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帥哥「松村北斗」出道經歷&小秘密!代表作《Red Eyes監視搜查組》你一定看過!

1 / 1

大展身手的松村北斗,除了在SixTONES團體活躍之外,戲劇表現也很吸引大家注意,尤其是參與龜梨和也主演的日劇《Red Eyes監視搜查組》,以及與森七菜雙主演的電影《Liar × Liar》人氣更是旺盛!曾於2020「國寶級帥哥」上下半年度排名榮登第二與第四名的寶座,人氣勢如破竹的他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松村北斗基本介紹

1995年6月18日出生,從小體育神經很好,因為對前輩山下智久非常憧憬,向傑尼斯事務所投履歷三次後,終於在2009年順利入社,並在2015年正式組成團體SixTONES,繼續開始閃閃發亮的演藝生活。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村北斗小秘密1. 代表顏色是黑

每個傑尼斯團體的成員都會有一個顏色代稱,而松村則是非常神秘的黑色代表,從出道開始人氣非常高,還在雜誌企劃當中票選為Jr.大賞戀人賞第一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村北斗小秘密2.擁有空手道黑帶資格

因為從小體育神經非常好,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在練空手道,甚至還在國中一年級時於縣內獲取第二名,擁有黑帶資格。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村北斗小秘密3.嚮往山下智久進入演藝圈

小時候因為看了日劇《詐欺獵人》對山下智久非常崇拜,因此才向傑尼斯事務所投履歷,總共投了三次才終於錄取,對偶像的愛可說是非常強烈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1.私立馬鹿蘭高校

傑尼斯Jr.與AKB合作的深夜30分鐘連續劇,不良男子高中與品格端正的大小姐學校合併的校園故事,由於價值觀的不同掀起各式各樣的騷動,但隨著劇情發展後大家互相了解以及幫助對方,漸漸改變了雙方的印象,是一部充滿熱血及青春的戲劇,因為深受好評拍了電影版,也有不錯的票房成績,而北斗在裡面飾演個性冷酷的細心男,總是喜歡穿一身黑,感覺非常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2.黑之女教師

2012年榮倉奈奈主演的日劇,故事敘述高中校園裡的生物科老師高倉夕子(榮倉奈奈飾),在白天時是正常的學校老師,但到了夜晚,分別與內田紫花(市川實日子飾)和藤井彩(小林聰美飾)兩名女老師以「課外教學」的名義,向其他人收取不合理金額,透過不擇手段的方法去解決校園內外的問題。

(圖片來源:yahoo.co.jp)

而這次則是飾演個性安靜沉默、有點神祕的學生,因為想為姊姊報仇才到這所學校了解事情真相的背後,是個非常關鍵的重要人物,也透過這個角色的關係,開始漸漸磨練他的演技,除此之外,其他學生也是現今當紅人物,山崎賢人、千葉雄大、土屋太鳳、廣瀨愛麗絲等,演員陣容相當豪華。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3.Perfect World(完美世界)

成為團體SixTONE的成員後開始參與一些戲劇作品,在日劇《Perfect World 》中飾演的是左腳有殘疾的身障者晴人,跟男主角鮎川樹(松坂桃李飾)在同一家建築事務所上班,是負責人的姪子,活潑樂觀,個性有點衝動,喜歡女主角愛未(山本美月飾)的妹妹詩織(岡崎紗繪飾),雖然曾經自暴自棄,但最終考取了二級建築師證照,順利跟詩織在一起。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4.10的秘密

2020年1月正式出道,大量的宣傳活動增加了曝光度,也漸漸人氣開始增加,而正式出道迎接的首部作品就是這部《10的秘密》啦!由向井理主演,講述主角圭太(向井理飾)在女兒小曈(山田杏奈飾)被綁架的過程中,得知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村在裡面飾演在爵士酒吧彈奏鋼琴的音大生小翼,跟小曈關係很好,但其實他是因為過去的事件以此接近她,跟圭太說明原因之後,決定跟他聯手一起查詢事情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5.一億元的分手費

由上村隆也主演,故事敘述自己的妻子夏代(安田成美飾)在30年前從阿姨那繼承巨額遺產,加上股市價值總額48億日圓至今仍存在銀行帳戶當中,雖然不明白為何妻子隱瞞他這件事情,但也因為這個原因,主角鐵平(上村隆也飾)回想起他年輕時與妻子間的回憶,也重新審視他的夫妻及親子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而松村則是擔綱主角年輕時期的角色,個性傻里傻氣的樣子實在非常可愛呢!而他們兩人相遇及告白的情節讓觀眾們感到非常羅曼蒂克,喜歡看撒糖的粉絲可絕對不要錯過喔~。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6.Red Eyes監視搜查組

最近熱播的日劇,由龜梨和也主演,劇情為一群透過操作最新監視器系統,去追尋犯人下落的特殊部隊,松村飾演擁有前科紀錄的天才駭客小牧要,個性看似隨興,但其實很謹慎小心,內心跟其他人一樣,背負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7.Liar × Liar

2021年2月在日本上映的愛情電影,與森七菜雙主演,故事講述有潔癖的童顏樸素女大生高槻凑(森七菜飾),與她的繼弟透(松村北斗飾)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因為酷酷的透非常受歡迎導致他的女性關係很複雜,時常讓凑被女生找麻煩感到非常困擾,某天跟朋友借了高中制服、化了妝之後在外面閒晃,結果就碰巧遇見了透,凑刻意偽裝成別人,透卻對她告了白,就這樣開始一場非常奇妙的戀愛三角關係…。

光看預告就覺得非常甜蜜跟揪心,看到北斗酷酷的樣子以及可愛的微笑,讓人內心不禁感到小鹿亂撞咧!真心期待能夠趕快在台灣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松村目前的作品還不多,但剛出道一年的時間人氣非常高,知名度可說是持續上漲中,除了團體活動正在熱騰騰進行之外,也期待他未來單獨初主演的戲劇能盡快到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傑尼斯成員代表色(紅色篇-中)!你喜歡哪一位?

👉重回青澀戀愛感!15部日本經典「校園純愛動漫」盤點,《只想告訴你》、《閃爍的青春》絕對甜進你心裡!

#10的秘密 #Liar×Liar #MatsumuraHokuto #SixTONES #SixTONES松村北斗 #一億元的分手費 #傑尼斯Jr. #國寶級帥哥 #完美世界 #日本偶像 #日本傑尼斯男星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日本男演員 #松村北斗代表作 #松村北斗基本介紹 #松村北斗小秘密 #松村北斗戲劇代表作 #松村北斗日劇代表作 #松村北斗電影代表作 #松村北斗電影作品Liar×Liar #松村北斗電影作品謊言謊言 #松村北斗電視劇作品 #松村北斗電視劇作品10的秘密 #松村北斗電視劇作品PerfectWorld #松村北斗電視劇作品Red Eyes監視搜查組 #松村北斗電視劇作品一億元的分手費 #松村北斗電視劇作品完美世界 #松村北斗電視劇作品黑之女教師 #私立馬鹿蘭高校 #黑之女教師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