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臉蛋,身材更是一級棒!日本15位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女明星」,女孩的理想身材教科書!

1 / 2

大家平時在追日本女明星時,除了關注她們美麗的臉蛋之外,或多或少一定也會注意她們的身材。雖說身為女明星身材管理本來就比較嚴苛,但這次要介紹的幾位女星,都是有著公認的完美身材。當然她們為了維持體態,勤奮運動之外在飲食控制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劈腿!盤點日劇中的「渣男帥哥演員」,你最受不了哪個渣男行為?

1.綾瀨遙

綾瀨遙在剛出道時就以拍攝泳裝寫真集聞名,傲人的好身材甚至還拍攝了一部電影叫《巨乳排球》。不過綾瀨遙也不斷透過戲劇一再證明自己不僅外表優秀,演技也是很精湛的啦!

👉最想交往的女藝人!《天國與地獄》綾瀨遙15部日劇電影作品,超神演技靈魂互換笑得你心裡發寒!

(圖片來源:yahoo.co.jp

2.菜菜緒

菜菜緒原本就是模特出身,身材管理自然沒話說,尤其她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出了名的九頭身完美比例,一雙大長腿看起來氣勢十足以外,也讓人超級羨慕的啦!

👉《Oh! My Boss!戀愛別冊》劇情必看重點!勇者上白石萌音v.s魔鬼上司菜菜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馬場富美加

最近在《3B戀人》中活躍的馬場富美加也是模特出身,從小學習芭蕾舞的關係,也讓她練就了優美的體態,前凸後翹的身材看了都快噴鼻血啦!

👉日本樂團FIVE NEW OLD獻唱主題曲!《3B戀人》劇情看點、演員介紹,帥氣又危險的戀人!

4.朝比奈彩

前陣子因《今際之國》爆紅的朝比奈彩,泳裝造型登場加上帥氣的武打戲讓人秒被圈粉。其實朝比奈彩從小就是田徑隊的成員,還曾經參加《極限體能王》闖關成功,果然想要擁有好身材還是靠勤奮運動維持啊!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三吉彩花

同樣在《今際之國》活躍的三吉彩花,一雙超長美腿直接抓住觀眾們的眼球,而身為模特的她為了維持體態,就算沒時間去健身房還是會每天做幾組居家運動。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樣有好身材就別再懶惰啦!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6.田中美奈實

最近在日本超受歡迎的日綜《有點心機又如何?》主持人,勻稱的身材比例看不出來她身高原來只有153公分。中學時曾擔任競技體操社的社長,過去於日本TBS電視台任職主播,更有「日本最美女主播」之稱,後來發行的寫真集光一個月就賣出50萬本,創下了寶島社的銷售紀錄呢!

👉約會必勝絕招!日本女生心機技巧+聯誼文化,日式撩漢誰能抗拒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也是從模特出道進入演藝界,發行過兩次泳裝寫真集。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演技也是一級棒,被媒體封為「福岡最可愛女子」!

👉日本後勢崛起人氣新女星,亮眼表現圈粉無數,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圖片來源:twitter

8.特林德爾·玲奈

德日混血的玲奈也是模特出身,她會在三餐飲食上特別下功夫,吃得健康除了能夠控制體重之外,還可以養成好氣色,想維持身材一定要自律才能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日雜的記憶就是她們!以前超活躍的日雜model,從小看到大!

9.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非常喜歡游泳,她覺得自己上輩子可能是隻海豚,甚至還曾經將奧運視為目標,過了30歲之後她又增加了衝浪的興趣。現在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快要40歲,實在太佩服啦!

👉行走的膠原蛋白!盤點10位日本明星猜不出實際年齡,絕對凍齡保養超好!

10.ROLA

ROLA過去曾是ViVi的人氣模特,擁有孟加拉、日本跟俄羅斯血統,小麥色肌膚配上均勻有致的身材,給人健康活力的印象,強烈的個人風格也是女孩們的時尚指標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輩子想投胎當牠們!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貓奴&狗奴,史上最幸福的寵物!

11.長澤雅美

氣質女星長澤雅美竟也隱藏著好身材!其實她的神級美腿一直都是媒體討論的焦點,前陣子還在舞台劇中飾演歌舞俱樂部中的舞孃,好身材盡顯無遺。

👉哈利路亞~Chance!《求婚大作戰》演員現況,穿越時空也要追到妳!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中條彩未

英日混血的模特中條彩末,擁有九頭身的絕佳比例,在日本女生票選最想擁有的理想身材女星排行中,也時常上榜。手長腳長的她完全就是衣架子無誤啊!

👉宇宙第一可愛混血模特!《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條彩未日劇電影代表作,厭世甜美都能駕馭!

13.米倉涼子

說到好身材女星怎麼能不提到米倉涼子呢?她從4歲到21歲都在學習古典芭蕾,還進入到芭蕾舞團,難怪身段總是那麼優雅。相信大家也有在《派遣女醫X》中見識過她的超長美腿,如今45歳還是無敵的美魔女!

👉年過40歲又如何!盤點8位日本美魔女明星,根本找不到歲月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4.中村杏

前陣子出演日劇《危險的維納斯》的中村安,也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她高中到大學時期都是啦啦隊的成員,也曾一度擔任隊長,之後還參與了競速單車的活動。帶點肌肉的體態,曾獲選日本女性最想擁有身材的女星第一名。

👉身兼雜誌模特「怪獸級新人 堀田真由」戲劇代表作,年紀輕輕就能與大咖演員對戲!

(圖片來源:yahoo.co.jp

15.小嶋陽菜

小嶋陽菜過去曾是AKB48的成員之一,雖然她本人自認運動神經不太好,但依然保有一級棒的身材,甚至還有著「日本NO.1美臀」的封號呢!

👉『小嶋陽菜』的時尚穿搭法則,裙裝小心機展現輕熟大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完有沒有被激勵到啊!從今天起就將她們是為目標典範,想有好身材就別再躺著不動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ROLA身材 #三吉彩花身材 #中村杏身材 #中條彩未身材 #今田美櫻身材 #好身材日本女星 #完美比例 #小嶋陽菜身材 #日本女明星 #日本女明星身材 #日本娛樂 #日本模特 #日本演藝圈 #朝比奈彩身材 #深田恭子身材 #特林德爾·玲奈身材 #田中美奈實身材 #米倉涼子身材 #綾瀨遙身材 #菜菜緒身材 #長澤雅美身材 #馬場富美加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