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媒爆料福原愛外遇過夜高帥男性,已和江宏傑協議離婚中?

1 / 2

桌球界的明星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這對高顏值夫妻在2016年結婚,育有一女一子,跨國戀情兩人從交往到結婚生子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不過之前就曾傳出兩人私下感情不合等傳言,近日屢傳婚變,更爆出婚戒消失、女方想搬回日本等網友猜測!日媒更是大肆報導兩人在協議離婚中…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9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目前雙方都還未進一步說明,福原愛在28日晚間發文表示:「近日屢屢被狗仔跟拍,心情感到沮喪,希望大家可以直接來問我」!

而今日(3/3)日媒《女性SEVEN》更是直接拍到福原愛在橫濱與一位高大男子約會的照片,除了約會的畫面外更是有拍攝到兩人開車到旅館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女性SEVEN、週刊文春)

 

兩人曾一同參加過陸綜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小愛也在螢光幕前替老公加油放閃,但也有傳言兩人私下感情不合、有言語暴力等傳言,這次日媒爆出離婚、不倫、不合等婚姻問題,《週刊文春》更是報導其實雙方早已協議離婚中,讓台日兩邊的粉絲都感到非常驚訝!

目前兩人都沒有對婚變、離婚等傳言作出聲明。

(資訊來源:女性SEVEN、週刊文春)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