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我們去搶蜂蜜!日本一年一度的蜂蜜日「小熊維尼」期間限定店鋪、商品全國開跑!

在日文裡 8 和 3 的諧音與蜂蜜相同,因此在日本,8月3日也被稱作「蜂蜜日(はちみつの日)」。

說到蜂蜜,怎麼能不想到黃黃的小夥伴維尼呢!迎接8月3日的蜂蜜日,「小熊維尼 POP UP SHOP」將快閃東京車站一番街的展演空間「一番街 PLAZA」!KIDDY LAND 的原創小熊維尼系列商品也將於7月24日起,在日本全國「Disney Avenue」12間店舖與「KIDDY LAND」24間店舖,及「小熊維尼 POP UP SHOP」期間限定店販售。

本次推出的系列商品以自然色調帆布和淺咖啡合成皮的異材質組合為主題,拉鍊的飾片則是維尼最喜歡的蜂蜜,整個可愛到不行!

#面紙套(1,750円)

#化妝包(2,2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袋(2,300円)


#透明收納袋(1,800円)

#IC卡套(2,000円)


#托特包(3,0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每間店舖也都各自推出店舖限定iphone手機殼,適用型號為iphone 8/7/6s/6。(各3,223円)

在期間限定店「小熊維尼POP UP SHOP」購入含稅1000日圓以上時,也會贈送下面兩種之一的維尼胸章,藍色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KIDDY LAND一般店也推出一款購入特典胸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是,在東京車站一番街的快閃店內,有販售真人版小熊維尼娃娃、麻糬娃娃等店鋪限定商品,想搶到可要動作加快囉~

Info
2018年7月24日~8月7日
「小熊維尼POP UP SHOP」:東京車站一番街 一番PLAZA

2018年7月24日~
「Disney Avenue」:原宿店、大阪梅田店、吉祥寺店、BOOKS 亀有店、ららぽーと富士見店、ららぽーと湘南平塚店、上小田井店、くずは店、神戸店、ピオレ姫路店、アミュプラザおおいた店、博多催事店

「KIDDY LAND」:東京駅いちばんプラザ催事イベント場、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店、光が丘店、宇都宮店、新越谷店、埼玉羽生店、浦和美園店、港北ニュータウン店、昭島店、二子玉川店、むさし村山店、キデイランド/スヌーピータウンミニ武蔵小杉店、沼津店、大曽根店、大高店、高槻店、高松店、広島府中店、福岡パルコ店、鹿児島店、穂波店、豊岡店、山口店、武生店

 

☆同場加映☆

日本郵便也推出小熊維尼與米奇&米妮貼紙式郵票,小熊維尼款為620円,米奇&米妮款820円,均為8月8日開始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U-BIN.JPKiddy Land

##日本 #小熊維尼 #日本精選 #期間限定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