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矚目!15部「綾瀨遙」經典作品,獲選最想交往的女藝人,超神演技必看!

1 / 1

日本女演員綾瀨遙出道至今21年,出演過無數的戲劇也曾獲得許多獎項,她對待演技真摯認真的態度,讓共演者或工作人員都讚不絕口。另外她在oricon調查的「最想交往的女藝人排行」中曾經榮獲過五次第一名,而最近她在日劇《天國與地獄》中的表現又造成熱烈的話題,一起來看看她有哪些必看代表作吧!

👉高收視、強卡司,你還有什麼理由不看《天國與地獄》?「綾瀨遙X高橋一生」所演日劇第一話看點分析!

最新快訊

據日媒報導綾瀨遙將與近期大熱劇《First Love初戀》的國民男友佐藤健閃婚,過去兩人因多次合作戲劇而傳出緋聞,更有媒體拍到兩人同出車站,甚至聽到綾瀨遙稱呼對方為「小健」,目前有待雙方事務所回應證實。

確診新冠肺炎

綾瀨遙2021.8.31透過事務所發表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於20日出現低燒症狀,做了抗原快篩呈陰性,26日再次做了快篩轉陽性,目前已經住院治療中,也與過去密切接觸者進行個別聯繫告知。而根據日網「NEWS POST SEVEN」報導,相關人士透露綾瀨遙在8月中就確診,但因屬於輕症而安排在家休養,後來出現肺炎症狀緊急住院治療,報導中提及一開始診斷出肺部有白點、呼吸困難症狀,嚴判屬中級程度,讓粉絲非常擔心!

圖片來源:news-postseven

而綾瀨遙尚未接種疫苗,考量到副作用會影響演藝活動延後接種,報導中透露原定是在9月會與木村拓哉共演電影拍攝,實際況狀經紀公司未做說明,希望小遙能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horipro.co.jp/ayaseharu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綾瀨遙|基本介紹

1985年3月24日生,綾瀨遙在2000年參加了經紀公司HORIPRO的選拔,據說當時她是被朋友邀請,覺得可以當作不去社團活動的藉口而參加的,之後也順利獲得特別獎,並以以拍攝泳裝寫真集出道。

👉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圖片來源:pinterest

綾瀨遙|進軍歌壇

2006年和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小林武史合作,發行首張單曲《Period》進軍歌壇,之後也有3次主持紅白歌合戰的經驗。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綾瀨遙|感情緋聞

綾瀨遙的感情狀況也是大家十分關注的點,她曾經和佐藤健、大澤隆夫、提真一、西島秀俊、松坂桃李等演員傳過緋聞。

👉同劇共演女星殺手!佐藤健歷任「緋聞情史」大揭密,花花公子捲入不倫、劈腿風波?

(圖片來源:pinterest

而最新傳出的交往對象則是韓國男星魯敏宇,目前已經低調交往了兩年。

👉日本女神綾瀨遙戀情曝光,對象竟是南韓帥哥魯敏宇!

綾瀨遙|代表作

電視劇

1.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這是綾瀨遙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日劇,與山田孝之雙主演改編自小說的青春淒美愛情故事。綾瀨遙在劇中飾演患有白血病的女高中生,為了真實還原生病的樣子,她還像飾演電影版女主角的長澤雅美一樣,進行剃髮和減重。這部劇不僅讓她一炮而紅,還拿下了最佳新人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白夜行

時隔2年再次和山田孝之同框出演,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描述在年幼時,為了保護少女而殺死父親的少年,以及為了包庇少年而奪走母親性命的少女,成長的14年間兩人的愛情與內心糾葛。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魚干女又怎樣

和藤木直人雙主演,描述在外光鮮亮麗一回到家就變回邋遢的魚干女的女主角小螢,意外和暖男上司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綾瀨遙飾演的魚干女大受好評,這部劇熱門到還推出了第二季以及電影續作呢!

👉與其談戀愛不如睡覺!經典漫改日劇《魚干女又怎樣》演員現況,魚干女也能有春天?

(圖片來源:yahoo.co.jp

4.仁醫

由大澤隆夫主演,描述一名腦外科醫生意外穿越到江戶時代的日本,運用他的醫術拯救無數性命的故事。綾瀨遙飾演江戶時代的一名少女,立志成為醫生並在相處過程中愛上仁。當時播出的收視表現都很不錯,一再重播也很有人氣,還被韓國翻拍成韓劇。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八重之櫻

綾瀨遙首次出演的大河劇,描述出生在會津藩武士世家的山本八重的故事。她從小對槍砲報有興趣,在日本戊辰戰爭中身穿男裝上戰場,在甲午戰爭時擔任護士照顧負傷的士兵們,被譽為「日本的南丁格爾」與「江戶時代的聖女貞德」。另外她也是現今日本同志社大學的創始人。

👉日本NHK人氣大河劇推薦!盤點12部日本古裝、時代劇,看劇順便學歷史!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嬌妻出沒注意

