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八卦雜誌常客!前傑尼斯偶像「NEWS手越祐也」歷任緋聞,私下愛玩成性還出書自爆情史?

1 / 2

2020年傑尼斯事務所歷經了手越祐也、山下智久退社的震撼彈,其中前「NEWS」成員的手越祐也,過去就很常被日本八卦誌爆出桃色緋聞,「輕浮男(チャラ男)」的形象眾所皆知!隨著手越變成自由身,不僅在YouTube頻道上大方公開私下生活,更是出書爆料過去情史,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這位前傑尼斯男神的歷代緋聞啦!

👉‌鍾愛豔麗型美女!山下智久歷任「緋聞」回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等級!

手越祐也|醜聞風波

首先來解釋為何手越會有「輕浮男(チャラ男)」的形象,其實除了和女星的緋聞,手越過去也曾被爆料出煽動未成年喝酒、未穿衣服女性的親密床照、和一般女性私下往來的LINE親密聊天畫面、睡在一般女性膝上的照片,甚至還有過讓日本女星未婚懷孕等風波。因此才會有了傑尼斯中的「輕浮男(チャラ男)」之稱。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越祐也|歷任緋聞女友

1.鬼頭桃菜(前SKE48)

或許現在大家對於這個名字有點陌生,她其實就是後來AV女優出道的「三上悠亞」喔!曾在2013年被爆料出在東京六本木的會員制酒吧聚會,之後更是有在街頭熱吻的照片流出,兩個人完全都不在意外界的眼光。

👉衛生紙殺手!精選日本14位「新一代人氣AV女優」,誰是你心目中的女優霸主!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卡利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Kyary Pamyu Pamyu)

因搞怪可愛風格紅遍世界的的卡利怪妞,曾在2014年被拍到在手越家過夜,後來還和其他友人一起去高級料理吃飯的八卦,而且當時卡莉正和「SEKAI NO OWARI」主唱深瀬慧傳出交往消息,一度還被認為有劈腿嫌疑!

👉童話般的夢幻樂團「SEKAI NO OWARI」,10首必聽歌曲,帶你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柏木由紀(前AKB48)

提到手越的緋聞對象,不得不提到「柏木由紀」啦!兩人在箱根高級旅館,還有一同去滑雪的親密合照直接大方公開,實在是震驚日本演藝圈!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小嶋陽菜(前AKB48)

在2010年時,小嶋陽菜曾不小心在Twitter上發了寫著「手越」的推文,雖然馬上就被刪掉了,但還是引起軒然大波!到底小嶋為什麼會提到手越?而且也有傳聞小嶋本身就是手越的粉絲,在各種踹測下也有了兩人交往過的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開不代表結束!盤點曾是團體單飛更紅的明星,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5.大島優子(前AKB48)

手越曾在2017年於八卦誌爆料和某個偶像團體的成員有過正式交往關係,而當時手越說了「K和O……」,而那個O被大家認為是大島優子,因此也被視為手越的緋聞女星之一。

👉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6.峯岸南 (峯岸みなみ、前AKB48)

除了上面提過的前AKB48成員,其實手越還曾被爆出和成員交往期間劈腿A,而大家揣測這位A就是指峯岸南!更令人震驚的是,甚至還一度傳出A意外懷孕的消息,至於這方面的消息都尚未被官方證實,大家還是別太認真啦!

👉盤點11位讓人心碎的日本明星!吸毒、不倫、性醜聞、暴力事件,形象完全崩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越祐也|寫真書&理想型

2020年8月5日,手越推出第一本寫真書《AVALANCHE~雪崩~》,而這本寫真書內容還談了12位和他傳過緋聞的女星,手越更加碼告訴大家,他拒絕在書中公開另外三位真正和他有過正式關係的女星!而回顧手越過往的緋聞,應該不能發現手越偏向喜歡「可愛系」女生,至於令人最在意的那三位女星,這次應該還是無緣知道,只能等手越或是女星本人之後公開。

👉離開才是新的開始!盤點8組退出傑尼斯的藝人現況,靠才能闖出自己的事業!

手越祐也對於處理八卦緋聞的大膽、奔放作風或許讓許多粉絲招架不住,但編輯個人是滿欣賞他的勇於面對的態度啦!現在是自由身的他,不知道未來還會爆料出什麼過去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B48 #Kyary Pamyu Pamyu #SKE48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三上悠亞 #傑尼斯NEWS #卡莉怪妞 #大島優子 #小嶋陽菜 #峯岸みなみ #峯岸南 #手越祐也 #手越祐也情史 #手越祐也歷任緋聞女友 #手越祐也理想型 #手越祐也緋聞 #手越祐也醜聞風波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日本男星緋聞 #日本男星緋聞手越祐也 #柏木由紀 #鬼頭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