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龜梨和也」17部必看代表作!《極道鮮師》、《改造野豬妹》超經典!

1 / 1

昔日的偶像帝國傑尼斯培養出許多會唱會跳又擅長演戲的偶像,龜梨和也絕對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不管是因「KAT-TUN」或是日劇而認識他,一定都曾陷入龜梨和也的魅力當中無法自拔。這次編輯整理了14部龜梨的日劇電影作品,男神除了唱歌跳舞之外,演戲實力也令人著迷!

龜梨和也基本介紹

1986年2月23日生,他的名字「和也」是以經典棒球漫畫《鄰家女孩》中的角色命名的。而龜梨和也本身對棒球也有極大的興趣與天份,小時候還曾經出賽世界軟式少棒大會。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來台宣傳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並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人主演的《怪物樵夫》,男主角龜梨和抵台後展開一系列的宣傳行程,更吸引上百名粉絲接機,還有粉絲們自清晨五點便到機場守候,讓他直呼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很期待來台品嚐小籠包的龜梨和也,笑說:「我昨天吃到各種口味的小籠包美食,也希望有空檔可以到夜市逛一逛,想請大家推薦我好玩的夜市。」記者會活動中,主辦單位更貼心的為他獻上同樣帶有龜字名稱的龜記珍珠奶茶,讓龜梨和也驚喜表示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不斷直呼好喝,笑說自己這兩天發現了珍珠奶茶的完美喝法,可以同時喝到剛好的珍珠與奶茶的比例,還現場分享自己的喝法,親民模樣引全場笑聲不斷。

龜梨和也更透露此次於《怪物樵夫》中飾演的角色,因為是精神疾病患者,從眼神的轉變到脖子的轉動,都是很微小細膩的變化,也是個不小的挑戰。「因為精神異常者有很多不同的詮釋方式,所以我在跟導演討論後,決定用比較內斂的方式詮釋。且劇情後面有很大的逆轉,角色心境上也產生了極大變化,這是我在拍攝時需要用心處理的細節,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挑戰。」

除了細膩的情緒表現,他在片中更有多種動作場景,從天橋上跳下,到差點被車撞上等各種不同危機情境。「因為導演與攝影、動作團隊都非常的熱情且專業,所以我都能很放心地跟隨團隊的指示,只要讓自己能專心努力的去表現出導演的世界觀就好,對各種動作場景都可以沒有一絲猶豫的去挑戰。」

Info.

《怪物樵夫》上映日期:2024年4月1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龜梨和也出道經歷

龜梨和也原本立志成為職業棒球選手,因為姊姊瞞著他幫他報名了傑尼斯,接著被爸爸以看棒球賽為藉口帶去參加試鏡,因而進入演藝圈成為偶像,聽起來也太誤打誤撞,但是也感謝爸爸跟姊姊當初的決定,讓粉絲們才有現在龜梨和也。後來成為傑尼斯旗下的男子偶像團體「KAT-TUN」成員之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感情狀況

2024年元旦炸出好消息,據日媒報導龜梨和也與前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熱戀中!今年37歲的兩人都是1986年出生,雙方經紀公司也低調證實了他們的關係囉!恭喜男神與女神!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1.極道鮮師2

這齣分成三季,皆由仲間由紀惠主演,描述由爺爺帶大的女主角隱瞞自己是黑道老大孫女的身分在學校裡擔任數學老師。龜梨和也飾演第二季的學生,和同組合「KAT-TUN」的成員赤西仁,因為這部戲而知名度大增,在後來推出的電影版他也有回歸飾演一名實習老師,過去飾演其他學生的演員也紛紛客串出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ciatr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2.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改編自知名的推理漫畫,描述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外孫,雖然只是高中生卻有過人的智商,時常運用推理能力和夥伴們解決各種事件。隨著不斷推出日劇續作,演員也更換了四代,其中飾演過主角金田一的分別是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與山田涼介,歷代都是由傑尼斯偶像擔任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3.改造野豬妹

飾演校園風雲人物修二,為了幫助總是受到大家欺負的轉校生(堀北真希飾),和好友彰決定幫她來個形象大改造。因為這部戲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還推出了限定團體「修二與彰」,為這部劇演唱的主題曲「青春Amigo」也大受歡迎,而龜梨和也也因為這部劇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4.完美小姐進化論

龜梨和也首部主演的日劇,描述一名愛看恐怖片的孤僻少女,由於姑姑看不下去她陰森的個性,因此委託美少年四人組將姪女改造成完美小姐,作為酬勞可以讓他們免錢住豪宅,恐怖少女與四位帥哥的同居生活正式展開。龜梨和也是演的就是美少年之一,他的宣傳標語是「想要冰凍起來一生注視著他的男人 No.1」!

(圖片來源:tbs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5.妖怪人間貝姆

翻拍自動畫,描述三位從同一個細胞分裂出來的妖怪人類貝姆、貝拉、貝羅,他們對人類抱持著善意,卻常常因為其醜陋的姿態遭受人類唾棄,因此他們積極地找尋成為人類的方法,並且為了建立人類和妖怪良好的溝通橋樑,而努力消滅一些破壞和平的妖怪。龜梨和也飾演妖怪領導貝姆,還因此獲得男主角獎,後來也有推出電影續作。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6.Second Love

由龜梨和也、深田恭子主演,描述天才舞者平慶及單身高中女老師西原結唯的戀愛故事,男主在對生活感到落魄的時候遇到了女主角,兩個人就此展開了激情的火花,劇中各種親暱的互動,加上尺度超大的性愛場面,看了不禁臉紅心跳啊!

