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趣用品TENGA出新招!飛機杯造型義理巧克力,情人節滿足男性的口腹之慾!

1 / 2

每年的2/14西洋情人節,是一個讓日本女生煩惱的日子,日本的巧克力種類多樣,如何送得巧、送得妙也是一門學問!日本知名情趣用品廠商TENGA這次要來造福男性福音? 推出「TENGA CHOCOLATE」飛機杯造型的義理巧克力,特別的商品兼具創意又很實用啦!

👉請收下巧克力!日本網友2021理想男友排行榜,情人節想和他一起過!

圖片來源:TENGA official

什麼是義理巧克力?

首先來說說「義理巧克力」的意義?在日本西洋情人節這一天,是女生會送巧克力的日子,而男生則是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回送。日本女性會送情人或心儀對象「本命巧克力」,趁機告白;送朋友「閨蜜巧克力」;還會送職場的男性同事「義理巧克力」,感謝對方平日對自己的照顧。

然而,明明不喜歡還要「做人情」的傳統,逐漸被視為負擔、職權騷擾,所以現在其實沒有強制喔!

👉10款極簡易手製「DIY情人節卡片」推薦!禮輕情意重,手作的溫度最暖心~

Irudia Irud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圖片來源:Godiva Japan

TENGA CHOCOLATE

創意十足的「TENGA巧克力」

2012年時,日本曾經有人在情人節期間,將TENGA飛機杯作為禮物的「義理TENGA」造成話題,編輯真心覺得日本人好壞,沒有女朋友就送這個也太傷人了吧!然而畢竟飛機杯的價格不低,有些消費者希望可以生產一些容易入手的商品,又是能符合情人節的節日感,因此TENGA於2017年開始販售裝在飛機杯內的巧克力,並從2020年開始,巧克力的形狀也變成經典形狀。

👉2021情人節花束推薦!15款創意又實用的花束盤點,搭配浪漫花語融化她的心!

圖片來源:TENGA official

三種口味的巧克力

不同與以往,今年為了增加口感,加入吃起來脆脆的顆粒到巧克力中,提升美味的程度。總共有「TENGA CHOCOLATE crispy lemon taste(檸檬口味)」、「TENGA CHOCOLATE granules strawberry (草莓口味)」、「TENGA CHOCOLATE crispy cacao taste (可可亞)」三種口味,每個商品內有8個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又讓你傷腦筋?2021情人節推薦必買禮物清單Top15,這天就是要花招百出!

圖片來源:TENGA公式

限定的特殊包裝

好的商品怎麼可以少了質感的包裝呢?今年TENGA特別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包裝袋,保證讓對方拆封的時候好驚喜。另外,編輯講個小秘密,廠商很可愛的將飛機杯的造型放在袋子的壓印上,眼尖的你有發現嗎?

👉嚕嚕米一番賞「One Winter Day」!毛茸茸束口袋&壓紋巧克力鍋,陪你療癒過暖冬!

圖片來源:TENGA公式

飛機杯巧克力塔

此外,今年也有賣飛機塔組合,非常適合預算充足,想給同事們或男友驚喜的人。此次總共有三款,分別為高63cm,總共30罐的巧克力組合「TENGA CHOCOLATE TOWER  S」、高95cm,共100罐的巧克力組合「TENGA CHOCOLATE TOWER M」、高140cm,特大尺寸共300罐的組合「TENGA CHOCOLATE TOWER X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ENGA公式

只能日本的TENGA好有創意,永遠都有令人驚豔的商品設計,照顧好每一位男性的「口腹之慾」。你想好情人節要送什麼了嗎?如果沒想法的話,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創意巧克力喔!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CHOCOLATE #TENGA #TENGA巧克力 #アソートセット #巧克力 #情人節 #日本情人節 #日本義理巧克力 #生活娛樂 #義理TENGA #義理巧克力 #送禮 #飛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