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單身漢在這!14位「仍未婚單身的日本男明星」已到適婚年齡,說不定我們都還有機會?

1 / 2

還記得福山雅治、西島秀俊公開婚訊時,造成眾多日本女性粉絲請假不上班的驚人社會現象嗎?今天就要來跟大家盤點15位「還沒結婚的日本男明星」,人稱「黃金單身漢」的超讚男神們!畢竟現實還是有粉絲變成老婆的案例出現,搞不好我們都還有機會能跟心中的男神來段美好邂逅!

1.竹野內豐(竹野内豊)

首先第一位是經典男神,留著性感鬍鬚的竹野內豐啦!過去曾參與《長假》、《海灘男孩》等話題神作,前幾年都還有傳他和女友交往的消息,但已經證實兩人已經分手,而今年已滿五十歲的他目前還未婚啦!

👉‌盤點「年輕時顏值超高」的日本明星,不用濾鏡修圖,靠臉吃飯就是說他們!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長瀬智也

在2021年3月退出傑尼斯,並離開「TOKIO」的長瀨智也,超Man性感形象以及大男孩的可愛反差,擄獲了許多女性的心!現在已經四十的他,依舊魅力不減,近期的作品則是主演日劇《我家的故事》!

👉‌離開才是新的開始!盤點8組退出傑尼斯的藝人現況,靠才能闖出自己的事業!

(圖片來源:yahoo.co.jp

3.瀧澤秀明(滝沢秀明)

「永遠的美少年」Tackey,從小就展現製作人才華,在2018年「瀧與翼」解散後,便擔任起傑尼斯副社長。現在不只是黃金單身漢,更是「帥氣副社長」,雖然被傳出已為人父、早有家室,不論怎樣幕前幕後都還是魅力不減!

👉‌16年的華麗謝幕!傑尼斯雙人團體「瀧與翼」成員現況+經典歌曲,闖出各自的新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ntan-web

4.高橋一生

已經邁入四十歲的高橋一生,從《四重奏》、《凪的新生活》,還是近期的《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不能相愛的兩個人》,他絕佳演技以及獨特的暖萌特質也是許多人的最愛,帥大叔的魅力真的無法忽視!

👉‌《天國與地獄》高橋一生飾演變態殺人魔!14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溫柔系暖男靈魂互換演技大爆發!

5.堂本剛

帥大叔永遠不會輸給小鮮肉!來自「KinKi Kids」的堂本剛,才華洋溢又幽默的他,也已邁入四十歲!沒想到他竟然還單身,真是太讓人意外啦!

👉‌明明可以靠爸偏要靠才華!日本富二代男明星,家世背景說出來嚇死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堂本光一

有堂本剛,當然也會有光一!兩人不但來自同一個團體,還都單身,根本黃金單身漢組合!特別是光一的王子形象更是讓人著迷,這麼完美的王子怎麼還沒有公主陪伴~

👉‌出道曲《玻璃少年》已經23年!KinKi Kids成員現況+必聽熱門歌曲,經典名曲傳唱保證!

(圖片來源:yahoo.co.jp

7.齋藤工

充滿性感魅力的齋藤工竟然也是單身!模特兒出身的他,不只有完美身材,連聲音都讓人超酥麻,到底誰受得了早上起床工桑就在旁邊,光用想像的覺得超幸福!

👉‌耳朵懷孕!盤點聲音超酥麻的日本男星,除了看戲一定要享受他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山下智久

就算離開傑尼斯依舊不減魅力,從《改造野豬妹》、《求婚大作戰》、《朝五晚九》等,演出許多心動角色,不知不覺中,山下智久也邁向適婚年齡36歲,雖然偶爾還是會傳出緋聞,但目前男神似乎還沒有要定下來,再加上他現在很常在國外拍攝,或許能來個美好相遇!

👉‌鍾愛豔麗型美女!山下智久歷任「緋聞」回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等級!

9.龜梨和也(亀梨和也)

從過去和山下智久合作《改造野豬妹》,就讓人留下印象深刻,近期日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組》、《正義的天秤》更是又帥出新境界!一樣也是邁入適婚年齡的他,目前還是單身,各位粉絲可以先放心啦!

👉‌智慧型犯罪搜查!刑警日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組》劇情看點、演員介紹‌,科學辦案誰能逃過法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錦戶亮

還記得《一公升的眼淚》中深情的男主角麻生嗎?還是你喜歡《流星之絆》裡愛護妹妹的泰輔哥?雖然歷經退出傑尼斯的風波,錦戶亮依舊是粉絲的最愛!近年努力打拼個人活動,認真朝自己理想前進的男人就是帥!

👉‌都是吃可愛長大的吧!13組男明星小時候童年照,全部猜對你就是真鐵粉!

11.綾野剛

前陣子演出《MIU404》帥氣滿點的綾野剛,最近忙著宣傳新電影《死亡醫生的遺產》、《家族極道物語》戲劇演出不間斷,而一直都有獨特魅力的他,年紀來到40大關,哪天傳出結婚消息不知道又會有多少粉絲心碎!

www.instagram.com/p/CW_CNr1pqCI/"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https://z-p42.www.instagram.com/p/CW_CNr1pqC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松本潤、13.大野智

外界一直在傳出結婚預測的日本天團「嵐ARASHI」啦!2020年宣布休團後,就有很多聲音在猜測團員們會陸續傳出結婚等消息,除了2019 年閃婚的二宮和也,果真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2021年9月28日雙雙宣布結婚,目前剩41歲的大野智、與38歲的松本潤未婚,粉絲們們的心一定是繼期待又害怕!

👉嵐粉絲從暴怒轉為祝福?二宮和也&伊藤綾子愛情故事&軼聞,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

14.加瀨亮

47歲的加瀨亮過去與戶田惠梨香的戀情傳的沸沸揚揚,不過戶田惠梨香後來在2020年與松坂桃李閃電結婚, 而他在2018年成立個人事務所RYO KASE OFFICE,近幾年比較少戲劇作品。

以上14位還沒結婚的日本男明星,排除掉還未到平均適婚年齡35歲的男星,是不是超訝異如此美好的他們怎麼可能會單身呢?不過像是佐藤健、千葉雄大、岩田剛典等等都是年過三十隨時都可能步入婚姻的年齡,趕快追蹤起來,不然等到他們結婚就來不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KinKi Kids #亀梨和也 #加瀨亮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大野智 #山下智久 #嵐ARASHI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明星 #日本黃金單身漢 #未婚男明星 #松本潤 #櫻井翔 #滝沢秀明 #瀧澤秀明 #相葉雅紀 #竹野內豐 #竹野内豊 #綾野剛 #適婚男星 #錦戶亮 #長瀬智也 #長谷川博己 #高橋一生 #齊藤工 #齋藤工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