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脫俗的甜美女孩!《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飯豐萬理江戲劇作品,不能不認識的高顏值模特女演員!

1 / 2

可愛度破表的飯豊萬理江(飯豊まりえ),常出現在各家日雜上的模特,如今是日本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她同時也身兼演員和歌手等多職。近期在竹內涼真主演的喪屍生存愛情電視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中也有出演,一起來認識這位氣質清新脫俗的女藝人吧!

👉宇宙第一可愛混血模特!《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條彩未日劇電影代表作,厭世甜美都能駕馭!

飯豊萬理江|基本介紹

出身於1998年1月5日,身高167公分,2008年在歌手alan的單曲《懷念的未來~longing future~》中擔任合聲和演出PV而出道。後來參加模特兒徵選活動,隨後開啟了她的模特兒事業。2012年開始參與電視劇拍攝,2018年更出了個人寫真集。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豊萬理江|演出作品

電視劇

1.Mars 戰神還是愛著你(MARS〜ただ、君を爱してる〜)

飯豐萬理江在本部戲中飾演麻生綺羅,天生不擅長和人打交道,喜歡用畫筆在畫布上塗抹,表達自己內心洶湧的情感。偶然邂逅騎著摩托車的冷酷少年樫野零(藤谷太輔),竟然在新的學期裡成為了自己的同班同學。慢慢的綺羅和零之間產生了純潔的感情,後來零的初中同學桐島牧生(窪田正孝)轉校而來,陷入了一段複雜的三人關係之中。這部也有電影版。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5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2.石礫(石つぶて ~外務省機密費を暴いた捜査二課の男たち~)

《連續劇W~石礫~揭發外務省機密費的搜查二課的男人們~》,飯豐萬理江飾演的是在充滿男人的搜查二課中奮鬥的女主角矢倉霞。這也是她首次挑戰警察角色。劇情根據2001年爆發的外務省機密費弊案為題材,描寫那些平時沒沒無聞的刑警們追查真相與組織對抗的經歷。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3.爸爸活(パパ活)

這部涉及社會議題,援交等議題還引起爭議,飯豐萬理江飾演大學生女主角赤間杏里,因為媽媽交了新男友而被趕出家門,在好友的慫恿之下,用交友軟體約有錢的大叔,陪他們約會來賺生活費。而男主角栗山航(渡部篤郎飾),為了填補失去女兒的空虛寂寞,在網路上尋找女兒的替身,兩人因而相識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太傻眼!命運多舛的明星們,被砍毀容、醜聞纏身都讓人好心疼!

4.真的要去航海(マジで航海してます)

由飯豐萬理江、武田玲奈雙主演。描述學校為訓練出優秀的航海士,兩所大學的海洋學部大一學生於暑假時一同在「未來號」進行一個月船上實習中的點滴與成長。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5.電影少女(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

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原作25年後的2018年,當年主角的外甥弄內翔(野村周平)是高中生,某天他在叔父的倉庫中發現一台古老的錄影機及錄影帶,好奇的播放後讓封印了25年的「電影少女」天野愛(西野七瀨)在現代復活,於是再度出現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飯豐萬里江演校內的女神,翔單戀的對象柴原奈奈美。

👉日本後勢崛起人氣新女星,亮眼表現圈粉無數,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甜點師主人公櫻井美咲,在被辭職後偶然間來到湘南的海邊餐館,遇到了高中時代的初戀便開始在這家餐廳的打工生活。與同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柴崎家三兄弟之間展開了糾纏複雜的戀情。而飯豐萬里江則飾演三男野村周平的學校同級生二宮風花。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7.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

飯豐萬里飾演女主角芽衣,和航太兩人是青梅竹馬彼此互相喜歡,卻來不及將心意說出口,航太便意外離世,過世7年的航太突然出現在當年約定的櫻花樹下,但是身心卻還停留在當年的17歲的奇幻愛情劇。

👉不是所有校園回憶都是美好青春!校園霸凌題材日劇,永無止盡的欺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

故事講述汽車修理員間宮響(竹內涼真),某日準備向女友求婚,卻遇隧道崩塌被困,徒手搬開石塊花了4天才逃脫,眼前世界卻完全改變。街上沒人、沒有網絡、交通癱瘓,收音機不斷重複緊急避難指示,滿地血迹。並且認識的人都變喪屍。他逃避喪屍時,遇上幾名倖存者,其中包括飾演大學女生柊木佳奈惠的飯豐萬理江,害怕變成喪屍,寧願在屍變前一死以保尊嚴。

👉2021冬季必追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角色介紹、劇情簡介,喪屍驚悚場景一次告訴你!

