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她分合糾葛16年!「嵐 松本潤」歷任7位緋聞女友大揭秘,曾爆劈腿AV女優導致戀情破局?

1 / 2

一直以來男女星合作戲劇總是會傳出一些緋聞,像是傑尼斯天團「嵐」松本潤也是傳出了不少戀愛八卦。其中最讓粉絲承認的就是和《流星花園》女主角井上真央的緋聞,也是許多人期待能看到修成正果的組合!今天就要來帶大家回顧松本潤的歷屆緋聞對象,到底道明寺跟杉菜什麼時候才要認愛啦!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松本潤|理想型

首先,先來看看松本潤的理想女友類型吧!根據過去的雜誌訪談,MJ曾表示過希望對方是聰明、溫柔、有獨立思考的女性,看來比起外表,MJ更加重視內在的素養呢!不過相信粉絲都知道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能夠接受MJ極度龜毛的個性啦!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松本潤|歷任緋聞女友

1.仲間由紀惠

時間回朔到日劇《極道鮮師》第一季,當年傳出仲間由紀惠和松本潤假戲真做,而當時仲間是22歳,松本潤則是18歳,兩人僅相差四歲;甚至還傳出仲間去看嵐的演唱會的消息,再加上仲間的事務所也是相當嚴格,幾乎沒有任何花邊新聞,最知名的就是和松本潤這段了!不過在2014年仲間和田中哲司結婚,兩人已經有小孩啦!

👉‌不被看好的婚姻?田中哲司&仲間由紀惠愛情故事,甩外遇風波迎接雙胞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井上真央

日本演藝圈吵得最火熱的一對組合!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在2005年拍攝《流星花園》認識,還曾被看到戴過同款飾品,隨後便傳出交往消息!雖然多年來兩人從未承認過這段關係,但早就被無數粉絲視為一對,都在等待哪天能夠宣布好消息呢!

👉‌杉菜你這個笨女人!日版《流星花園》演員現況+經典主題曲,你是道明寺派還是花澤類派?

(圖片來源:yahoo.co.jp

3.葵司(葵つかさ)

其實在和井上真央傳出交往期間,松本潤曾一度傳出劈腿,同時和AV女優葵司(葵つかさ)交往的八卦,不過松本潤有否認這段關係,直言根本不認識對方!但在2019年又被日媒爆出復合消息,到底是真是假,還是只有松本潤知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網票選「歷代十大人氣AV女優」!飯島愛、蒼井空、吉澤明步,當年錄影帶教材就是她們!

4.相武紗季

曾在2010年合作《我家的歷史》,松本潤和曾被目擊和相武紗季幽會,不過這段感情一樣無疾而終;之後在2016年5月3日,相武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婚訊,與大她六歲的圈外社長男友登記結婚,目前有一個小孩。

👉‌我只想好好看妳的臉!多金社長小資女演員現況,與古怪傲嬌的甜蜜互動!

5.榮倉奈奈(榮倉奈々)

早在2007年松本潤和奈奈就因為共同合作電影《我愛上了妹妹》而認識,甚至還被多次目擊到約會情景!不過奈奈在2016年和賀來賢人結婚,並在2020年8月宣布懷有第二胎!其實回顧過去,松本潤和她還合演了《我家的歷史》、《初始之歌》、《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這麼常合作難怪大家總是會有些聯想啦!

👉‌超可愛摸頭殺!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北川景子

沒想到北川和松本也曾傳過緋聞!兩人曾在2010年被拍到在輕井澤約會,不過又是一段未被證實的戀情。而北川在2016年與歌手DAIGO結婚,並在2020年9月生下女兒,現在已經是氣質媽媽啦!

👉‌演藝圈的神仙眷侶!DAIGO&北川景子的愛情故事,帥氣幽默贏得女神心!

(圖片來源:crank-in

7.石原聰美(石原さとみ)

最後是曾在2014年合作《失戀巧克力職人》(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石原女神啦!不只劇中的浪漫激吻橋段讓人看了好心動,兩人還曾被目擊在迪士尼約會,這也太浪漫可愛了吧!然而,2020年最大的新聞就是石原女神閃婚消息,但只要女神幸福就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果然人帥人氣高就容易傳出緋聞,其實松本潤本來異性好友也不少,關於緋聞大家還是保留開放態度來看待吧!不過因為二宮結婚的關係,還是讓人非常好奇松本潤會不會結婚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井上真央 #仲間由紀惠 #北川景子 #嵐 #嵐松本潤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緋聞 #松本潤 #松本潤井上真央 #松本潤交往 #松本潤女友 #松本潤感情 #松本潤理想型 #松本潤緋聞 #松本潤葵司 #榮倉奈々 #榮倉奈奈 #相武紗季 #石原さとみ #石原聰美 #緋聞女友 #葵つかさ #葵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