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進超復古的MV場景!精選日本最強TOP 10秒殺底片的美式復古餐廳,保證拍到不想走!

「去日本的話一定要去美式餐廳朝聖?」如果有注意日本潮流文化的話,一定會知道其實日本人非常喜歡美式風格,不管是從牛仔褲等時尚元素,還是鬆餅、漢堡等飲食,在日本都有著獨有的「日系美式風」。今年編輯要介紹的是,在日本國內超生火,但很少遊客會知道的10家復古系美式餐廳!如果想要體驗這種獨特文化,不妨可以筆記以下這幾家,之後有機會去朝聖看看喔~

 

#関東

1.Caroline Diner

這家從內到外都充滿著美國色彩的Caroline Diner,外觀利用白色牆面,加上紅色霓虹燈的點綴,讓人還沒進店就已經在門口拍了一百萬張照片才願意進去!(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有一台年代感十足的復古拍貼機,印出來後是黑白的底片模樣,也是本店的熱門話題之一!

 

 

而大家來到這裡必點的就是這漂浮汽水!繽紛可愛的復古風飲料超適合拿來曬在IG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餐廳位於普通住宅區中,可能不是這麼好找,但畢竟還是位於都心區域,可愛度滿點的外觀絕對值得多走幾步哦!

 

《Caroline Diner/東京都・涉谷區》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0:30/假日12:00~pm20:00

 

2.BUY ME ST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店內裝潢、三明治盤子,甚至到飲料吸管,統一PANTONE翠綠色的森林格調,已完全吸引各位PANTONE色控進去朝聖!這家被日本生活誌評選為「世界第一」的超人氣美式三明治專賣店BUY ME STAND,「Apple Cheeks」是店裡的定番口味,醃漬入味的洋蔥與豬五花,搭配卡芒貝爾乾酪,再鋪上脆脆的蘋果片的三明治,讓人置身夏威夷般的美味真的是來到這裡必須吃的!

#Apple Cheeks

夾入叉燒肉、馬斯卡彭起司最後加滿香菜的「Buy Me」也擁有高人氣。店內的咖啡是自由續杯制。

《BUY ME STAND/東京都・渋谷区》
營業時間:8: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EPPER’S DRIVE-IN

猶如MV中會出現的場景,美式古董車、粉色巨型貨櫃,加上各種舊式復古廣告立牌,乍看之下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在日本,這家其實位於神奈川縣的PEPPER’S DRIVE-IN,是許多時尚雜誌都會來取景的人氣拍照點。

店內擺設大量復古小物,甚至連天花板都貼滿了海報和照片,真的是秒殺底片的地方啊!而餐點除了美式咖啡廳必備的冰淇淋汽水、聖代、大份薯條外,其實主打的是很日式的咖哩飯,美式中融入日本元素,就是這「日系美式」的獨特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PPER’S DRIVE-IN/神奈川県・平塚市》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週三定休)

 

 

4.PENNY’S DINER
漢堡排和熱狗中的熱狗都是店內自家製做,沒有加入任何多餘添加物,讓客人能吃到道地又新鮮的食材是店裡宗旨!老闆的父親湯淺先生是可口可樂品牌形象企劃製造商的創立者,故店內的桌椅、內裝也使用了大量可口可樂元素,這間店也算是父子倆共同的夢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NY’S DINER/神奈川県・横浜市》
營業時間:11:30~22:00

 

 

#中部

5.Chorky’s Diner

來到中部地區,一樣也能找到充滿美式色彩的餐廳!這家位於岐阜大垣市的Chorky’s Diner,平日天亮時看起來平平無奇,但一到晚上,霓虹燈亮起之時,店內與外馬上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拉斯維加斯風格的美式餐廳。長長的吧檯以及黃色為主的裝潢,讓人以為回到了六O年代,而餐點以重量級漢堡為主,勢要從環境到食物都100%模範復古美式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rky’s Diner/岐阜県・大垣市
營業時間:11:00~0:00(週一定休)

 

6.66 Diner
這家66 Diner,主打大份量餐點外,它的漢堡肉是使用高級和牛,絕對要讓大家吃到另一個級別的漢堡!隨餐附贈的沙拉和飲料外,店內也有日本酒等相當豐富的酒精類飲品。鐵皮屋和大字招牌的美式外觀也是成為人氣踩點的一大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6 Diner/愛知県・豊田市》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3:00(週一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K’sPit
使用知多牛的超美味漢堡,培根也是超厚切~超啾西~店的外觀雖然不像前幾間亮眼,但反而更接近電影中出現的模樣呢!盛裝漢堡薯條使用的鐵餐盤也超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sPit/愛知県・半田市》
營業時間:12:00~0:00

 

8.HOT BUNNY DINER
每月推出新口味的巨大漢堡、烤肋排以及鮮奶油X冰淇淋的法式吐司是本店招牌。比起前幾間鮮豔繽紛的裝潢,這裡較簡約的薄荷綠色調讓店內顯得悠閒許多。

 

 

《HOT BUNNY DINER/愛知県・豊田市》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国

9.Rumble
這間餐廳主要販售的是義大利麵和披薩,小小的三角形屋頂房,周邊沒有其他的建築物,店內色調走粉嫩路線,很適合和閨蜜一起在這裡度過優閒的午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mble/鳥取県・境港市》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週二、每月第三個週一定休)

 

#沖縄

10.BLUE SEAL
這間大家肯定不陌生!起源於美國,成長於沖繩的BLUE SEAL!在沖繩擁有多家店面,雖處可見這塊彩色大招牌,除了沖繩必吃的鹽屋雪鹽冰淇淋外,就是要吃BLUE SEAL冰淇淋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 SEAL/沖縄県・浦添市》
營業時間:日~四 9:00~24:00/五、六 9:00~1:00

復古的氛圍就是無法抵擋,每次看影集中的主角們在旅途中來到這種公路餐廳裡聊天吃東西稍作休息,就覺得好瀟灑~覺得也好想來趟美國自駕之旅啊!不過美國暫時只能夢裡去,還是先準備去隔壁的日本吧~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美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