綾瀨遙主演一名前身是秘密特務的家庭主婦,原本想過著平凡的日子,卻總是被捲入周遭友人的麻煩而忍不住出手解決。她的丈夫表面上看是IT企業的老闆,事實上則隱藏著公安的身份。另外官方宣佈會在2021年上映電影續作,最強夫妻吵架即將回歸!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簡介、正式預告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7.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描述事業有成的女強人亞希子(綾瀨遙飾),為了丈夫與前妻留下來的女兒(上白石萌歌飾),努力成為稱職的母親,兩人從陌生到相知相惜的故事。另外參與演出這部日劇的還有竹野內豐、佐藤健等人,官方也在2020年推出了新春特別篇。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點!除了顏值還有超狂演技,看她們演戲就是過癮!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與高橋一生搭檔演出,劇情描述兩個立場完全相反的「刑警與殺人魔」遭遇上「靈魂交換」的巨大轉變,變成刑警的殺人魔可能會濫用職權、大開殺戒,變成殺人犯的刑警則是要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不得不說兩位的演技實在太厲害,靈魂切換後的神情和笑容完全不一樣,對手戲也超級精彩,看兩位大咖飆戲就是過癮啊!

👉《天國與地獄》高橋一生飾演變態殺人魔!14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溫柔系暖男靈魂互換演技大爆發!

(圖片來源:twitter

電影

9.我的機器人女友

由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所執導,描述主角在一場槍枝亂射事件中獲得一名女機器人的救助,原來她是由未來的自己所製作並派來拯救自己的。他在相處過程中漸漸愛上這位機器人,然而她卻無法回應自己的心意,這場「人類與機器人」的禁忌之戀,究竟能獲得幸福嗎?

👉活死人病毒入侵!精選十部日本「喪屍題材」日劇、電影,刺激追逐戰獲勝是人類還是喪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盲劍

飾演一名四處旅行、靠著彈奏三味線唱歌維生的盲人女子阿市,她待人冷漠不願與他人有所瓜葛。在一場意外中她與一名武士(大澤隆夫飾)相遇,並遭遇一群惡漢來襲,這時阿市竟然一瞬間就斬殺了這些惡漢,才知道原來她是一位擁有失傳劍技的劍術高手。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yahoo.co.jp

11.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

飾演只有十個月飛行經驗的菜鳥空姐悅子,終於達成長久以來的夢想「飛國際航線」,然而這次的航班竟然是和超嚴格的魔鬼座艙長一起值勤。故事不僅僅著重在空服員,連地勤、機師、塔台人員都很重要,有歡笑也有嚴肅的一面,告訴大家不論哪個行業,不要輕易放棄夢想,並勇敢完成使命!

👉歡迎您的搭乘!精選7位日劇美女空姐,和她們一起翱翔天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2.巨乳排球

劇情描述綾瀨遙飾演的女主角作為新任教師來到一所國中,並擔任排球部的指導顧問。然而這群隊員卻對排球毫無幹勁,滿腦子只想著異性。為了激發學生們的鬥志,她只好勉強答應學生們的要求,定下了只要他們在比賽中取勝,就讓他們看胸部的約定。

👉成績差就去當班長!《女王的教室》阿久津老師+童星演員現況,女王教師vs6年3班學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海街日記

與長澤雅美、夏帆、廣瀨鈴等人共演,描述三位姐妹從小相依為命,某日她們收到15年前拋棄她們外遇的父親過世的消息,決定前往告別式盡最後的義務。她們在告別式上遇見了同樣被拋棄的同父異母的妹妹,便決定四人同住像真正的家庭一般生活。這部電影不僅橫掃了各大導演獎、影片獎,也讓綾瀨遙拿下數個最佳女主角獎。

👉超意外交友圈!盤點10組日本演藝圈明星好友組合,想不到他們私下交情這麼好!

(圖片來源:twitter

14.本能寺大飯店

劇情描述對生活沒有目標的繭子,在一次機緣下住進了一間位於巷子內的「本能寺大飯店」,卻意外穿越時空回到戰國時代的京都。並遇見即將統一天下的織田信長,在互動的過程中她受到胸懷大志的信長感染,然而這時她卻發現自己穿越到的,正好是「本能寺之變」發生的前一天。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5.今夜在浪漫劇場

坂口健太郎飾演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對由綾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一見鍾情。一天美雪竟然從電影中來到現實世界,兩人也在相處中漸漸受到吸引,然而美雪卻隱藏著碰觸到人就會消失的秘密。除了劇情令人感動之外,不得不說綾瀨遙在劇中的復古造型真是超級美的啦!

👉甜蜜戀愛電影第二彈!超甜同居生活&撒嬌耍萌,連宅宅都想談戀愛啦!

真的很欣賞綾瀨遙認真又敬業的精神,最新日劇也是超精彩的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佐藤健 #綾瀨遙 #綾瀨遙單曲Period #綾瀨遙基本介紹 #綾瀨遙寫真集 #綾瀨遙感情緋聞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仁醫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八重之櫻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天國與地獄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嬌妻出沒注意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白夜行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綾瀨遙日劇代表作魚干女又怎樣 #綾瀨遙男友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今夜在浪漫劇場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巨乳排球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我的機器人女友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本能寺大飯店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海街日記 #綾瀨遙電影代表作盲劍