿個性的漂泊男子漢,順帶一提うすた京介的妻子是同為漫畫家的榊健滋,除了在雜誌上連載外,榊健滋也會在推特上分享兩人的育兒日誌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完結年!日網票選「最捨不得完結的漫畫」TOP10,番外篇、真人版拜託多來一點!

(圖片來源:Amazon)

(圖片來源:eiga.com/news)

(圖片來源:excite.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xcite.co.jp)

高顏值日本繪師 12.岸田梅爾(岸田メル)

最後這位岸田梅爾雖然不是漫畫家,卻是個超級會畫美少女的繪師,比起他筆下軟萌的美少女,他本人奇怪的cosplay(還有女裝)更是受到矚目,不過岸田老師在正常的時候依舊是一名帥哥,最近他更嘗試了另一種風格,當起了視覺系歌手,岸田老師的這種打扮還別有一番風味,雖然他常常做出搞怪舉動,但果然有顏值就可以任性。

👉迪士尼公主們也科技冷漠?超神IG插畫家,讓迪士尼角色也開始沉迷網路啦!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漫畫家會創作又擁有高顏值,會不會更吸引你去關注他們的漫畫呢?

撰文編輯 #tina0123

#いとうのいぢ #うすた京介 #かねさだ雪緒 #伊東雜音 #佃煮のりお #佃煮海苔男 #岸田梅爾 #日本漫畫家 #日本漫畫家介紹 #東村明子 #松井優征 #松本ひで吉 #松本英吉 #漫畫家冷知識 #漫畫家長相 #生活娛樂 #真面目 #福田健太郎 #荒木飛呂彥 #西沢5#許斐剛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うすた京介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かねさだ雪緒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伊東雜音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佃煮海苔男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東村明子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松井優征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松本英吉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福田健太郎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西沢5ミリ #高顏值日本漫畫家許斐剛 #高顏值日本繪師 #高顏值日本繪師岸田梅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