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劈腿!盤點日劇中的「渣男帥哥演員」,你最受不了哪個渣男行為?

1 / 2

平常追日劇多少一定會出現幾個渣男角色,各種渣男行為看了令人髮指。但偏偏飾演渣男的演員個個都是大帥哥,似乎也能理解劇中女孩們為什麼會被他們給騙走了!但不管有多帥渣男就是渣男大家絕不能心軟,以下編輯整理了幾位飾演過渣男的帥哥演員,小心別被他們的外表和甜言蜜語給騙了啊!

👉《全員逃走中、黃金傳說》‌拜託重播一集也好!網友盤點「最希望重播日綜」,滿滿的時代回憶!

1.小池徹平《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小池徹平在劇中和妻子維持表面上的幸福日常,背地裡卻和妻子的閨蜜偷偷亂來,雖然是狐狸精先來勾引的,但還是要ㄍㄧㄥ住才對啊!在被妻子發現後一開始還想裝傻,被抓包也仍然和小三保持來往,這樣真的很母湯,幸好現實中的小池是個暖爸啦~

👉最強小三演技大PK!回顧8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綠茶指數誰最高?

2.高橋一生《凪的新生活》

高橋一生在這部裡面也是表面優質男友形象,卻在私底下和同事大聊和女友之間的性事,表示是因為性事很合材和對方交往的,這樣的行為實在太不尊重女方。而在被甩之後,他才意識到自己有多愛對方而痛哭流涕,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啊!

👉不要再讀空氣了!日劇《凪的新生活》10大金句,改變你周圍的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櫻田通、神谷健太《3B戀人》

櫻田通在劇中飾演的是調酒師,總是突然間向沒有任何關係的女主角索吻、擁抱,是個愛玩女人的糟糕男子。神谷健太則是飾演樂團男子,常常為了尋找寫歌靈感,到處和女孩談戀愛又愛吃軟飯。兩位男子都喜歡處處留情,卻又不負責任,遇到這樣的男生還是離得遠遠的比較好!

👉日本樂團FIVE NEW OLD獻唱主題曲!《3B戀人》劇情看點、演員介紹,帥氣又危險的戀人!

4.草川拓彌《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劇中形象是把所有女性都當作公主般對待的牛郎型甜蜜男孩,對他來說戀愛就是遊戲,挑戰能拿下多少女生的心得攻略遊戲,但這樣的想法可是會讓女孩們傷心的啊!幸好劇中女主角有哥哥守護,才沒有被渣男給騙去。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小關裕太《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他在劇中同時和多位女生保持肉體關係,但也同樣不想為感情負責,因此只要女方有所表示,他就會立刻撇開話題來逃避,或是用甜言蜜語哄騙,帶領對方一步步踏入甜蜜陷阱。

👉陽光型鹽系男子「小關裕太」代表作&小秘密,童星出身的日本帥氣男演員!

6.瀨戶利樹《深夜奇葩戀愛圖鑑》

瀨戶利樹在劇裡可以說是超級廢物男友,下班後嚷嚷很累就攤在沙發上什麼事都不做,洗衣煮飯都要讓女友來伺候,還愛嫌東嫌西,時不時就搬出媽媽來和女友比較,就連女友生病也只想到自己,這樣自私的男友還是盡早認清放生比較好!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三浦春馬《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三浦春馬在劇中有個感情穩定的未婚妻,然而他某天喝醉後在家醒來,卻發現身邊躺著一個陌生女子,更令人震驚的是對方竟然是自己的學生。從此他便陷入對未婚妻的愛,與對女同學負責的掙扎當中,這部劇刻劃出三角關係以及師生戀的內心糾葛。

👉盤點10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甜蜜又刺激的禁忌之戀!

(圖片來源:yahoo.co.jp

8.伊藤英明《我的危險妻子》

伊藤英明飾演的丈夫,和妻子相處得並不好於是在外偷偷養小三,自己經營的咖啡廳入不敷出,不靠自己想辦法解決,而是靠著妻子過世雙親的遺產來維持營運。甚至還和小三計畫殺害自己的妻子,最後反被陷害實在罪有應得啦!

👉最毒婦人心!日劇裡的「超強小三」超狂報復,遇上這種女人你還敢偷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tome.naver

9.山崎賢人《致命之吻》

山崎賢人也演過渣男!他飾演公關俱樂部指名第一的頭牌牛郎,將金錢物質視為衡量一個人的標準,將有錢女孩們當作目標並把她們玩弄於掌間。不過他會變成這樣勢利無法真心愛人,其實另有原因造成…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山崎賢人15部電影、日劇代表作, 漫改小王子演技再升級!

10.岡田將生《伊藤君A to E》

這部剛開始沒有明確指出渣男是誰,而是描述四位女生接受戀愛諮詢,發現她們煩惱的對象竟然是同一個人。這位渣男一邊向喜歡自己的A女予取予求,一邊追求B女到騷擾跟蹤的地步,後來又在和D女交往的同時和她的閨蜜C女私通,直到最後才揭開渣男的真面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6部日劇電影教你看清渣男,外遇、媽寶通通母湯,下次別再吃虧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11.柄本佑《不知道也無妨》

柄本佑在劇中和女主角是前男女朋友,之後再次相遇後又舊情復燃,不過這時他已經是有婦之夫,這樣的行為萬萬不可阿!這部劇刻畫許多不倫戀中的心境,但無論他們之間的互動有多浪漫唯美,搬到現實就是徹底的渣男行為啦!

👉失明女孩《想見你的愛》吉高由里子戲劇代表作,日劇界怪怪美少女,純情到懸疑通通難不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帥哥來飾演渣男實在是太殘酷,但渣男不管有多帥都不能被原諒,幸好這些演員在現實生活裡形象都很好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三浦春馬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伊藤英明我的危險妻子 #小池徹平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小關裕太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山崎賢人日劇代表作致命之吻 #岡田將生伊藤君AtoE #帥哥渣男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渣男 #柄本佑不知道也無妨 #櫻田通電視劇代表作3B戀人 #渣男日劇 #渣男演員 #瀨戶利樹深夜奇葩戀愛圖鑑 #神谷健太3B戀人 #草川拓彌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高橋一生日劇代表作凪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