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編3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快閃活動、新店開幕、限定商品千萬別錯過啦!

1 / 2

2021的開始,雖然目前疫情仍然持續發生中,大家都不能飛到日本家鄉旅遊,但相信還是澆不熄各位喜愛日本的心,這一篇編輯會不斷幫大整理、更新日本的各種最新資訊、活動消息給大家,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日本,讓大家接收最夯的日本話題,人不能在日本,但是心永遠屬於日本!

👉【日本編2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快閃活動、限定商品千萬別錯過啦!

 

SOGO百貨忠孝館「日本和風節」

SOGO百貨「日本和風節」開跑囉~從3/23起12F活動會館展開為期三個禮拜的期間限定活動,現在仍因疫情,無法出國享美食,這次特選國人最愛的「北海道&九州伴手禮」讓大家來品嚐,從日本菓子&西式甜點通通都有,日本北海道&福岡必買的人氣伴手禮「福砂屋長崎蛋糕、千鳥饅頭総本家、 Le TAO雙層乳酪蛋糕、柳月年輪蛋糕、CALBEE薯條三兄弟、O加煎餅、NEJI CHOCO螺絲巧克力等等,等你來選購!

info.

地點: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12F(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活動時間:2021/3/23~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屋

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200/查理布朗香蕉鮮奶油可麗餅$180

史努比粉快來!來自日本高人氣夢幻午茶攜手與超高人氣PEANUTS TM/花生漫畫聯名,從3/19(五)起正式販售,推出「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專門為史努比、查理布朗及胡士托量身打造獨特甜點新口味,更同步設計周邊商品,身為PEANUTS的鐵粉們絕對要品嚐療癒甜點及蒐集全套商品!

info.

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店鋪地址

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11:00-21:30(平日) 11:00-22:00(假日)

台中:新光中港店 10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0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22:00(平日) 10:30-22:00(假日)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

南部的粉絲有福啦!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龍貓》前陣子於台灣重新上映,再次引發熱潮,而這次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首度進駐充滿歷史文化的古都台南,台灣三號店將在3月18日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B1正式開幕。店舖內不僅有「木製模型 神隱少女 油屋(彩色版)」、溫暖可愛的「可收納蓋毯」等台南先行販售商品,開幕期間還有台南店貓巴士圓鏡、托特包等限定滿額贈品。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台灣三號店3/18開幕!獨家湯婆婆油屋打卡區、台南特色開幕好禮搶先看!

為歡慶開幕,3月18日~6月20日於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G樓西門路門口,將精心重現片中姊妹小月與小梅在公車站遇見龍貓的經典場景,期間限定歡迎龍貓粉絲們前來「遇見龍貓」。

Copyright ©Studio Ghibli

info.
【橡子共和國店舖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B1F)
營業時間:11:00~22:00

「星乃珈琲店」台灣二號店

「星乃珈琲店」台灣二號店即將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8啦,有來信義區逛街的朋友們也能品嘗到經典的日式咖啡、下午茶囉「星乃珈琲店」在日本是非常人氣的連鎖咖啡店,裝潢主打輕奢復古的風格,店內招牌的窯烤舒芙蕾熱蛋糕是來星乃的必點款!厚厚的日式鬆餅搭配奶油、糖漿再來上一杯咖啡是在幸福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也能享受日式美味!盤點6間日本來台咖啡廳,懷舊復古&職人精神通通有!

除了甜點、咖啡很優秀之外,他們家的鹹食正餐也是非常推薦的喔,日本經典的舒芙蕾歐姆蛋焗飯台灣也點得到呢!

info.
星乃珈琲台灣二號店
地址:新光三越A8
開幕日期:2021三月底開幕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iGi

#2021年3月 #2021年3月活動資訊 #gelatopique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屋 #SOGO日本和風節 #吉卜力 #吉卜力周邊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專賣店 #快閃活動 #新品 #新店開幕 #日本和風節 #日本咖啡廳 #日本資訊 #星乃珈琲店 #星乃珈琲店台灣二號店 #星乃珈琲店台灣二號店開幕 #橡子共和國台南店 #限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