電影作品

1.今天的吉良同學(今日のキラ君)

改編自同名漫畫,飯豐萬理江飾演女主角,一名不擅於社交的女孩。常常受到他人的霸凌,直到班上同學「吉良」的解危,讓她終於開始敞開心懷,漸漸走得越來越近的兩人,不斷散發出曖昧、浪漫的氣息,不過在他們之間仍藏著一個秘密。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暗黑女子(暗黒女子)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在貴族天主教高中聖母瑪利亞女子高等學院文學社社長白石逸美(飯豐萬理江飾)尋短後,副社長澄川小百合(清水富美加飾)召集了一次社團活動,孰料卻演變成社員的批鬥大會,每個人都指控社中一位社員是逼死白石逸美的元兇,使一樁自殺案變成「竹藪中」似的各說各話懸案,真相到底是如何呢?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6部「日本驚悚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3.消失吧,群青(いなくなれ群青)

影片敘述「魔女」控管著居民約2000人的「階梯島」,島上的人們記不得三個月之內發生的一切,不曉得自己來到這座島的原因。於是他們可以選擇在此享受衣食無缺的生活,也可尋覓自我失去的東西,重回原本的世界。故事開始時,男主角(橫濱流星)已在此生活數個月,某日的課堂,卻再次相逢青梅竹馬(飯豐萬理江)。慢慢找回自己遺失的事物。

👉橫濱流星主演《想見你的愛》拳擊手!12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日本最強小鮮肉看完保證更愛他!

4.夏天夜空、秋天夕陽、冬之朝、春之風 (夏の夜空と秋の夕日と冬の朝と春の風 )

以四季來描述四個不同的故事。是一部慢步調電影,飯豐萬理江飾演菊池綾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心理測驗】6題測出你的命定男神!佐藤健、橫濱流星誰才是你的真愛?

5.怨鈴

飯豐萬理江首次單獨主演的電影,飾演一個不畏懼自我犧牲,勇敢直面恐怖的普通女大學生。劇情內容講述一具具眼球破裂的屍體被發現,而其致死原因都是心臟麻痹,共同點則是他們在死前都似乎曾被某種“東西”附體。失去好友的女主,以及失去弟弟男主決定一同尋找真相。追查此事件的雜誌記者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三人漸漸發現了“シライサン”的詛咒。接近真相核心的三人前方,有著超越他們理解範圍的驚悚正真相等待著他們。

👉活死人病毒入侵!精選十部日本「喪屍題材」日劇、電影,刺激追逐戰獲勝是人類還是喪屍?

超級可愛的飯豐萬理江飾演的日劇與電影還不全部補齊!讓她美麗的笑容與精湛的演技排解你日常的生活壓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Trista

#MarieIitoyo #いいとよまりえ #日劇 #日本女星 #日本女演員 #日本女藝人 #日本模特飯豐萬理江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飯豐萬理江 #飯豊まりえ #飯豊萬理江基本介紹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Mars 戰神還是愛著你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有喜歡的人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爸爸活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真的要去航海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石礫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飯豊萬理江日劇作品電影少女 #飯豊萬理江演出作品 #飯豊萬理江電影作品 #飯豊萬理江電影作品今天的吉良同學 #飯豊萬理江電影作品夏天夜空秋天夕陽冬之朝春之風 #飯豊萬理江電影作品怨鈴 #飯豊萬理江電影作品暗黑女子 #飯豊萬理江電影作品消失吧群青 #飯豊萬理江電影作品白井 #飯豐萬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