(圖片來源:mtv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7.真命天菜

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合作的作品!龜梨主演對戀愛無緣的男主角,而山p則飾演自稱「神」的謎樣男子,為了阻止未來地球毀滅男主必須和女主(木村文乃)結婚,命中註定的緣份他能否把握順利抱得美人歸呢?另外龜梨和山p也為這部劇演唱主題曲《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8.信

翻拍自東野圭吾的小說,描述哥哥為了讓弟弟能安心上大學,決定潛入一戶人家行竊,卻意外殺死那戶人家的女主人。入獄後哥哥每個月都會寫信給弟弟,然而弟弟在往後人生的道路都被貼上「殺人犯的弟弟」的標籤。這部劇先前已有拍成電影,由山田孝之飾演弟弟,後來才翻拍連續劇由龜梨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9.殺人草莓夜SAGA

描述女警部姬川玲子如何在男性為主的警察體制裡,率領搜查班手下調查各種事件。原作由竹內結子與西島秀俊這個超強組合飾演,後來重新翻拍找來龜梨和也與二階堂富美主演,兩部都有不同的特色,另外龜梨也為此劇演唱了主題曲《Rain》。

(圖片來源:twitter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10.RED EYES監視搜查組

劇情描述日本全國有多達500萬台的監視攝像頭,警方組成一個特殊部隊,運用這些監視系統搜查犯罪。龜梨飾演的刑警更是從民間網羅搜查員,他們分別是前大學犯罪心理學教授、曾是自衛隊隊員的單身母親、天才駭客等等,然而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肩負著黑暗的過去,都是「曾犯下罪行的人」 。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11.大奧‧德川十代將軍

龜梨和也首次挑戰古裝劇,在《大奧‧德川十代將軍》中飾演德川第十代將軍「徳川家治」,故事背景設定在江戶中期,描寫他與皇室出身的五十宮倫子(小芝風花飾演)因政治而聯姻。劇中風花命運坎坷,婚姻遭遇重重困境,令人揪心與不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12.Destiny

石原聰美結婚生子後時隔三年重返螢光幕,與龜梨和也攜手演出《Destiny》。是一部劇情跨越20年的懸疑愛情劇,講述大學時期的意外讓兩人情斷,多年後西村奏(石原聰美飾演)成為檢察官,命運讓兩人再度相重逢,並揭露20年前一場死亡意外事件的真相。

龜梨和也日劇-Destiny 龜梨和也日劇-Destiny

圖片來源:「Destiny」火曜よる9時【テレビ朝日公式】

龜梨和也日劇-Destiny 龜梨和也日劇-Destiny

圖片來源:「Destiny」火曜よる9時【テレビ朝日公式】

 

龜梨和也電影代表作

龜梨和也電影代表作1.《D機關》

有「魔王」之稱的結城中校,不顧陸軍高層的反對,成立間諜培訓學校,通稱「D機關」,所有成員都被灌輸了否定軍人信條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殺人、不准被抓。龜梨和也在片中飾演頭腦清晰且身體能力超群的陸軍軍官,他被訓練成一名天才國際間諜,卻在執行任務時遇見神秘女子(深田恭子),使他陷入一個又一個危機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電影代表作2.《P與JK》

由土屋太鳳飾演一名謊報年紀參加聯誼的女高中生,在聯誼上遇見龜梨和也飾演的警察對他一見鍾情。然而對方最初卻不願意和身為高中生的她交往,終於在一片真心下打動對方,展開秘密的結婚生活。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電影代表作3.《美麗之星》(A Beautiful Star)

由中川雅也、中嶋朋子、龜梨和也以及橋本愛飾演一戶看似平凡的一家人,某天突然靈魂覺醒,分別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從此他們對世界有不同的觀感,他們以拯救地球為使命,給社會帶來了爭議與騷動。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電影代表作4.《凶宅怪談》

改編自日本最猛凶宅藝人真人真事,龜梨和也飾演一名過氣諧星,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決定1人隻身入住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奈緒)的幫忙下,他在發生過殺人、自殺或火災的凶宅順利拍到幽靈蹤跡。 人氣爆升的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是被最凶猛的怨魂纏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龜梨和也電影代表作5.《怪物樵夫》

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的《怪物樵夫》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等實力派卡司。

龜梨和也飾演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律師「二宮彰」,菜菜緒則飾演警視廳側寫師「戶城嵐子」,二人將捲入一場驚悚的對決,這部電影是龜梨和也與菜菜緒的第三度合作,兩人展現了高水準的合作默契,期待他們之間化學反應的粉絲們,絕對別錯過!

龜梨和也電影-怪物樵夫 龜梨和也電影-怪物樵夫

圖片來源:網銀國際影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龜梨和也一路從《極道鮮師》的稚嫩高中生,變到現在成熟的帥男神,未來也要繼續支持他!

 

延伸閱讀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原來他們交往過!8對曾經在一起過的日本演藝圈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最強雙人限定組合「修二與彰」熱門歌曲!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現況,19年人氣不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KAME #KamenashiKazuya #KAT-TUN #カメちゃん #傑尼斯 #傑尼斯男神 #和也 #小龜 #怪物樵夫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男星 #龜梨和也 #龜梨和也D機關 #龜梨和也KAT-TUN #龜梨和也P與JK #龜梨和也REDEYES監視搜查班 #龜梨和也SecondLove #龜梨和也代表作 #龜梨和也信 #龜梨和也凶宅怪談 #龜梨和也基本介紹 #龜梨和也妖怪人間貝姆 #龜梨和也完美小姐進化論 #龜梨和也改造野豬妹 #龜梨和也日劇代表作 #龜梨和也極道鮮師2 #龜梨和也殺人草莓夜SAGA #龜梨和也真命天菜 #龜梨和也美麗之星 #龜梨和也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龜梨和也電影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