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犯罪搜查!刑警日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組》劇情看點、演員介紹‌,科學辦案誰能逃過法網!

1 / 2

睽違4年,龜梨和也再度主演電視台日劇啦!《Red Eyes 監視搜查組》以科學搜查為主題,集結各方智慧菁英組成團隊,並進行許多大數據的解析,緊張刺激的辦案過程,再加上超級燒腦的分析推斷,喜歡動腦、推理的觀眾絕對會喜歡這部超夯人氣日劇!今天就要來跟你分享這齣智慧型辦案日劇!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Red Eyes 監視搜查組》(レッドアイズ 監視捜査班)|劇情簡介

以日本警察組織SSBC(警視廳捜査支援分析中心/網路犯罪対策室+鑑識+科捜研)為原型的架空的延伸劇情,以「因殺人案而失去女友的前刑警X曾犯下智慧型犯罪的罪犯」組成團隊,在警察組織KSBC(神奈川県警捜査分析センター)利用最新的科學搜查,鎖定日本國內500萬台的監視攝影機,進行網路解析、影像分析等大數據,為了就是抓住那位凶狠的連續殺人魔!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Red Eyes 監視搜查組》|演員介紹

1.龜梨和也:伏見響介

過去曾在《草莓之夜》、《P與JK》演出警察的龜梨,這次飾演過去因連續殺人案而失去女友的伏見響介,原本已經辭去刑警一職,開設私人偵探事務所,但因為過去的上司特地召回,而來到KSBC(神奈川県警捜査分析センター)擔任特別搜查官。

👉‌最強雙人限定組合!修二與彰/龜與山P成員現況+熱門歌曲,15年依舊人氣不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松下奈緒:島原由梨

KSBC(神奈川県警捜査分析センター)的局長島原由梨,過去和男主角同為捜査一課,因賞識他的能力而特別任命他當特別搜查官,充滿正義感的島原,是個讓人安心的存在。

👉‌警視廳v.s警察廳有何差別?窺探日本警察文化,階級制度超複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宍戶·卡芙卡(シシド・カフカ):湊川由美子

帥氣女鼓手宍戶·卡芙卡,在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前自衛官湊川由美子,過去為了保護兒子而將家暴丈夫殺害,而當時逮捕她的正是男主角伏見,到底兩人會如何共事呢?

👉日本樂團FIVE NEW OLD獻唱主題曲!《3B戀人》劇情看點、演員介紹,帥氣又危險的戀人!

 

4.松村北斗:小牧要

來自傑尼斯「SixTONES」的松村,飾演年輕的天才駭客小牧要,因過去曾駭入日本防衛省的伺服器而遭逮,現在是KSBC特別捜査官之一。

👉‌魅力不輸前輩團!8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自家偶像來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木村祐一:山崎辰二郎

前大學教授山崎辰二郎,過去是名犯罪心理學家,曾涉入詐騙集團的犯罪而被逮捕,難以捉模的個性,讓人摸不著頭緒。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5部日本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6.趣里:長筱文香

演出過《三年B組金八先生》SP中暗戀金八老師的女學生,在《黑色止血鉗》中「小貓」讓人印象深刻的趣里,前陣子也有演出《我的家政夫渚先生》與女主角的妹妹,這次飾演KSBC中的優秀情報分析官長篠文香,雖然和那些特別搜查官的意見經常相左,但她認真頑固的一面依然值得讚許!

👉藤原龍也主演《青之SP》冷酷學校警察題材惹爭議!「崩潰系男神」歷代日劇電影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集劇情看點

第一集 

離開警察一職三年後,伏見來到了KSBC擔任特別搜查官。這是前警察和前罪犯的第一次合作,為了捕捉連續殺人犯,大家發揮各項本領,利用嫌犯曾在影片網站直播殺人為重點,掌握了嫌犯可能犯罪的地點,到底能不能順利下一場悲劇的發生呢?

👉總有一天絕對要復仇!推理日劇《流星之絆》演員現況,背負殘酷命運有明三兄妹!

第二集

當團隊開始進入狀況,朝他們迎面而來的是一通告知殺人的電話,原來這次要破解的是殺人模倣犯!嫌犯接連打來的電話,就表示又有受害者產生,靠著解開暗號、掌握行蹤,發現現在有被害者正在被監禁中!

👉這些事件都是真人真事!日本9大未解決懸案,離奇得讓你頭皮發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集

延續上一集,被逮捕的漆川(般若飾演)始終否認犯行,伏見決定跟蹤因漆川(般若飾演)攻擊而受傷的蠣崎(忍成修吾飾演),接連而來的誘拐傷害事件似乎也與他有關……?

👉活死人病毒入侵!精選十部日本「喪屍題材」日劇、電影,刺激追逐戰獲勝是人類還是喪屍?

 

《Red Eyes 監視搜查組》主題曲

KAT-TUN《Roar》

帥氣的日劇當然要有帥氣的主題曲!由龜梨和也所屬的傑尼斯團體「KAT-TUN」演唱的《Roar》,龜梨的歌迷們不只要看他演戲,還要聽他唱歌啦!

👉【日本電影歌單】電影好看歌也超好聽!音樂一下就有畫面,你最愛哪一部電影主題曲?

看龜梨和也辦案就是帥!這次就跟龜梨和也一行人,一起燒腦破案,揪出凶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KAT-TUN #KAT-TUN歌曲Roar #RedEyes監視搜查組 #RedEyes監視搜查組主題曲 #RedEyes監視搜查組分集劇情看點 #RedEyes監視搜查組劇情 #RedEyes監視搜查組劇情簡介 #RedEyes監視搜查組演員卡司 #RedEyes監視搜查組演員名單 #RedEyes監視搜查組簡介 #SixTONES #シシド・カフカ #レッドアイズ監視捜査班 #分集劇情看點 #刑警日劇RedEyes監視搜查組 #宍戶佑名 #日本娛樂 #日本戲劇 #日本日劇推薦RedEyes監視搜查組 #木村祐一 #松下奈緒 #松村北斗 #生活娛樂 #趣里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