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太太心碎!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歷代緋聞女友,唯一認愛這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1 / 2

「鹽系男子」坂口健太郎一直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除了在日本,在亞洲各地都網羅了一票的坂口太太。而對於坂口太太們來說,最害怕的莫過於聽到男神傳緋聞,雖然坂口的緋聞對象相較起來算是比較少,但還是讓人不想面對。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盤點坂口的歷代緋聞女友,當中甚至還有一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快來看看究竟是誰這麼幸運!

👉日本八卦雜誌常客!前傑尼斯偶像「NEWS手越祐也」歷任緋聞,私下愛玩成性還出書自爆情史?

(圖片來源:yahoo.co.jp

理想型

坂口曾經透露過喜歡女生戴著編織草帽,穿著白色洋裝,走在海邊被海風輕輕吹拂的樣子!此外,他希望對方是在一起能夠放鬆,而且會把想法說出來,展露出自己的女生,還有提到最重要的一點,不要比他高!那個,要超越坂口的183公分應該不容易啦!

👉鹽系男子絕對代表!坂口健太郎11部必追日劇、電影,男友感大爆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緋聞情史

1.波瑠

當時波瑠和坂口都是《NON-NO》旗下的專屬模特,而兩人會變熟據說是波瑠主動先接近的。波瑠拜託工作人員牽線,舉辦聚會邀請坂口一起參加。從2014年開始傳出兩人會單獨約吃飯,正在交往的消息,不過對於這個消息雙方都回以否認,聲稱兩人只是朋友而已。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圖片來源:yahoo.co.jp

2.高畑充希

兩人因合作日劇《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大姊當家》而變得親近,在2016年就爆出兩人正在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當時高畑充希經常拜訪坂口的住處,之後甚至搬到同一棟公寓,算是另一種形式的「同居」。不過兩人分分合合的消息傳了多年,還一度傳出即將結婚,但確切的實情則無從考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永野芽郁

和坂口合作過電影《俺物語!!》和《假面病棟》,私底下兩人的關係也非常要好,因此不排除有在交往的可能性,甚至永野芽郁還一度傳出和高畑充希共演NG。不過面對訪談,兩人都互相聲稱對方是哥哥或妹妹一樣的存在。

👉演藝圈秘辛搬上螢幕?超辛辣話題日劇《共演NG》,8對真實中絕不能同台的明星組合!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感情、演藝活動現況

最近又傳出坂口和高畑充希已經在2020年秋天分手,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在面臨30歲的到來,對於將來的想法產生了分歧,最後決定分手暫時以事業為重。而坂口近期的主演了TBS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預計2022年會和赤楚衛二雙主演懸疑劇《擅入寄居者》。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男神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身為粉絲能做的就是新作品給他支持起來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女友 #坂口健太郎女友是誰 #坂口健太郎感情現況 #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 #坂口健太郎波瑠 #坂口健太郎理想型 #坂口健太郎緋聞 #坂口健太郎緋聞女友 #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 #坂口太太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緋聞 #日本鹽系男神 #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